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三十)

【渡你成佛】俨然成了十二月的热门,不管是他在挑战赛里的风头正盛,还是整个战队的低调不语,都成了众人议论的一个话题,这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是战队宣言,也是【渡你成佛】唯一一次对外的言辞,一直被标记在他们战队名称的下面——【叶修可以的,我们也可以,不过从头再来。】

这一句话当初放出来,那可是让全荣耀都沸腾了,很多人都猜测,这【渡你成佛】的成员到底都是谁,几乎所有曾经辉煌后退役的人全都被扒了一遍,大家是看看这个有可能,看看那个有可能,结果他们所谓的那些个“可能”的人在自己的职业联盟大队群里也都一头雾水的猜着。

【叶修叶修叶修】黄少天开始发挥自己的手速在Q群里弹关键字。

【干嘛啊?】叶修点开一看就头疼,这黄少天什么时候能安静点儿。

【你说你说,那个‘渡你成佛’是不是你搞出来的!】黄少天噼里啪啦的问道。

【我在兴欣呢,你是不是傻了。】叶修发了一串问号表情。

【你现在退役呢!】在兴欣有个毛用,人还是退役。

【喻文州,快把你们家智障拉回去,知道我退役还问这问题。】叶修直接开了嘲讽模式,然后日常引得群里一串人排队捶桌笑。

【你妹啊!你才智障!】黄少天愤恨,为什么每次都会被叶修嘲讽。

【还有事儿没?没有我走了。】叶修看了看时间,许博远跟着陈果出门去了,算算时间差不多要回来了。

【内幕内幕内幕,你肯定有内幕对不对!?】黄少天不甘心,他才不信叶修什么都不知道。

【我一退役的,上哪儿知道去,找你们俱乐部的人挖新闻去。】叶修发了个不耐烦的表情。

【辣鸡!我就不信你不知道!你丫有本事拐我们‘蓝溪阁’的人,有本事把你知道的都吐出来呀!】黄少天开始翻旧账,他还记得几个月前卢瀚文跑回来跟他们战队哭诉说他们的蓝团长被叶修大神给“偷走”了的事情,简直人神共愤啊啊啊啊啊!

【怎么?少了个小迷弟在你身边,心里不是滋味了?有本事你再抢回去啊,哥又没拦着╮( ̄▽ ̄"")╭】叶修眯了眯眼,前几天刚把乱认亲的方点心教训了一顿,今天又看到黄少天,这可是他家小保姆天天挂嘴边儿的偶像呢…要不要找人哪天把这货套麻袋扔巷子里头去揍一顿?哦…不行不行不行,风度,注意风度…

【你就得意吧!也不怕遭报应!】黄少天怒!

【呵呵~】叶修留下这两个字,也不管黄少天有没有继续在怒吼,直接下线找许博远去了,12月14日,是他们家小保姆生日,想他宅了这么多年,除了特定节日外,还真是头一次花心思给另一个人的生日,想想都觉得画风有误啊,自己快三十的人了,居然还做着十几岁小毛头才会有的小动作...喜欢,就是这么一回事儿么?他不知道,却乐在其中,看到那个人,就会从头发丝儿顺到脚趾头。

“这都几点了啊,俩人儿怎么还没回来啊。”叶修站在门口往外看,H市今年冷的出奇,好多年都没见过多少的雪,今年倒是断断续续的下了好几天,虽然都是小雪花,但也足够大家惊奇一阵儿的了,雪天路滑,大家也都走得小心翼翼的,但也不至于俩人开着车子下午一点出去了,这都快四点半了还不回来?

“你那么着急干嘛?”魏琛叼着烟溜达过来,靠着门边儿吸吸吸,屋子里那群小混球儿都嫌他烟抽的太多了,现在下令禁止他在开着暖空调的房间吸烟,搞得魏琛只能转么么的到门口来。

“你说他一个第一次见到雪的人怎么在雪地里开车?”叶修郁闷,自从陈果买了辆车,然后又得知了许博远有驾照后,专职司机的位置就跑不掉了,平时倒也还好,但是这雪还没停呢,路面上湿滑一片的...闹心啊...
“啧,我说你怎么回事儿?”魏琛叼着烟拿眼睛斜叶修。

“我怎么了?”叶修不解的看着魏琛。

“你怎么了!?人家没来的时候吧,一有机会就叫人来,现在人来了,你丫的天天三句不离他,你说你怎么了?”魏琛都犯迷糊,这许博远和叶修真不是小学同学!?怎么关系这么好!?

“有意见?追媳妇儿碍着你了?”叶修一副你真没见识的口气回了魏琛一句。

“追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魏琛这个老烟枪,终于有被烟呛到说不出话来的一天了,屋子里训练的人都往门口看,就知道魏琛和叶修两个人嘀嘀咕咕的,然后就弄出这么大个动静,俩人儿玩儿啥呢...

“真假!?你认真的!?”看到自己“备受瞩目”后,赶快对着屋子里的人挥了挥手,示意自己没事,然后迅速的卡着叶修的脖子把人拽到门边的拐角处进行“审问”去了。

“这还可以是假的?”叶修很淡定的反问,顺便鄙视了下魏琛的没出息。

“他是男的!”魏琛压低声音吼道。

“我也是男的。”叶修要笑不笑的盯着魏琛看。

“问题就是你们两个都是男的!你特么还真就不走寻常路啊!?”叶修不说,他就只是单纯的以为俩人关系不错,叶修今天这么一说,那以往那些个不符合他的黏糊劲儿就很明了了。

“俩男的怎么了,犯法啊?”叶修拿出根烟点燃。

“不犯法,但是违背常规!小许同意和你在一起了?”按照正常人的思路,这比犯法还可怕。

“他还不知道我这心思呢,我现在也是摸索中。”叶修吐个烟圈儿,慢慢的扩散在冷空气里。

“听老夫一句话,没陷进去之前,赶紧收了这些心思。”魏琛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很是语重心长。

“能收得了,我也不会让他来这边了。”叶修笑了笑,外在的看法,他从没看在眼里。

“你是无所谓,小许呢?你自己跳泥潭里,还要拉着人家和你一起?这可不是你单方面说了算的,谈恋爱,那得是两个!你可别害人家啊。”魏琛知道叶修不在乎外界那些个杂七杂八的,但不是所有人都叫【叶修】。

“我知道,两个人的事儿么,所以我会给他足够长的时间考虑好,一旦他下定了决心后,那就是我的事情了。”叶修弹弹烟灰,看着相当的有准备。

“那万一人家看不上你呢?”魏琛来了这么一句,反正他觉得,是个正常人,谁丫的能看上这宅男!

“看不上哥的人,不存在~”叶修耸耸肩,像他这么优质的好男人,不多了啊,唉...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天生丽质难自弃?

“这还没吃饭呢,你别影响老夫食欲!”魏琛嫌弃的推了叶修一把,这脸,得有土星那么大!

“没食欲正好,减肥,瞧瞧你这肚子,快三层了啊。”叶修拍了拍魏琛的肚子,其实并没有他说的那么夸张。

“滚滚滚,这叫肌肉!不懂别瞎说...啊呸!都被你拐跑了,反正话是放这儿了,你自己想清楚我也不拦着,其他人那儿老夫就帮你瞒着,你自己慢慢搞定吧。”魏琛叹了口气,他是对这些没歧视,不过就是俩人儿看对眼儿了一起生活过日子,男人女人没差别,但世俗远没想象中的那么宽容啊...

“瞒什么瞒呀,都听到了。”墙角处,苏沐橙露出一颗头看着魏琛和叶修,在魏琛和叶修还没来得及惊讶的时候,第二颗、第三颗、第四颗、第五颗...一溜儿的小脑袋瓜子都按顺序冒出来了,好么,感情这些个战队成员一个一个的放着训练不做,都跑来听墙脚了。

“喂喂喂!我说丫头,你怎么带头儿偷听啊!”魏琛傻眼,这怎么转眼间就都知道了?

“你俩神神秘秘的,我们好奇呗。”苏沐橙嘿嘿笑了两声,刚才魏琛一咳嗽然后拐着叶修就进角落的时候,大家就觉得好奇怪了,然后就三三两两都跑来偷听了,结果这一听,哇!大新闻!

“你们什么想法?”魏琛又拿了根烟出来,今天惊吓有点儿多。

“支持!绝对支持!谁敢多嘴,我地图炮轰了他!是哦?唐唐~”苏沐橙撞了撞身边的唐柔。

“是的是的,必须支持!必要时,我可以提供武力!”唐柔握着拳头做了个加油的动作后,就和苏沐橙两个凑一起拿着手机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干嘛去了。

“赞成赞成!老大的决定永远是对的!哈哈!”包荣兴举着双手,其实…他到底有没有听明白,大家都很疑问…

“恋爱自由,我没看法。”在网上这种事情见多了…安文逸表示,他是新时代青年…毕竟…他也是混迹游戏“人妖”界的人,什么事儿没见过呀…(´・ω・`)

“……”莫凡依旧一串儿省略号,如果沉默是金的话,他估计已经是世界首富了。

“许哥挺好的,前辈加油!”乔一帆刚开始听到的时候是挺惊讶的,但很快就释然,只不过是两个人的恋爱,再说,他们两人经常出双入对的,看着很般配,对于叶修的这种性格,他很羡慕…

“不得不说,叶队,你真勇敢。我肯定支持你的。”伍晨真的很钦佩叶修,无论是荣耀,战队还是现实,无畏无惧,相当的胆大心细。

“嘶…叶不要脸的…前两天把我当菜虐不会就是因为…”所有人都在给叶修应援的时候,方锐大大却一直在思考着…思考着前两天的“耻辱”…

“嗯哼~年轻人,知道了以后就别乱认亲了,懂?”叶修给了方锐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儿。

“我去你大爷!你个重色轻友的混蛋!老话还说不知者不怪呢!你丫的居然下黑手打击我!不行!我不支持你!我要把小许撤离你身边!你丫就是个禽兽啊!老伍啊!小许你们公会部门的!看严了看好了看紧了!别让叶不修这个禽兽把魔抓伸过去啊!”方锐大大凌乱的抓狂了。

大家都知道前几天方锐被叶修用许博远的大号打的体无完肤的,只是原因今天才知道,瞬间都哄笑成了一团,外加对方锐无情的嘲讽,惹得方锐大大委屈巴巴的扶墙哭诉,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9)

热度(3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