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三十三)

 叶修一直都昏昏沉沉的,感觉自己做了个很长的梦,就好像看了一场自己从小到大的电影一样,他还看到苏沐秋在逗小点儿玩儿,彼此对视的时候,叶修有很多话想和他说,结果苏沐秋开口就来了一句,你还不快点儿回去,然后就换了场景,是在兴欣,看到有个人在忙碌,挽着裤脚和袖口,给他洗床单被罩,还跟他说,叶神,你要走的更远,比谁都远...那时候,是不是我就追不上你了?叶修摇头,想告诉他不是的,他哪儿都不去,一着急,脚下就踩空了,然后天旋地转的,他再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白色的屋顶和挂在一边的输液袋。

“嘶...”叶修稍微动了动,也不知道自己睡多久了,反正天是亮着的,除了胃部有些疼痛和灼烧感外,身体好像都发僵了,微微的动了动手,就看到趴在床边的许博远睡的很不安稳,左手还垫在叶修正在输液的手下面,可能...是怕叶修输液的手冷吧...

许博远还穿着那件带血的毛衣,那估计这应该是第二天的早上吧,叶修想了想,昨晚可真是狼狈,还想着好好给许博远一个生日惊喜的,结果被他的突发状况给搅和成惊吓了…不过看眼前这情况,许博远是陪了他一夜啊...

“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口袋,礼物还很淡定的躺在里面,叶修把礼物拿了出来,是一块男士机械手表,皮质的表带,圆形的表盘,矿物晶体的表面和后盖,双面全都镂空能看到内里的机芯儿,大体上看,只是一款挺好看的普通手表而已,但实际上这却是全荣耀官方出品的,唯一的一块周边手表。非常明显的,刻度十二点的位置是个荣耀的图标,发条钮的表面也刻印着荣耀图标的线条,然后在背面,透过晶体后盖可以看到占了半个圆盘,随着时间旋转走动的镂空半扇形金属配件上,还刻有许博远的名字。这是叶修跑去联盟,用自己身份的特权特别定制的,荣耀以后再也不会出第二个的限定限量版。

叶修尽可能轻的...呃...蠕动...毕竟现在靠他自身的力量,实在是坐不起来,只能慢慢往下蹭。

“你在干嘛?”苏沐橙一进门就看到叶修像个毛毛虫似的在被子里蠕动,视觉上...嗯...有点儿冲击。

“嘘!”叶修赶快做了个噤声的动作,苏沐橙看了眼趴在床边的许博远,了解的点点头。

“来帮个忙。”叶修小小声的叫道。

“做什么?”苏沐橙把手里的暖水壶放下走过来。

“扶我一下。”叶修让苏沐橙扶他起来,苏沐橙也不多问,顺着叶修的意思帮忙扶了他一下,就看到叶修拿了只手表戴到了许博远的左手腕上。

叶修突然想到,他还赋予了这只手表一个“魔法”,勾了勾嘴角,似乎有着恶作剧的味道,这个“魔法”...不知道许博远会不会发现。

“唔...叶...神?你醒了?哪儿觉得不舒服没有?”被这动静惊醒的许博远揉着发涩到快睁不开的眼睛,模模糊糊的就看到眼前坐着一个人,直觉应该是大神。

“别揉。”叶修伸手拨开许博远揉眼睛的手,然后接过苏沐橙递给他的温湿毛巾给许博远敷眼睛。

“叶神你没事儿了吧?胃还疼么?还哪儿不舒服,你别不说。”许博远也不挣扎,任由叶修帮他敷,之前医生也过来说没什么大事儿,以后好好调理肠胃就行,顺便罗里吧嗦了一大堆,不外乎就是年轻也不能往死里作,还有烟啊酒啊垃圾食品之类的,全都戒了,以后身体但凡有一点儿不舒服都要立刻汇报给身边的人,不得隐瞒,没得商量,不然就准备在医院买个专属床位给他住,或者更干脆点儿,南山公墓找个风水不错的地儿直接埋了吧。这医生的嘴也是个属刀子的,完全不顾家属脸面,直说的陈果几个人咬牙切齿又不好发作,人家医生说的没错啊,自己不作不死,这锅还是让叶修自个儿背好吧!

“嘶...感觉还行...就是有点儿恶心,胃里有点儿烧,但比昨儿晚上真是好太多了。”难熬还是难熬了点儿,但至少没有那么疼了。

“你昨晚上差点吓死我们!”苏沐橙倒了杯热水放在床头桌子上,然后伸手指重重的戳了戳叶修的头。

“怎么?吓哭了?”隐约的还记得苏沐橙在耳边哽咽的声音,叶修笑了笑,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没下次了!”苏沐橙瞪了叶修一眼,再这么搞下去,几条命都不够叶修吓的。

“好好好,没下次了没下次了。”叶修投降,他们家的小公主可惹不得,万一真生气了,那可就难哄了。

苏沐橙白了叶修一眼,然后看着拿着毛巾敷眼睛的许博远对叶修努努嘴。

“嗯?怎么?咱们家小保姆也被吓哭了?”叶修又伸手揉了揉许博远的头,结果被许博远“啪”的一声给打开了。

“滚滚滚,谁特么哭了!少往脸上贴金!”许博远毛巾捂着眼睛看不见叶修的脸,一想到昨天晚上兵荒马乱的,莫名其妙的眼泪又冒了出来,然后再被叶修这么一说,一下子就踩雷点了,赶快用毛巾狠狠的擦了一把脸。

“啊!疼啊!打到哥输液的手了!”叶修欺负许博远看不到他,故意的大声喊道。

“啊!对不起对不起!叫护士来吧?针呢!掉了没??”许博远赶快扔了毛巾,双手虚握着叶修输液的手急的跟什么似的。

“骗你的。”叶修用没输液的另一只手捏了捏许博远的脸,那人眼睛红红的,哭也好,不哭也好,至少叶修知道,他被这人装在心里了,好现象。

“滚!”许博远怒,自己丫的这么担心!臭嫑脸的居然还有心情骗他!昨天晚上真丫的多余管他!就该让他疼的满地打滚儿!(呃...你现在知道放狠话...当初干嘛来着...)

“那可不成,哥滚了,你不是又要哭了?”叶修凑近许博远身边轻声的说到。

“你还真是不装病!不疼了就开始得瑟...阿嚏!!”许博远话没说完,一个喷嚏就打了出来,还好叶修闪的快,不然就直接喷他脸上了。

“沐橙,把这人打包送回家。”叶修伸手指着许博远对苏沐橙说到。

“还打包,你打算用顺丰还是申通!咦…?”许博远揉揉鼻子,余光突然瞄到左手腕上的手表,惊讶的叫了一声。

“怎么样?不错吧?”叶修拉过许博远的手腕子上下的晃了两下。

“叶神你给我的?”许博远抽回手,大眼睛看着那块手表眨呀眨,里面荣耀的图标特别的醒目。

“看你之前那块表好像坏了,有几天没戴的样子了,想着你生日送你一块,结果出了这么一遭事儿…生日快乐啊。”叶修习惯性的伸手摸烟,结果没摸到,猛然想起自己现在的情况,只得讪讪的收回摸索着口袋的手。

“我生日...你知道?”许博远怔怔的嘀咕了声,说真的,他自己都忘了。

“昨天是小许生日?你怎么不告诉大家啊?”苏沐橙也愣了,这个他们还真没注意,就知道昨天叶修好像神神秘秘还挺期待的样子。

“那个么...”叶修挑挑眉,不是想着两个人单独相处什么的,咳...

一看叶修这样子,苏沐橙就了然,顺便遗憾了一把,浪费了一次好机会呀!

“生日...我自己都忘了...叶神,这礼物太贵重,我...”虽然不是什么知名的品牌,但一看材质和做工以及整块表的设计感,就知道价值不菲。

“是很贵重,全荣耀首款也是绝版,你没反对权,这块表已经在背面署名儿了。”叶修就知道许博远肯定不会那么顺利的收下,所以直接指名归属,计划通!

“那...谢谢...对了,大神你...饿了吧?我去买点粥给你。”看着左手腕上那块专属于自己的手表,许博远觉得心里沉甸甸的,并不是被物质的贵重所牵制,更多的,是许博远不敢想的,很多很多,他都不敢深想,那个旋涡,本能阻止着他的探究,所以像往常一样,他只能用其他的话题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买什么买啊,你快回去换个衣服。”叶修揉乱了许博远的头发,没记错,这家伙昨晚背着他的时候根本就没穿羽绒服!

“人也没事儿了,小许你先回去吧,要是不放心,等会儿再和果果他们一起过来。”昨晚上医生建议最好在在这里住个几天,商量后,陈果和唐柔就先回去整理要带来的东西,然后留下许博远和苏沐橙在这里看护,估计差不多时间,陈果他们就能带着早餐过来。

“那我就先回去了,等会儿再来。”许博远也不纠结,反正人也醒了,医生也说没什么问题,那就好了。

告别了叶修和苏沐橙,许博远在医院门口拦了辆出租车,刚到家正撞上陈果他们出门,正好又让同一辆车把他们拉回了医院,许博远则是回了房间换衣服洗漱,然后一头扎进被子里睡了个昏天黑地。


【看这里看这里~内个...这篇绝对不会虐,我脚着吧,叶蓝就该甜甜的,温馨的,偶尔掐个架也是打着打着就滚床单的..咳...所以放心,不治之症或者各种意外扑街这里是绝对不存在的_(:з」∠)_我对叶蓝的定义就是头顶一片糖果屋!然后...基本一天更好几章的那种节奏,是因为不想文卡的不是地方憋着大家伙儿,这种抓心挠肝儿的赶脚我太懂了/(ㄒoㄒ)/,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渣文笔,文里的各种BUG,就请大家一笑而过吧(❀ฺ´∀`❀ฺ)ノ能和这么多小伙伴儿一起喜欢叶蓝,真的是太好了٩(๑>◡<๑)۶最后么...渣图一张,承蒙不嫌弃!】



评论(37)

热度(5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