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三十四)

非常抱歉!(土下座!)

关于嘉世已经进入职联的问题,之前被我写成还在挑战赛里拼搏,幸好得到小伙伴儿白菜帮帮的提醒,回去重新翻了下原作,确实十一赛季的嘉世应该是在职联里成为大家的对手的,是我疏忽了,这里已经改正,还望小伙伴们多多包涵✺◟(∗❛ัᴗ❛ั∗)◞✺这里给大家卖萌了!

(修正)

许博远是在一阵很有节奏的“嘀嗒”声中醒过来的,睁开眼睛好一会儿才想起来,是叶修送他的手表,睡觉前放在枕头边了,结果他睡着睡着...头偏离了枕头,正好侧着头一只耳朵压在了手表上,这种开始发展成奇葩款式的睡姿,自己有多久没体会过了_(:з」∠)_

看看时间也已经下午了,外面的天还阴着,不是很亮,许博远拿着手表摩挲了会儿,又看了看表里面刻着的【许博远】三个字,发呆了好一会儿。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天马行空的,还参杂着回忆,全都和叶修有关,具体又说不上什么,直到有短信的提示音打断他的思路才没有继续。

洗漱后跑去隔壁看了一眼,陈果和乔一帆不在,估计是去看叶修了,其他人都在做着日常的强度训练。家里的车子没人开,许博远拿了车钥匙就出去了,最近大家都还有比赛,自己能做的就是看好叶修,让大家安安心心的,别影响了比赛。

等许博远开着车子转了一圈儿回来后,车子上多了好多的东西,大部分都是食材,看的众人目瞪口呆的,他这是要把超市搬回家么?不过一看到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的不可开交的许博远,众人也默契的回到各自的座位,知道这是许博远自己要担下照顾叶修的重任,感谢之余也都默默的替叶修庆幸了一把,兄弟啊,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接下来,就多让你们两个独处吧☆〜(ゝ。∂)

并没有多久,当许博远提着保温杯和保温食盒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手指搭在键盘,却都一个两个伸长了脖子看着厨房的众人,毕竟...食物的香气太让人食指大动了啊!

许博远大概交代了下,晚饭都做好了,大家可以开饭了,他去医院跟叶修一起吃。众人也不啰嗦,一路的好走不送拜拜拜,逗得许博远忍不住噗笑出声,也不多耽误,带着一堆东西就去了医院,本来是想着把陈果和乔一帆送回来的,结果人俩嫌许博远折腾,自己打车回去了。

“哇,这什么啊?这么香?”许博远把保温杯打开来,一股清甜的味道就扑了出来,惹得叶修连连赞叹。

“蜂蜜黑枣水,我问过医生了,这个对胃好,喝喝看?”许博远把保温杯交给叶修,温度刚好。

叶修接过保温杯慢慢的喝着,不凉不烫,温润的口感带着清甜一路滑进胃里,舒适异常,看着在病房里整理的许博远,叶修不自觉的笑,如果换个地方的话,这种场景该多美好。

“喝完了等段时间再吃晚饭吧,还是你先去洗澡?”许博远进浴室看了看,因为是单间特别的病房,里面条件相对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浴室也整理的相当干净,但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顾忌的,许博远拧开花洒,打算把浴室冲刷一遍。

“洗澡啊...”叶修想了想,反正也没事儿,先洗个澡也行。

“胃能行么?还是今天先简单的擦擦?”没听清叶修说什么,在许博远看来,叶修似乎像是犹豫的样子,还以为他胃里难受不想过来洗。

“啊...哎呀...胃痛的...嘶...不想动啊,小蓝啊,你帮哥擦一擦吧,哎...真是太折磨人了,没力气啊...”原本刚想下地穿鞋的叶修听到许博远这么一说后,立马收回脚丫子缩进被子里,然后就开始搞出一副病弱的样子哼哼唧唧。

“啊?那行吧,你等会儿啊。”还以为自己听错了,钻出来一看,叶修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缩在被子里,显得特别的可怜,许博远微微皱眉,刚不还好好的么,怎么这一会儿又不好了?要不要叫医生来看看?

很快清理好了浴室,许博远端了盆温水出来,窗帘拉起来,将室内温度稍微调高了些,然后就看着缩在被子里了快要“气若游丝”的人无语。

“要是会痛,就跟我说啊。”许博远将病床上半部分摇起来,让叶修半靠坐在床上,然后俯下身给叶修解开睡衣的扣子,因为陈果相当嫌弃医院的病号服,所以坚持让叶修穿自家的睡衣。

“现在感觉还好。”叶修像个大老爷一样靠躺在床上看着许博远给他解扣子的手,手型真好看呀(¯﹃¯),视线稍微上抬,这个角度看下去,许博远的额头真好看啊(¯﹃¯),鼻子真好看啊(¯﹃¯),嘴唇真好看啊(¯﹃¯)...

“咳...那个...叶神,说点儿什么吧...好尴尬啊...”许博远被盯的有些不自在,怎么平时没感觉到睡衣有这么多扣子呢!这什么诡异粘腻的气氛啊!

“好啊,我们小蓝手指真好看啊。”叶修笑眯眯的伸手拨弄了下许博远的手指,然后很暧昧的附上去交缠,到最后十指交握。

“...你还是别说话了。”许博远后悔了...他就不该指望叶修能正经的,瞅了一眼两人交握的十指顿了几秒钟,然后很嫌弃的一把甩开,顺便在叶修的睡衣上“狠狠”的蹭了两把算是擦手了。

“要的也是你,不要的也是你,小蓝你可真难伺候,哥真是进退两难啊。”叶修很无辜的摊摊手。

“你胃不疼了?不疼自己洗澡去?”许博远瞪着叶修,这货是不是在这儿玩儿他呢!?还玩儿的挺开心的!?

“哎呀!好疼!疼的要打滚儿了!没力气洗澡了!”叶修突然一捂肚子,就差在床上打滚儿了。

“噗!你说你这么个大神,怎么天天跟无赖似的。”许博远被气笑了,干脆改名儿叫叶无赖或者叶三岁吧。

“无赖就无赖,那你给擦澡?”叶修张开一只眼看着许博远,大有你不同意我就继续无赖的架势。

“擦擦擦,你快别折腾了,别一会儿真胃疼了。”许博远把叶修的睡衣扒下来,刚刚那种尴尬的气氛早就被无赖修搅的不知道哪儿去了。

“大家都还训练着么?”不闹腾的叶修也老实了,这两天估计战队的人都被他吓得不轻。

“放心,大家都比你自觉多了,就是后天还有联赛,不能来看你了。”许博远一只手掐住叶修的下巴微微抬起,另一只手拿着毛巾给他擦脸,其实这算是许博远的习惯性动作了,当年太婆还在世的时候,许博远经常这样子给她擦脸,之所以现在会这么照顾人,和之前留下来的习惯多少也有些关系。

“得,要他们来干嘛,有你就够了。”叶修闭眼,很享受许博远细致的照顾。

“你还真当我是保姆了!”许博远的手微微顿了下才继续动起来。

“这不是我当你保姆,现在你可是兴欣公认的保姆啊。”叶修笑,许博远刚开始来的时候,大家不熟悉还都客气客气,现在嘛...基本上这群生活废的阿宅们全都把许博远当成“妈”了,想想就搞笑。

“那是谁的错啊!你还笑!”许博远气的把毛巾糊在叶修的眼睛上,然后两只手掐着叶修的腮帮子左右开晃!要不是叶修这货带头,他至于在兴欣有女同胞的情况下还沦落成保姆角色么!

“能者多劳,小伙子你相当受欢迎啊!”叶修也不反抗,晃归晃,许博远始终也没用多大力气。

“对了,告诉你个好消息。”许博远看着叶修用毛巾敷着眼睛还挺享受,就又去拿了块毛巾给他擦上身。

“好消息?有多好?”叶修打了个呵欠,眼前一黑的情况下,就好想睡觉。

“嘉世目前状态大勇,今年很有希望啊。”今天看了看联赛的积分情况,嘉世意外的成绩很不错。

“邱非?这孩子有前途啊,不过今年对手都不是吃素的,现在来看还太早了,再加上【渡你成佛】...前浪未退后浪又来...这群小的有苦头吃了。”对于邱非,叶修可说是相当的寄予厚望和期待的,在职业赛里再磨砺个一两年,肯定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你这么肯定?”许博远笑,不愧是大神,什么时候都不会感情用事。

“重头再来的嘉世现在才刚起步,光靠邱非一个玩不转的,队伍之间要更稳固的磨合好才行,【渡你成佛】就不一样了,光是网游里接触过的那些就知道都是老油条了,挑战赛里估计没队伍能啃得动他们,今年进职赛估计就他们没跑了。”叶修叹了口气,对于职玩生涯,真是感慨太多了。

“放到职业队呢?”许博远拿睡衣盖住已经擦完的叶修的上半身,然后伸手去拽叶修睡裤的裤腰。

“打了才知道...喂喂喂!”感觉到许博远拽他裤腰要脱他裤子,叶修直接摘了敷在眼睛上的毛巾“噌”的就端坐了起来,然后赶快捏住许博远的手腕子阻止。

“嗯?嘿,叶神,你挡着我,我怎么给你擦呀。”许博远看着叶修,笑容可掬的,嘴角还带了点儿恶作剧的弧度。

“擦呀?”叶修看着许博远问道。

“不是你让我擦的么?”许博远拽着叶修睡裤的手又动了动手指勾住叶修内裤的裤腰,笑的促狭。

“哥怎么觉着,你这是在性骚扰啊?”叶修瞄了眼许博远故意高小动作的手说道。

“冤枉,我这么正直。”许博远嘿嘿笑了两声,叶修,你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

“哎,蓝啊,你想骚扰哥就直说,不用你动手,哥自己来就行。”叶修一改刚才的窘迫,笑的不怀好意的,原本阻止着挡住许博远“捣蛋”的手现在变成了抓着许博远的手腕子开始慢慢的拉下自己的裤腰。

“呃!”看着叶修一露出那种笑的时候,许博远就觉得大事不好,结果现在...裤腰越拉越低,许博远终于被惊到,这货来真的啊!?

“怎么样?哥体贴吧?”叶修拽着许博远的手还在微微的用力。

“混蛋!就你最不要脸了!!!流氓!!!”终于在裤腰低到露出了叶修的人鱼线后,许博远“轰”的涨红了脸,然后猛地甩开叶修拉住他的手,再次狠狠的将手里的毛巾砸到了叶修的脸上去。

看到那人耳朵和脖子都红了的叶修用毛巾捂住脸贼贼的笑了起来。

小伙子,跟我斗,还嫩了点儿啊。不过呢...太可惜了!


备个注٩(˃̶͈̀௰˂̶͈́)و

摸下巴,看到大家都在吐槽叶神的人鱼线,我就笑到生活不能自理,都已经抽一天了,想起来就嘿嘿嘿傻乐,搞得我家狗都以为我神经病了☆*:.。. o(≧▽≦)o .。.:*☆

然后觉得还是说一下吧…这里的人鱼线只是一个坐标,是为了让大家知道裤腰被拉到了什么位置,然后我又去网上查了查...唔...老叶那个应该叫鲔鱼线,鲸鱼线的话估计太过了,不过感觉人鱼线挺给大家逗乐的,就不改了,捶桌笑,估计这个够我笑好几天的了(爆笑)

评论(27)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