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三十五)

两个人闹了阵子就歇了,然后该吃饭吃饭,该吃药吃药,该打针打针,后来在叶修强烈的要求下,第二天许博远就把笔记本带去了医院,然后又忙忙碌碌的去买菜,做饭,准备叶修一天几顿的少食多餐。有了许博远,战队也不去操心叶修,反正,死不了就行了,他们还是该吃吃该睡睡该到比赛打比赛,托了叶修住院的福,许博远每天好吃好喝的供着,战队的人也跟着蹭,这么几天下来,除了许博远,所有人都胖了一圈儿出来,脸色也红扑儿扑儿的,圆润的越发可爱了,以至于,现在兴欣的女士们,见到许博远进厨房就好纠结啊_(:з」∠)_

叶修悠哉的喝着蜂蜜黑枣水,床桌上放着笔记本正回放上一场的职业联赛,旁边的小碟子里还摆了几只兔子苹果,这是在他强烈的要求下,许博远给他弄的,一想到许博远一脸嫌弃还不得不给他弄的样子就好开心啊。

“这么惬意,看来还死不了啊。”王杰希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叶修捧着水杯,一副退休老头儿的模样。

“哟!王大眼儿你怎么来了?”叶修招呼了声,意外呀。

“听说你病入膏肓,生活不能自理,来参观下。”王杰希也不客气,找了沙发就坐了下来。

“哪个王八蛋这么咒我!”叶修差点儿一口水把自己呛到。

“魏琛。”王杰希直接把老魏给卖了。

“回去收拾他!”叶修磨牙。

“是该好好收拾收拾。”王杰希点头,魏琛太不靠谱,也不知道怎么在网游里面说的,结果在各个公会里,关于叶修现状真是版本越传越多,消息到战队的时候,连植物人都传出来了,惊的众人半天嘴都没合拢,上轮常规赛,发挥最正常的队伍就是兴欣了- =

“嗳我说你来探病果篮都不带一个?”叶修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门,确定他身后没跟着人,就老哥儿一个空手而来。

“小别和英杰带你们战队去了。”王杰希耸肩,高英杰这孩子,一看到乔一帆就走不动路,只能让刘小别在那儿看着他,别一个人走丢了,然后他自己也懒得拎着果篮到处跑,干脆就把果篮和高英杰还有刘小别都放兴欣战队那边儿了。

“哎呀,这怎么好意思啊,大老远儿的亲自给我们战队送新血来了。”叶修又开始嘴上占便宜。

“你就知道没人想跟我们回去?”王杰希瞥了眼叶修,这人,天天的有意思么。

“哈哈~老叶你还没死吶~”叶修还没接话呢,门又被推开了,就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走了进来。

“你们...”叶修眨眨眼,今天这是要干啥?

“听说你生活不能自理了,我们来参观参观。”喻文州说完,抬手跟王杰希打了个招呼,叶修看看喻文州又看看王杰希,这台词是窜通好的!?

“这哪里是不能自理啊,我看老叶很享受啊。”黄少天凑过去坐在病床上伸手就要拿个兔子苹果吃,结果一巴掌被叶修把手给打开了。

“那边有整个儿洗干净的,自己拿了吃去。”叶修挥手赶黄少天,他的专属物品也是别人能动的!?

“你要不要这么小气啊!”黄少天揉着被拍的爪子撇嘴,然后嘴边就出现了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一抬眼,自家队长一如既往的温文尔雅,黄少天立马笑眯眯的接了过来,还是自家队长好呀~

“我小气?你们这些来探病的两手空空还好意思说我小气。”叶修瞄了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手,好么,又啥也没带。

“果篮和小卢一起丢你们战队去了。”黄少天“咔嚓咔嚓”的啃着苹果,本来要一起来的,结果卢瀚文一看到刘小别在那儿,立马就嚷嚷着不走了。

“嗳我说你们几个意思?把我们兴欣当托儿所了啊?小孩儿扔那儿果篮倒是给我带来啊!”叶修抽了抽嘴角,这都是些什么人啊!

“果篮给你带来了,不过看你也不是很缺的样子。”叶修刚嚷嚷完,病房门又被推开了,好么,韩文清旁边站着张新杰,张新杰手里提着个大果篮,看着真的好丰盛啊。

“啊呀~老家伙你还活着呐,听说你生活不能自理了,我还想着来参观参观呢!太可惜了!”张佳乐从张新杰身后窜出来,看到叶修后就来了这么一句,叶修张张嘴,已经不想吐槽这句话了..

“你们是把谁留兴欣了啊?”接过张新杰的大果篮,叶修直接动手,拆了一床的水果。

“宋奇英。”韩文清独自一人霸占了会客用的一张单人沙发。

“啧啧。”好么,兴欣网吧还好么?他可不认为这些人能那么聪明找去上林苑,估计都是一头扎网吧的,不知道被人认出来没...叶修摇了摇头,估计战队里的人现在都要疯了吧。

“气色挺不错。”张新杰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看了看叶修,哪儿有要死的样子了,这圆润的...

“托福托福,我说你们今天说好的?后面还有人要来没啊?”叶修看了看门口,这再来几个,他这病房可要装不下了啊。

“凑巧。”王杰希回了一句,他也挺惊讶的。

“估计没人来了吧,方锐在群里让没出门儿赶紧打住呢。”张佳乐举着手机给叶修看,QQ群里现在好热闹啊。

“早知道你这样子,我才不要来。”黄少天嗑完一个苹果后又拿起了一串葡萄...

“慢走,不送。”叶修被子里的脚往前伸了伸,踹了一下坐在床上的黄少天。

“哇!老叶你有没有良心,我特意跑来看你的啊!我这屁股都还没坐呢,你居然赶我走,你还踹我,你说你有没有良心有没有良心有没有良心!我长途跋涉坐了那么久的飞机!我肚子都饿死了!你看!我还晕机!我还晕车!我还晕医院的!”黄少天跟倒豆子一样,到了最后,满屋人唯一的想法就是拿个枕头闷死他!

“没死就行,走了。”韩文清也不多说,看看叶修状况还挺好,起身就要走。

“我们大老远坐飞机过来饭都没吃上一顿啊。”张佳乐想打滚儿,他到底是图什么才跟过来的啊!刚来就走!?叶不修你为什么活蹦乱跳的!为什么!

“不如一起去吃个饭?”喻文州看了看众人,也是难得的大家聚在一起。

“就是,难得来,去我们那儿吧。”叶修点点头,人家好心好意来看自己,也别晾着啊,得招呼起来。

“去你们那儿?网吧?”黄少天对兴欣网吧挺有阴影的。

“想什么呢,去网吧吃泡面啊?去我们小区!”叶修又嫌弃了黄少天一把。

“靠!我对你们又不熟,谁知道你说的哪儿啊。”黄少天扔了颗葡萄砸叶修,被躲开了。

“行了行了,我打个招呼,你们先去网吧,我让方锐带你们去小区。”叶修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方锐,挂断的时候,叶修还能听到那边儿热闹的吵闹声呢,估计那几个小的玩疯了。

“那你呢?不跟我们一起过去?”张新杰看了看,一个胃溃疡而已,不至于不给临时出院吧?

“我得找医生请个假,晚点儿过去。”叶修又拨通了个号码。

“直接电话请假?你混的也太好了点儿吧!”张佳乐诧异的瞪大了眼睛,他才不信叶修人缘有这么好!

“想多了你...喂?小蓝啊?哪儿呢?菜市场?那正好,多买点儿菜回来,嗯嗯,家里来客人了,几个人啊...十个吧,就是啊,嫌弃啊,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口味?随便弄弄就行,他们不挑食,嗯,好,对,我也回去吃,你帮我去跟医生请个假啊?不行啊...那医生对我太不友好啊,哦哦,好的,那我在这儿等你啊,好嘞,路上慢慢开,不着急,注意安全啊,嗯嗯,知道了,那就这样,挂了。”叶修收线,哎呀,家有全职保姆,就是好呀~

“哇,你笑的真恶心!”张佳乐搓了搓手臂,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小蓝?蓝桥吗?”黄少天耳朵支了起来,别以为他没听到!

“去去去,有你们什么事儿,快走快走。”叶修嫌弃的挥了挥手,怎么还在这儿守着。

“靠!拐我蓝溪阁的人还这种态度对我!老叶你完了!我要跟蓝桥说你坏话!我要把蓝桥带回去!”黄少天又开始聒噪。

“哇,我好怕啊,黄副队。”叶修一口叼住一个兔子苹果,语气毫无起伏,连一个鄙视的眼神都懒得给黄少天了。

“走了,少天。”喻文州在门外叫了一声,黄少天立马蔫了,好吧,反正他是副队他说了不算,叶修,早晚把你揍到哭爹喊娘,门关上的时候,叶修还看到黄少天对他挥了挥拳头。

没一会儿,叶修就看到许博远匆匆忙忙的过来了,假已经和医生那边请好了,他只要带着人走就行了。坐在车上的时候,叶修还在感叹,他的主治医生那可是病人间公认的魔鬼,医术确实好的没话说,就是那脾气,那张嘴,啧啧,简直让人到了敬畏的地步,叶修基本上是能不和他见面就不和他见面,倒是许博远,经常去医生那边询问叶修的状况,还把叶修调养的白白胖胖的,这让许博远在医护人员间,可是相当有声望的。

许博远是买了菜直接来接叶修的,等到了上林苑的时候,一进门,许博远整个都呆了,今天联盟要聚餐么!?为什么喻队和黄少会在这里啊!

“蓝团长!!”许博远没防备,直接被飞扑过来的卢瀚文撞了个趔趄,好在叶修在他身后接了一下,才不至于带着卢瀚文摔倒。

“蓝桥~~~~~~~”黄少天也学着卢瀚文,飞扑过来,就看到叶修把许博远往后一拽拉进自己怀里,然后从许博远身后伸出手,一巴掌顶在黄少天脸上,禁止他再向前靠近。

“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老子这张帅气的脸要被你拍扁了!”黄少天揉揉鼻子,真的扁了啊!

“你,禁止靠近。”叶修指了指黄少天,然后又驱赶样子的对着他挥了挥手。

“黄...黄少!”许博远总算是从一系列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先把卢瀚文扶稳,然后又看着黄少天,手脚都不知道要怎么放了。

“蓝桥!我跟你说,老叶太过分了!你跟我回蓝,哎呀!”黄少天还没哭诉完,就被叶修用大白菜叶“啪叽”一声糊脸上了_(:з」∠)_

“叶神你做什么!”许博远赶快冲上前要去摘黄少天脸上的白菜叶子,结果被叶修一把抓住手腕子拽厨房去了。

“饿了,做完饭再和那话唠烦,到时候我给你要签名。”叶修懒洋洋的说道。

“哎,可是...”许博远回头看了看,喻文州正给黄少天擦脸呢。

“没可是,快,你偶像重要,还是我的胃重要?”叶修把许博远塞进厨房,然后堵在门口看着里面的人问道。

“你...说话算话啊...”想了想,还是优先做饭吧,毕竟,病人最大啊,反正黄少天一时半会儿跑不了...

“绝对算话,对了,我要吃红烧猪脚。”叶修看到许博远买猪脚了,笑眯眯的来了一句。

“唔?喝粥吧,这些菜没你的份儿。”许博远戴起围裙,今天自己的偶像来了耶!要大显身手一番才行!

“嗯?你在这儿干嘛呢?”陈果看到堵在门口的叶修,怎么站的这么碍事儿啊。

“站岗。”叶修理直气壮的靠在门边。

“闪边儿去,不会做饭凑什么热闹,绊脚不绊脚啊。”陈果推了推叶修,一会儿苏沐橙和唐柔都要过来帮忙的,这人别是来捣乱的吧。

“就是,大家都是来探病的,叶神你不出去招呼招呼太失礼了吧,张嘴。”许博远把一早就做好然后温在锅子里的乳鸽汤拿出来,掰了只鸽子腿塞叶修嘴里。

“唔,没味道。”叶修砸吧砸吧嘴,好淡。

“医嘱,禁食重口味,去,拿着到外面吃去。”许博远把装乳鸽的炖盅塞叶修手里开始赶人。

“前辈?”乔一帆洗完手打算进厨房帮忙的时候,就看到叶修端着小炖盅在厨房门外五米处徘徊。

“嗳,一帆,来来来,帮我去弄几个字儿打印出来。”叶修凑到乔一帆耳边嘀咕了几声,乔一帆从最开始的疑惑到了最后的忍笑,很快就把叶修交代的东西拿来了,一张A4纸,上面写着“厨房重地,话唠与犬不得入内。”

“完美~你去忙吧,我出去跟他们聊会儿,哦,你许哥出来之前,帮我把这纸摘了啊!”叶修交代完后,端着他的乳鸽煲悠哉悠哉的溜达去前厅了。

“真好啊...”乔一帆看着叶修的背影喃喃道,前辈,总是让人很羡慕啊...


⚠️爱死可爱的小伙伴儿们了٩(˃̶͈̀௰˂̶͈́)و,这里我做个说明,关于最后叶修让一帆打出来贴在厨房门外关于黄少的那句话,不带有任何对黄少的贬义羞辱以及偏见色彩,我只是想写一下这几个人的相处模式,线上是对手,线下是损友,在一起都是不拘小节互相掐来掐去的,开开心心的闹过就算,也不会往心里去的那种,如果给黄少爱好者造成什么误会或者不舒服的话,真的是很抱歉,希望不要往心里去,这真的就是他们损友间开玩笑而已,我个人是很喜欢黄烦烦的(˶‾᷄ ⁻̫ ‾᷅˵)最后,感谢在我不严谨的时候,给我提出建议的小伙伴儿,非常感谢!(。ì _ í。)

评论(23)

热度(4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