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三十八)

“天啊!你终于出现了啊!我都快以为你要退游了!”笔言飞赶快开了语音,有阵子没看到许博远了啊。

“最近有些事儿...”许博远挠挠头,确实很久没上线了...

“大神吧?听说住院啦?怎么样了?”笔言飞还是关心了一句的。

“老胃病,没大事,今天出院了,不说这个,笔啊...”许博远叹了口气叫到。

“换个称呼,不然揍你。”笔言飞握拳头哈气,本来最开始取名字的时候就是要有文艺!有诗意!有美感!结果呢!就是因为这个“笔”字!妈蛋啊!背后没少被别人取外号啊!

“咳,老铁啊...”许博远很明智的换了个称呼。

“说。”笔言飞拿起水杯打算顺口气儿。

“是这样的,有那么一件事儿,就是吧,我有一个朋友...”许博远抓了抓下巴,想着怎么开口。

“噗!咳咳咳咳咳!”笔言飞被呛住,心里吐槽,你可算了吧!还你有一个朋友!谁特么不知道,这种标准式开头,丫主人公就是你自己啊!

“呃...”笔言飞这反映,略尴尬啊...许博远抿抿嘴。

“嗯嗯,你接着说..咳咳..”笔言飞也不戳破,谁都有那么两三件儿比较纠结的事儿,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嗯嗯,还是继续喝水吧。

“哎,好吧,不是我朋友,其实就是我...”许博远坦白,装下去也没意思啊,大家都心知肚明的。

“噗!!!咳咳咳咳咳咳!!”笔言飞再次呛住,大哥...你就是这么实在,才会被拐走啊!!!

“你没事儿吧?”许博远就听着笔言飞在那边儿喷水玩儿了。

“没,没事儿,你继续...”笔言飞对着电脑屏幕挥了挥手,尽管对方看不到。

“那行,那我说了啊...嗯...那个...你还喝水呢?”许博远问了句。

“是啊,刚才的都喷出去了,一口没喝到。”笔言飞看了看手里的水杯,剩半杯了,看了看纸巾,刚才全擦屏幕用了。

“那你要不再先喷一下还是等会儿再喝?”许博远脚着吧,他接下来的这句话,估计笔言飞可能...比现在的反应还要大...

“你说吧,我不喝了。”笔言飞无奈,只能先把水杯放下,还是听完再喝吧...总是被呛也不是那么回事儿啊。

“哦哦,那我说了啊。”听到对面杯子放在桌面上的声音,许博远缓了缓。

“嗯嗯,说吧。”笔言飞做好准备迎接冲击。

“老铁啊,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男人了,不是朋友的那种,就是...想要跟他谈恋爱的那种!”许博远往前一探身,脸离显示器很近,如果笔言飞在他面前,他一定会抓着笔言飞的肩膀晃啊晃的,问他到底懂没懂他在讲什么!因为许博远自己都不是很懂他自己在说些什么!

“哐当!咔嚓!”对面没笔言飞的声音了,倒是传来了好大的桌椅碰撞声。

“喂喂?老铁?笔言飞?小笔?小言?小飞?飞飞?”听到那边的动静后,许博远在这边换了好几个称呼叫了叫,希望能快点听到对方的回答。

“没...没事儿,最近胖了,椅子撑不住我了!”好不容易爬起来的笔言飞扒着桌子艰难的说到,心里却狂吐槽:大哥啊!有你这种人么!?人家喜欢上同性都会很难启齿的啊!你丫神经是有多粗啊!这么轻易就说出来了!?虽然自己是很感动许博远是真的把他当好哥们儿!

“你要吐槽就吐啊...找这借口憋不憋脚。”许博远咧咧嘴,任谁听了估计都得吓一跳。

“不是,那什么...呃...大神?”笔言飞淡定了下情绪坐稳后问道。

“嗯...嗯!?这么明显!?”刚要点头的许博远立刻上扬声调,怎么感觉人尽皆知了?

“也...不是,猜的,感觉就大神最有可能。”笔言飞挠了挠耳朵,看样子,许博远还没去告个白什么的。

“我觉得也可能是错觉。”许博远皱眉,他搞不清自己现在的心情,想是错觉又不想是,又开始纠结了。

“你是同性恋?”笔言飞突然问了一句。

“不是…”许博远摇头。

“跟风玩儿暧昧?”现在网上确实很多人为了博部分人关注而故意做出一些与本意相违的事情。

“我看起来有那么无聊么?”许博远自我检讨,应该是没有。

“傍大神?”笔言飞继续问道。

“我只听过傍大款…”许博远汗,这都什么跟什么。

“你会不会时刻想见他?”笔言飞好像在做测试一样,问题一大堆。

“不会…”许博远犹豫后回道。

“啊?”笔言飞愣了一下,不对啊,兄弟,套路不对。

“他一直在我身边,没想过他离开我的视线…”尽管没人看得到他,许博远的眼睛还是很不自在的左瞟右瞄的…

“…会不会想亲他!”笔言飞心累,干脆直接问最关键的!

“…不…我想抱他…”许博远抬头想了想,嗯,亲一下的那个画面…可以试试哦…

“哐当!啪叽!”笔言飞那边估计凳子又翻了…

“…你要不要申请俱乐部给你换个椅子…?”许博远没忍住问道。

“你…你!!好样的,不愧我兄弟!大神都想抱!你厉害!”笔言飞颤颤巍巍的爬起来,艰难的扶正椅子,正打算坐上去。

“啊?给他个拥抱就很厉害了?”许博远惊讶,笔言飞这么纯情?

“哐当!”得~那边又摔了。

“许博远!老子要跟你绝交!绝交!!你妹的!”笔言飞忿忿得爬起来,他要这椅子有何用!!还好今天是在自己家里,不然就要被别人看笑话了!都是许博远这个始作俑者的锅!

“别啊,你帮我分析分析,分析完了再绝交也不迟的!”许博远赶忙说到,他现在很纠结啊。

“分析个毛啊!你现在就去拽着大神的领子告诉他你稀罕他就行了!”笔言飞咬牙切齿,两情相悦还玩儿什么双箭头暗恋!狗粮是这么撒得嘛!!!说好的爱护小动物呢!没良心啊!!!

“你是傻了啊?那可是大神!突然被一个男的告白什么的…我肯定会被当成怪物看。”许博远翻白眼,要是这么简单的话,全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了…

“说不定大神也正好喜欢你呢!”笔言飞扶额,不是说不定啊!是真的喜欢啊!这大神在玩儿什么啊?到现在也没让许博远察觉到吗?这俩人要不要紧啊?

“哪有这么美好的事儿…没有正常人会接受一个同性的告白吧?而且…事情也不是这么简单的…虽然我刚发现自己喜欢他,但是…我也知道这条路不好走…感觉断了这念头还容易些。”是的,很多事情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美好,心动有多简单,往后的路就会有多难,而且现在,还只是他单方面有好感,许博远不想往下思考了,感觉自己好悲哀啊…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他居然是男的,还是个荣耀里的大神!

“别啊!别别别,千万别。”笔言飞赶快阻止,你这边儿要是断了这念头,大神就太可怜了!

“…你这么激动干嘛?”许博远抽了抽嘴角。

“喜欢一个人是那么容易能放弃的吗?那你的喜欢也太简单了!你试都不去试就擅自结束了,甘心么?大神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而且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笔言飞绞尽脑汁结果还是穷词了…嗳,捉急,不然干脆打个电话给大神吧…啊,不对,自己没有大神的电话啊…

“我不知道,其实发现自己的心情后,我挺失落的。”许博远趴在桌子上,感觉心里五味陈杂的,一想到那个人,什么心情都体会到了。

“你怕吗?”笔言飞想了想后问道。

“怕什么?”许博远不明白笔言飞的问题。

“怕你自己喜欢上一个男人吗?”

“…怕…”许博远很老实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他很不知所措,但就像笔言飞说的,放弃,真的不甘心,哪怕一次,他有了那份勇气,就会去尝试,但他更怕的是,他现在的一时冲动…他现在的情感还没沉淀好,有时候突来的情绪会很澎湃,所以无法控制,万一什么时候失控了,他不敢去想那个后果。

“慢慢来怎么样?在大神身边,慢慢的,把自己的喜欢全都摊开来给他看,如果大神不能接受,那时候你再放弃吧,虽然可能会很困难。”但应该不会出现那种结果…笔言飞暗自加了后半句。

“哎…怎么就喜欢上了呢?还这么闹心的…”许博远想哭啊…自己也是候奇葩了,第一次对别人有感觉,居然是个男的…女孩子不好吗?香香的小小的软软的…所以说那个宅男到底哪里好啊…挠桌子,那个宅男好像...哪儿都挺好的,哭...

“喜欢一个人就是某一天突然开窍了,他在你眼里估计都是带着闪光的,你就只知道自己喜欢他,抓心挠肝的…”笔言飞拿起杯子叹息,这水总算让他喝上了!

“听起来好像是这么回事儿啊…”许博远点点头,笔言飞居然还能说出这么高情商的话呢!实际上,他哪儿知道啊,这是笔言飞那边开着网页搜出来的!

“不是听起来,你现在就是这么回事儿啊!”笔言飞啧啧了两声,男人,谈个恋爱这么麻烦干嘛,直接推倒了上…呃…嘶…这个…大神和他兄弟…他俩谁推谁啊…

“都是吃了没经验的亏!”许博远郁闷,要知道应该抽空去谈个恋爱的!不过…早恋爱了的话,也就没叶神什么事儿了…

“快别瞎想了,说起来,圣诞节了啊!”笔言飞提醒到,根据国内所有节日都是情人节的定律,在这天,两个人出去逛个街,吃个饭,看个电影,说不定就水到渠成的牵手成功了,然而…笔言飞还是太天真了…

“嗯,是啊,大家约好通宵做圣诞活动的任务了,叶神说,今年估计会有新的稀有材料和橙武。”许博远想起来,前几天大家还讨论这件事情来着。

“……”他讨厌宅男!笔言飞双手握拳捶桌!兄弟啊!这么迟钝,你让哥哥怎么帮你啊!!!

“你们今年要早点部署好,呃…你懂的…如果大神要通吃的话…”许博远还是没忍住,稍为提醒了下…毕竟…是【蓝溪阁】么…

“约会啊约会!玩儿什么游戏这么没正事儿啊!”笔言飞恨铁不成钢的痛心疾首!

“啊?”许博远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你看,圣诞节,多么美好的节日,是吧?多少人感谢这个从西方传过来的节日呢!而且,你把大神拽出去约会,能提升彼此的好感度不说,还能防止大神把游戏搅的血雨腥风,这样公会竞争也就能公平一些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如果可以,笔言飞好想顺着网线跑去许博远那里!

“是个鬼啊!八字还没一撇呢!约个毛的会!”许博远脸有点儿烧,约约约约约什么约...电影院最近有什么好电影啊(¯﹃¯)???

“你争气点儿啊!以后兄弟们的生死存亡就看你的了!”笔言飞相当期待那一天!

“你别是个傻子吧= = ”许博远鄙视,大神的行动能是他可以影响的吗?再说,一切公会利益优先╮(╯▽╰)╭所以,圣诞活动结束后,去买电影票吧!

“靠!鄙视你!”笔言飞比了个中指,可惜许博远看不到。

“老铁,谢了。”许博远轻轻的说了声,有人可以倾诉,真好。

“咱俩啥关系呢,不说谢。”笔言飞下巴顶在桌子上,笑眯眯的回道。

“对了,告诉你一个内部消息!”稍微沉默了下,笔言飞神秘兮兮的说道。

“什么消息?”许博远想着一会儿要不要开绝色的号去十区看看。

“大春从经理那边听来的,说是有人出资,要举办一场非职业的荣耀联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笔言飞一句重磅,如石投湖,砸的水花四溅。

许博远直接就愣了,脑子里只有那么几个大字徘徊。

非!职!业!的!荣!耀!联!赛!!!





评论(28)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