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四十)


【备注说明:关于伍晨的年龄,我实在无从考究,所以私设是还没达到28周岁。另外手机lof居然不能插图…电脑又关了…只能用手机网页…结果又不能下滑到最底端…所以这次的插图…就插在了最前面…。・゜・(ノД`)・゜・。】


吃午饭的时候,许博远把笔言飞告诉他的事情和兴欣的大家又说了一次,叶修表示他很支持许博远组个战队,然后在众人的哄笑声中表达了自己对特别规定他不能参赛的条例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得到大家的支持许博远自然是很开心,就是战队成员的问题比较棘手,魏琛那边反正很闲,想着也就是玩玩,二话不说就跟许博远站队了,伍晨则表示出了很大的遗憾,他年龄不在规定内啊!许博远又联系了系舟,那边也没问题,那么现在还差两个人,因为是非职业联赛,所以也取消了候补第六人的规则,全队就只有五人,剩余的两个还没动静的时候,平安夜就这么来临了。

今年的平安夜,兴欣依然很热闹,从早晨开始,大家就七手八脚的弄了一颗圣诞树在客厅,上面仍旧挂满了礼物,只不过这次陈果很有气势的告诉大家,礼物只有晚上才能拿,所以那些个刚伸出手要去翻礼物的人只能讪讪的收回手摸摸鼻子,但是紧接着,这群人就接收了兴欣女士们的额外礼物,每人一条围巾和一副手套,是三个人入冬后就凑在一起悄悄编织的,算不上多精致,但胜在这是“温暖牌”的,可把这群男士给感动坏了,个个扬言说今天要包揽所有家务以及厨房,好让三位女士好好的享受一次圣诞节,不过最后,像是魏琛啊,包荣兴啊,莫凡啊,方锐啊,罗辑啊,叶修啊这种的,统统被许博远、乔一帆、安文逸和伍晨给赶出了厨房,他们那不是来做饭的,他们是来拆厨房的!于是百无聊赖的几个人决定去做家务,然后许博远几个人在厨房就听到了陈果的怒吼,什么“衣服要分开洗啊!”,还有“全自动洗衣机你伸手进去干什么!”,再比如“擦地把拖把拧干啊!给我从这边擦啊!你不要擦完了就踩上去啊!”等等等等之类的,搞得最后乔一帆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赶快跑出去把前辈们手里的东西都接过来放好,结果魏琛和叶修好像还“玩儿”上瘾了,拿着拖布和扫把直接上演真人版“荣耀全武行”,什么“龙牙,连突,落花掌”、“光牢、混乱、死亡门”的,喊得跟个中二病似的,最后包子也拿着抱枕加入“战局”,一通的“板砖板砖板板砖”的,场面都快失控了,到了最后的最后,还是陈果给了每人一个“爆栗”,这才安静了下来,许博远在厨房里忍不住笑,魏琛和包子就算了,怎么叶修还有这样的一面呢?像个小孩儿似的...

其实吧,主要是这两个老烟枪最近都被严格控制禁烟中,没烟抽的日子太难熬什么的...把脑子熬“坏”掉了...

这顿丰盛的饭菜花费了蛮长的时间,也吃了蛮长的时间,没有拘谨,没有顾忌,因为晚上还要去游戏里做圣诞活动,所以大家都没有喝酒,全部整理结束的时候也都差不多十一点了,这时候的众人,满心期待的就是那一整颗松树的圣诞礼物了,只是许博远心里还是很紧张的,不知道叶修会不会拿到他的礼物,说起来,那是前几天他特别定制的,本来是想感谢叶修送他手表的谢礼,但是最近他对叶修的情感完全变了样,这礼物的意义又不同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他居然不知道兴欣是这么随机送礼物的...所以心里很忐忑,自从把礼物挂上去之后,他都不知道瞄了多少眼了...只是许博远不知道,最开始的那一年,树上的礼物都是陈果准备的,今年大家商量过了,礼物么,一人出一份,大家随机拿就好啦,所以...许博远也是正巧赶上了...

然后众人在陈果的一声令下后,就都跑去拿礼物了,许博远又紧张了一下,也没顾得上跟着大家拿礼物,一转头,他就看到一只漂亮的手很精准的摘下了他的礼物,视线再一扫,许博远不自觉的睁大了眼睛,拿他礼物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他准备送的那个人——叶修。

叶修看了看手里的长方形盒子,水蓝色的包装纸,简单大方。这个许博远都盯了一天了,估计也就是他放的了,抬起头看了看那个还坐在沙发上的人,结果那人很快就把视线转到其他地方去了,是什么呢?叶修头一次对礼物有了期待的心情。

接收到叶修投过来的视线,许博远赶快扭头,假装自己在看风景,过了一会儿,他又偷偷的转头去瞄了眼叶修,发现那人好像在研究要怎么拆礼物,于是就很放心的从瞄变成光明正大的看了,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喜欢这个礼物啊,许博远头一次对送礼物有了忐忑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夫这人品!”自从上次拆了个不知道什么玩儿意的靠枕后,魏琛学乖了,不挑大的拿了,要拿就拿个小的,一拆开,是个限量珍藏版的Zippo打火机,去年没拿到可把他给郁闷坏了,今年果断好手气!只是他忘了,他现在是被迫禁烟中...

在魏琛这高兴致的带领下,其他人也都拆开了自己拿到的礼物,还算都蛮正常实用的,鼠标键盘这类的就不说了,非常被大家羡慕的就是方锐拿到的颈肩按摩仪,简直就是他们这种长期玩电脑的福利礼物啊。

“哎?小许,你的礼物呢?”大家都拆的乐呵的时候,陈果看到就许博远一个,两手空空,叶修那边还在慢悠悠的拆包装纸= = 这两人搞什么啊...

“啊,忘了去拿了。”许博远这才回过神,然而再看圣诞树那边儿,哪儿还有什么礼物啊,空的就只剩绿了...

“我说你们谁忘了把礼物挂上去了啊?”方锐一边享受按摩椅的舒适一边问道。

“啊...我说有什么事儿被我忘了!”叶修一拍额头,做恍然大悟状,赶快起身去翻电脑桌的下面的小储物柜,拿出来一个包装的很精致的方盒子递给许博远。

“嗯??”许博远还愣了下,啥情况?

“就你一个没拿到了,这个肯定就是你的了,他们拿到的都拆了。”叶修非常非常非常理所当然的说道,结果遭到了兴欣全体成员内心的吐槽:你丫就是故意的吧,知道小许今年刚来,不可能比他们更早去拿礼物,所以干脆你也不放了啊,到时候就光明正大的把礼物送给小许了啊!老板啊!以后圣诞节换礼物的时候快点把这俩人踢出名单吧!!!看着眼睛疼!!!!!

许博远特别的惊讶,他本来就没抱有期望能拿到大神的礼物,虽然是很想拿到...结果现在是什么情况!?大神亲手把礼物塞他手里了!?那现在,算不算他和大神互换了礼物呀...糟糕...有点儿开心...控制不住嘴角的弧度了怎么办?

看着两个人都一脸专注的拆着礼物,众人也有点儿期待了起来,刚刚大家拆礼物的时候都知道了送礼物的人是谁,唯二没被点到的就是许博远和叶修,所以大家心里都知道,估计都是叶修算好了的,造成了两人互拆彼此礼物的局面,鄙视的同时也都给叶修点了个赞,手段耍的好啊...不愧是心脏大师,哦,不是,是战术大师。

“哇!这礼物棒呆了啊!”叶修拆出礼物后,围观的众人发出赞叹,那是一只外形酷似钢笔的纯黑色电子烟,转动那根烟会发现,刻在烟身上的线条是千机伞的样子,烟的末端位置还用小篆刻着【君莫笑】三个字,特别的精致。

“那个...康复期间...先抽这个吧...咳...”许博远有些不自在的低下头去拆叶修的礼物。

“谢谢。”叶修带着笑意的道谢传进许博远的耳朵,许博远胡乱的点了点头,不敢去看那个人的表情,不过真是太好了,他喜欢。

“那小许的礼物是啥,快拆,让我们看看!”陈果和方锐跑上来凑热闹,大家都特别的好奇。

在大家期待的注视下,许博远从盒子里拿出了一条一看就很高档的腰带,大气又精细,不得不说,叶修选的很用心,不过么...抛除那几个懵懵懂懂的小的们,像魏琛和方锐这种猥琐的,都心照不宣的奸笑了两声,怎么就觉得,叶修送许博远腰带就跟男人送女人衣服一样呢,这是别有心思啊~

送礼物风波就这样子过了,当晚叶修就拿着电子烟开吸,羡慕的魏琛差点儿去掐死他,打闹的时候,时针指向凌晨12点,荣耀圣诞活动正式开始。

今年的圣诞活动有些特别,每两人为一个活动组,也就是说,你可以组队,但每个队伍里只能有两个人,且这两个人属于生命共享单位,一方遭受到攻击掉血的话,另外一个人也会自发性的损失掉受创人掉血量的百分之三十血量,但是双方有一个公共技能,就是互换,使用技能后,双方的位置会发生互换并且3秒内进入无敌状态,这个技能的CD时间是十分钟。在活动报名后,队伍会被随机传送到不同的环境地图,每个地图中都会有100人50个小组,队伍中的两个人未必会在同一个传送点,分开时就要格外的小心注意了,进入地图后,小队成员要尽可能多的收集圣诞礼物箱,礼物箱是散落在地图各处的,拿到后可以即可开启,开启后会随机获得各种奖励包括装备、状态、血包、稀有材料等等,但未必全部都是好的东西,也有可能会开出各种负面状态、炸弹或者75级野图BOSS,BOSS击杀成功掉落品也是随机,当然,掉落垃圾物品的几率也是存在的,但是地图里只有二十个箱子可以开启出秘钥之匙,秘钥之匙全部被开启后(注意:并不是拾取)地图副本将进入十五分钟关闭倒计时,本次活动不计积分,但是帮会集齐100只秘钥之匙将会开启新增活动秘境副本——地底倒塔,至于里面到底有什么,那就等大家自己进去一探究竟吧。

活动规则一出,众人皆哗然,都在说那个生命共享是个什么鬼,好多本来已经固定队伍的人都开始满公会找奶妈,一时间牧师职业竟然成了大热门儿。

许博远的【蓝河】一上线,画面刚一跳转,立马就一个组队邀请弹了出来。

玩家【君莫笑】申请组队。

接受,拒绝,忽略。




【∠( ᐛ 」∠)_本来是想让小许筒子送打火机的,结果突然想起来,之前圣诞节叶修就拿到过打火机,所以临时给换了礼物…忧伤…

然后…渣渣渣渣渣图图一张,线稿废加色废的我拒绝上色了…还有,兔子是我的,大的那个你们随意(˶‾᷄ ⁻̫ ‾᷅˵)】



评论(19)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