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四十一)【又是一章通篇废话_(:з」∠)_】

“叶神?”许博远有些惊讶,怎么是对自己发起组队?点错了?

“嗯?接受啊。”叶修看了看许博远的屏幕界面说道。

“嗳?真的是和我组队啊?不和战队的人?”讲道理,和战队的人一起才会更方便些吧。

“都一样都一样,快,组上。”看许博远还犹豫,叶修干脆伸手覆住许博远握鼠标的手点了一下,组队完成。

许博远僵在那里看叶修,这大神不跟战队的人组队不说,还非得到他们这边来上机,说是怕在隔壁抽烟太刺激魏琛了,现在这样的...算不算强制组队!?看了看自己握着鼠标的右手,手背上的温度还记忆犹新,大神...手心真暖啊...哦,不是...咳...

“走,看看咱们在什么地图,别又是暴风大雪的。”对于去年的圣诞活动地图,叶修还是印象深刻的。

这次的圣诞活动只需要队长报名即可,队员不管在哪里都会被传送进副本的。许博远只觉得眼前一暗,知道是在过图,但是...这屏幕是不是也黑的太久了点儿啊?

“你在哪儿呢?”叶修是被传送到一个废弃的古堡里了,周围三三两两的有几个人,一看到【君莫笑】后,立马哀嚎着逃走了,四处看了看,虽然说是废弃的古堡,光线昏暗,场景氛围惊悚...但是...怎么说呢...装饰还真有...圣诞节的风格...传送过来的时候【蓝河】并不在身边,所以叶修开启“上帝视角”,转头去看许博远的屏幕了= =

“黑屏?卡机了?”看到许博远动了动鼠标,镜头仍旧是漆黑一片,这肯定是过图过完了,但是没画面?技能栏全都在,各种显示的快捷键许博远挨个儿试了一遍,全都没用,叶修也在旁边捉摸着。

“什么情况?我下线试试?会不会影响组队?”实在没办法,许博远问了问叶修。

“你先用用技能看看。”【蓝河】部分的技能栏全都亮着,说明这些技能可用,不如先试一试。

许博远点点头,随手一个【仙人指路】敲了出去,就听到撞击和木板破裂的声音,屏幕一下子就亮了,视野也开阔了起来。

“我去,这什么鬼啊!”【蓝河】赶快往外走,回头一看才发现,自己之前是被关在一个竖立在墙边的类似吸血鬼使用的那种棺材里的!传送点还可以这么放嘛!?

“真是特别的场景啊...”随着许博远转动视角,叶修就看到【蓝河】在的这个房间布满了蜘蛛网还有散落在各处的圣诞糖果,还有破损的穿着圣诞装的布娃娃,感觉在成为废墟前,这里应该是个小公主的玩具房...(忍不住吐槽:叶修泥垢,哪个小公主的玩具房里会放棺材的OMG)

“策划脑子有坑吧...这是圣诞节活动?真的不是万圣节的!?”【蓝桥】用剑挑走自己眼前已经造成视觉冲击的蜘蛛网...默默吐槽这都可以织衣服了..

“对于荣耀里的一些活动,不得不说,策划从来就没正常过。”叶修很赞同许博远的话,说的太到位了,脑子里没坑会把活动搞的这么复杂!

“叶神你知道你现在的位置么?”许博远也侧头看了看叶修的屏幕,看起来好像是个大厅,正前方是两边对称的蜿蜒向上的长梯。

“应该是这个建筑的正门大厅了。”叶修左右看了看,怎么感觉都没人啊。

“我这边...卧槽!”许博远被惊的差点儿跳起来,他看到房间有窗子,就想去窗边看一下自己在几楼,结果刚到窗边,只看到外面漆黑一片,然后窗子的玻璃上猛地凭空就被拍了两个血手印子在上面!许博远毫无防备,被吓个正着。

“嗯,可以推荐策划去拍个恐怖电影什么的。”叶修伸手顺了顺许博远的毛,估计这一下是给吓得不轻,脸都变色了。

“可以投诉么?”许博远定了定神问道,他要写个十封八封的投诉信过去,这真的是圣诞节活动吗!?

“你可以试试看...嗯?去那边。”叶修伸手指了个地方,许博远赶快让【蓝河】跑了过去,是个梳妆台,上面有一面椭圆形的大镜子,镜子里清晰的映着【蓝河】的样子,这不得不让人惊叹,荣耀这个游戏的细节,做的真是太棒了!

许博远知道叶修的意思,一般这种房间里的梳妆台里,估计都会藏着点什么东西,【蓝河】一个抽屉一个抽屉的打开,结果毫无发现,想了想,会不会在桌子上的梳妆盒里?结果【蓝河】一抬头,许博远又吓的哇了一声,叶修看过来,许博远咬牙切齿的指着屏幕让叶修看,就见那个椭圆形镜子里的【蓝河】正在那里自己动着做“鬼脸”呢!是真的很“鬼”的“鬼脸”!特么的惊悚!

“还能不能好好的做个圣诞活动了啊!”许博远趴桌,这些个恐怖玩意儿到底谁想出来的啊!。

叶修忍笑,又伸出手摸了摸许博远的后脑顺带捏了捏许博远脖子后面,示意性的安抚着。

“咱俩换一下。”叶修点了那个共享技能【互换】。

“别了吧,这个关键时刻再用,十分钟的CD呢!再说,我又不怕这些个,就是突然没防备,下次就不会了。”许博远点了拒绝,技能未触发,不产生CD。

“那行吧。”叶修也不强制,两个人都调整了下状态就开始在古堡里探索了。

这一探索才发现,这古堡其实就是个异次元吧,空间大的有些惊人啊,而且也不知道有几层,为了方便两人正式会面,叶修从下往上,许博远从上往下的探索,走了五分钟,许博远砍了两个人,叶修吓走了好几拨人,许博远开了三个宝箱得到了灰色物品【破旧的圣诞袜】和一个血包以及紫色物品【一只馊掉的烤火鸡】,作用不明= = 而叶修那边...目前,一个箱子都还没开到...

“你人品好起来的时候真好,坏起来的时候也真是...”许博远吐槽,怎么就有人进来五分钟了一个箱子都没捡到的。

“这你就不懂了,我要么不捡,捡到的肯定一鸣惊人!”叶修优哉游哉的让【君莫笑】在古堡里溜达,途中不乏像废品回收者一样的在废墟里翻腾。

“噗!还一鸣惊人!你能开出个灰色物品都不错了!”许博远给了叶修一个忍笑的眼神。

“不信啊?看,说来就来了,捡到个大箱子,你就等着我开出稀有材料上系统公告吧。”这还真让叶修在一个很偏僻的废墟下面发现了一个大箱子,包装的可好看了,一看里面就是好东西啊,叶修赶快上前去开启,结果还真就像他说的,确实是上系统公告了!只不过么...

【玩家[君莫笑]成功开启75级野图BOSS[堕落的召唤师耶格鲁]。】

 “噗!!!!!”看到系统公告的那一刻,许博远是拒绝的!!75级BOSS不是靠一个人就能杀死!而且也不是一队人能在短时间内杀死的!他们还要找箱子开【秘钥之匙】,还要去宰人看看会不会好运气的拿到掉落的【秘钥之匙】,哪儿来的美国时间去杀野图BOSS!还是75级的!不过,也不得不佩服大神这人品!真就是要么不开,一开就开的最大的,野图BOSS还是个召唤师!这真的不是在开玩笑么!

“嚯!这个厉害了!”叶修听着耳机里传来的BOSS的怒吼声说道。

“厉害个毛,快跑啊!”许博远在一边看着干着急,这大神几个意思!还打算单挑不成!

“对,先跑!”于是叶修开启“逃跑”技能,在许博远目瞪口呆中,以非常人能够理解的路线和速度快速的消失在了BOSS的视线里...

“厉害!”许博远惊叹,技能还能这么用呢!?用跑的逃实在是太low了,技能遁走才是真操作!头一次,许博远想跟在叶修身后喊大神666!

这边光速遁走的叶修不谈,游戏里的其他人可是要疯了啊,因为系统没提示叶修现在在哪个活动区域,所以正在进行活动的人都惊了啊,生怕一转头就看到【君莫笑】带着BOSS冲过来!而在活动区里撞到过【君莫笑】的人都要开始默默流眼泪了,心里一个劲儿的祈祷千万别遇上那个衰神_(:з」∠)_而叶修他们隔壁房子里的那群人可是乐开了花儿,都在那儿嘲笑叶修脸黑,居然开出野图BOSS了。

“叶队你们在哪个地图呢?”看到系统公告,伍晨抬起头看了一眼叶修他们这边,因为现在两幢房的电脑多于人数么,所以很少有人来这边上机,基本每天固定的也就是伍晨和许博远会在这儿,而且现在,叶修也频繁的摸过来,今天是因为乔一帆和伍晨组队,所以也跟了过来,然后伍晨和乔一帆都很自觉地,坐在了离许博远和叶修最远的位置,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给许博远和叶修两个人留了空大的...二人空间。

“一个古堡里。”他们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这副本的名字呢。

“啊,那我们不是一个图。”伍晨安心了,不在一个图最好了!哈哈!

“逃掉了?”许博远凑过来看叶修屏幕,好像是安全了。

“暂时的,我身上还挂着仇恨。”虽然看不到BOSS了,但仇恨值还在,BOSS早晚会摸过来。

“我们换吧?你来了就往上面跑,能多争取点儿时间。”许博远看了看自己在的位置,目测挺安全。

“来吧。”叶修点点头,他这个位置,许博远躲的好的话,未必能遇上BOSS。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第一次的【互换】,许博远到了地方后就赶快找障碍物把自己藏起来,以免进入BOSS的视线范围,而叶修则是拼命的找楼梯,往上跑。

“君莫笑!!”叶修找楼梯正找的起劲儿呢,一旁的房间里就冲出来好几个人,然后耳机里,叶修就听到有人叫了一声。

“谁叫我?”叶修调整视角,哟,熟人啊,这不是那个叫【法不容情】的小战法么,好久不见了啊。

“你居然在这里!?”法不容情往后退了退,周围几个人自动上前把人护在身后。

“缘分缘分,今天赶时间,下次再好好聊。”叶修哪儿有时间在这儿跟他们闲扯啊,身后还跟着个庞然大物呢!

“躲BOSS?”那个系统公告,估计在线玩家都看到了吧。

“你们也知道啦?”叶修停下脚步,应该说,不得不停下脚步,毕竟他的周围,已经被人给围住了。

“是啊,所以,我帮BOSS挽留下你,别跑太快,当心摔倒。”法不容情站在离叶修最远的距离说道。

“怎么?长本事了?那就来会会?”【君莫笑】转了一圈手里的千机伞最后抗在肩膀上,一惯的无所畏惧。

跟在法不容情身边的人都还是照常的沉默,只等着一个指令,就会去行动,这次也不例外,5个人围着【君莫笑】就攻了上去。

“你被攻击了?”看到【蓝河】莫名其妙开始掉血,虽然掉的不多,许博远还是赶快转头看向叶修,就见到那人手速飞奔着1打5呢。

“没事儿,BOSS呢?”叶修抽空看了眼许博远的屏幕,很安静。

“朝着楼上去了,不知道离你还有多远。”许博远也顾不上要躲着什么了,赶快让【蓝河】用最快的速度上楼。

“小心些。”知道许博远肯定是加快脚步往他这边来了,叶修叮嘱道。

“嗯!”许博远点点头,看了看自己的血量,还行,掉的速度比较少,只希望自己能赶得及!

估计跑了两分钟,许博远突然发现自己血量大减!惊的差点儿跳起来,转头一看,BOSS已经到【君莫笑】身边了!急的许博远但凡带点儿跳跃和冲击的技能一通狂按,就希望自己能快点儿,再快点儿!

叶修那边已经清掉了3个人,那三个人也不知道随机在那个传送点儿复活,估计一时半儿来不了,正要解决剩余三个的时候,BOSS就这么突然跑过来了,还带了一串召唤出来的小精灵,这可很麻烦了,主仇恨在【君莫笑】身上,BOSS就算看到了其余三个人,也就是意思意思的指示一两个小精灵过去敷衍下,所以【君莫笑】才会骤然大量失血。

一旁的法不容情看到后直觉这是个大好机会,趁【君莫笑】无暇分神的应付BOSS的时候冲上去突袭,说不定能打到他残血,最后被BOSS几招收走!整这么想着,法不容情也确实就这么做了,一个【龙牙】就带了出去,目的是让【君莫笑】进入僵直,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一些都计算的很好,斜刺里却突然冲出一个剑客,一个【逆风刺】紧接了【风残草尽】后又是一个【仙人指路】,法不容情就看到一个半圆的剑光在眼前,然后他就被打的向后飞了出去!

“你什么身份!居然敢偷袭!!!”许博远又惊又气,刚一跑过来就见到一个小战法从背后偷袭【君莫笑】,不要脸到家了!那瞬间,许博远的动作简直超越了他的思考,几乎是瞬间就完成偷袭拦截!

叶修那边则是通过技巧性的走位和攻击,把BOSS的仇恨转移到另外两个【渡你成佛】的成员身上了,本来就听到身后有动静,一转动视角,正好看到了【蓝河】“英雄救美”的那瞬间。单膝跪在地上,用剑护在他身后的这个人,简直帅气的一塌糊涂!!!虽然叶修表面还是一贯的懒散,但是心脏却真的是被身边的这个人撩拨的狂跳了几下!!家有贤内助的自豪感一发不可收拾的就这样蔓延开了。(嗯...这是叶蓝...大家站稳了...)

【摸摸下巴,下章估计能加快点儿进度...大概...

然后hhhhh渣图一张~请笑纳~~~其实文里最后一个镜头也有画,但因为是借鉴了动作,而且只勾了线,所以这里就不放出来了(*  ̄3)(ε ̄ *),身高图的这个,有了思路画出来才发现...小许筒子的头发...其实就是为了比叶修高才故意这么弄的吧hhhhhhhh】



评论(21)

热度(3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