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四十八)

叶修回来的时候什么也没说,许博远自然也不会去问,一切都是和平常一样,包括全明星。只是在全明星结束后,在他们回程之前,曙光旋冰来过一次,并没有过多的去说些什么,只是问了许博远一句话:现在这样,你后悔吗?

许博远愣了片刻,曙光的视线越过他看向了休息室里的叶修,许博远顿时了然,他是不清楚曙光是怎么知道他和叶修之间的事儿的,也不打算去追究,曙光来问这句话,就是对他的关怀,他很感激,所以他很认真的告诉曙光,很多时候大家后悔了,都能走个一次回头路,但是他不能,因为他遇到了叶修。他不想弄丢这个人,所以他也不会后悔。

曙光听完后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许博远想要打破这种看起来有些尴尬的气氛时,曙光却突然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紧紧的。出乎意料之外,这让许博远反应了几秒钟才伸手回抱住曙光,笑着拍了拍昔日友人的脊背,然后告诉他:谢谢你,我很好。

于是全明星就这么结束了,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回了H市,进门儿第一件事儿,魏琛就把叶修的铺盖给扔出来了,美其名曰:老夫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于是在叶修抱着家当敲响许博远房门的时候,直接就闹了许博远一个大红脸儿。本来是想把人拒之门外的,结果人家大神速度比他还快,把手上的被子往许博远怀里一塞,自己就进门儿开始放行李了,许博远站在门口抱着被欲哭无泪,你倒是给人矜持点儿啊!

虽说东西搬进来了,但毕竟一个房间里有两张床,睡到一起什么的...许博远搓搓通红的脸,还太早了呢!

虽然事实是一个房间两张床,但其他人看过来的眼神可就暧昧的不是一点两点了,这直接就导致了许博远晚饭把糖当成了盐,满满一桌子,喂了这一大帮人满嘴的甜,那水喝的,都来不及烧,也就叶修还能津津有味儿的淡定坐那儿,跟味觉失常了似的。

本来许博远以为日子也就这样过了,战队准备职业赛,他们准备非职业赛,顺便在叶修的“指导下”求生,全部都和往常一样,直到几天后的早晨,许博远和陈果一起去网吧,前台小妹给了他们一封信,他才发觉,普通的日子,离他还有段距离。

“给谁的呀?”陈果接过来看了看信封,上面没署名,就写着【兴欣】的字样儿。

“不知道,昨天晚上夹在门口的,还是来上机的客人带进来的呢。”前台小妹也觉得奇怪,但是时间太晚了,她也没打电话给陈果,正好今天早上陈果过来了,把信交出去的同时,顺便还调了下当晚的监控,并没有拍到可疑人员。

“拆开来看看吧?”许博远说道,信封上只写着【兴欣】也不知道是关于网吧的还是战队的。

“奇怪,以前也没遇到过这样送信的啊。”陈果一边嘟囔着,一边拆开了信封,结果信纸一展开,直接惊的许博远和陈果一起倒吸了口凉气。

一张A4大的纸,上面贴满了报纸上剪下来的字,断断续续的拼凑成了一句话:禁止叶修复赛!否则废了他!我知道你们在哪里!敢报警我不介意废了你们兴欣!

陈果当时整个人都懵了,还好许博远反应快,一把将那张纸折起来塞回信封里,以免被更多的人看到引起骚动。

“小...小许...”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些事,陈果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

“小妹你把前天到现在,咱们网吧所有监控的录像都拷一份出来传给伍晨会长,这事儿先别声张,老板我们先回上林苑。”许博远交代了下前台小妹,然后搂着不知所措的陈果,把人带上了车,这件事儿还是得让大家合计下,毕竟他们谁都没遇到过这种状况,电竞的职业选手遭威胁!?说出去还以为在拍电影呢!而且这人什么意思?知道他们在哪儿?网吧?还是上林苑?这样不单单是叶修,说不定兴欣全员都很危险。

许博远开车,脑子里想了很多,从网吧到上林苑非常近,两分钟就到了,下车的时候,陈果也算是平静了下来,赶快把大家都召集到了一块儿。

“真的不能报警吗?”乔一帆皱眉,这件事儿很严重了啊。

“报警也没用,顶多给你立个案,现在对对方还不了解,万一报警惹恼了对方,吃亏的是我们。”方锐也同样是眉头紧锁,这都什么事儿啊。

“去他大爷的!居然赶在太岁头上动土!看老子召集人马灭了他!包子!叫兄弟!”别看魏琛现在是个家里宅,那当年也是社会上混过的,遇到这么上火的事儿,痞气几乎全开,还跟包子招呼上了。

“好咧!看爷不把他揪出来打爆头!”包荣兴还真掏手机要打电话,不过下一刻就被罗辑按住了手机。

“别瞎凑热闹,你把人叫来了也不知道要去打谁啊。”罗辑顺便给了包荣兴一个白眼。

“你这是得罪谁了呀?”苏沐橙也急,当了十年的电竞选手,头一回遇到这种事儿,该怎么办,谁都没个章法。

“我都和你们在一块儿的,能得罪谁?”叶修摊手,他是无辜的啊...

“你好歹紧张下啊!”看着叶修老神在在的样子,陈果气不打一处来,这恶意摆明了就是冲着他来的,居然眉头都不皱一个!?

“我紧张啊,特紧张。”叶修拿起那张纸看了看,对方知道剪字报,上面肯定不会留下指纹,这么莫名其妙的,真头疼啊...

“这边的监控也没拍到什么。”伍晨那边揉了揉眼睛说到。

“不如我们把这件事透露出去?”唐柔突然开口。

“透露出去?和报警有什么区别?”安文逸愣了下,不太明白唐柔的想法。

“人多。”莫凡倒是难得开了口。

“对,人多。我们把这件事儿透露出去后,肯定会惊动媒体和粉丝,估计周围会有一阵子不太平,但至少你走到那里都会有一群人围着。”唐柔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这样也不是长久的办法,等到几天后风头一过,还是一样的境地。”许博远摸了摸下巴,眉头锁得跟什么似的,主要是他实在是想不出叶修到底是什么时候得罪什么人了,而且这封信也特别莫名其妙,叶修现在是退役,要复出也是明年的事儿了啊...

“你操那么大心,要我看就是狂热粉丝太闲了。”叶修伸出手指顶了下许博远紧皱的眉头,直接把人顶的往后仰了下头。

“荣耀都十年了!也没看哪个狂热粉丝做出这种事儿来,你倒是快想想,会不会全明星你做了什么惹人厌的事儿了!”许博远急的揪住叶修的衣领子开始晃。

“...应该没有...吧...”嗯...曙光那件事儿应该不算,再说,这次是针对他复赛...

“应该没有吧是什么鬼啦!你再好好想想!”许博远急的继续晃叶修的衣领子。

“是真没有。”为了不让自己被晃吐,叶修很干脆的一把抓住许博远的手腕子然后往自己怀里一带,双臂牢牢的把人给固定在了自己怀里。

“呃...喂喂喂!”反应过来的许博远立马涨红了脸,伸手“扑棱扑棱”的拍着叶修的肩膀,示意他快放开,这么多人呢!

“老实点儿。”叶修是松开人了,但是更直接的把人按住趴在他的腿上,顺便伸手拍了下许博远的腰...

“叶修你妹QAQ”许博远郁闷的捶沙发,他是不是该庆幸叶修没直接在众目睽睽之下打他屁股啊/(ㄒoㄒ)/

“咳!”

“咳咳!!”

“咳咳咳!!!”

兴欣众人全部装作四处看风景...

不过被叶修这么一搅和,之前紧张的气氛倒是放松了不少,虽然还是挺愁的。

“先找人查查吧。”叶修终于是对这件事儿开了口,目前毫无头绪,不过找个去查一下还难不住他们这些人。

“我去联系人。”魏琛点点头,他关系多,找人查也方便。

“最近大家出门都小心些,尽量别一个人,有什么需要跑腿的,尽量叫我去。”许博远对着大家说到,反正那人针对的都是战队的人,他一不是战队的,二曝光率也不高,安全系数还是挺有保障的。

“呃...嗯...”兴欣众人点头,心里则是默默的吐槽,如果你不是这个姿势的话,这句话说出来可能会更有正面效果,然而现在...他们只想笑...

就这么商量好了,众人也暂时决定不出门儿了,反正家里目前什么也不缺,干脆全都做个死宅,愁也不是个办法,不如等老魏那边的人查查看,于是众人纷纷各就各位,继续练习去了,而许博远则是被叶修拉去做特训,毕竟非职赛也近在眼前了,他们这个临时拼凑的小队都还没磨合好,方世镜和林敬言全明星之后就都各回各家,说是有些东西要收拾,过几天再来,这一下子就又耽误下来了,也不知道到时候这几个人能配合到什么程度...也只能临阵磨枪了,好在,这边有大神坐镇...只不过...

大神你倒是手下留点儿情啊/(ㄒoㄒ)/

在许博远被痛宰了第十次之后,内牛满面!


评论(21)

热度(2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