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五十一)

叶修要复赛的消息被炒的风风火火,虽然没有明确的表态,但大家都把这个给当真了,全都议论着叶修这次是不是马上会出现,和这些看热闹的人不同,许博远可是神经都不知道紧绷多少根了。
“小蓝你太紧张了。”叶修第五次叹了口气,自从收到第三封恐吓信后,他复赛的消息有增无减,对方却没了动静,这很让人怀疑之前的事情会不会就只是一场恶作剧,然而就是这份平静,却让许博远半步都不敢离开叶修。
“紧张?我有吗?”许博远回头看了看叶修,谁说他紧张的,他超放松的好不好。
“我们俩最长纪录是多少?”叶修点了点屏幕,非职业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因为恐吓信这件事儿,兴欣全体决定不让林敬言和方世镜过来,所以这几个人基本除了各自特训就是到网游里组队磨合,这几天叶修也是抓紧了对许博远的磨练,只是这个成绩...惨不忍睹啊...
“呃...哈...哈哈...叶神你又更厉害了哈...”许博远打了个哈哈,有些惭愧,荣耀顶级大神免费给他做陪练,他却不断的走神。
“我天天宅在家里,除非他扔个炸弹过来,不然动不到我的,我看这东西,就是个小孩儿恶作剧。”叶修顺了顺许博远的头发,这几天折腾的,人都瘦了。
“你说他为什么阻止你复赛?”许博远趴在桌子上抓过叶修给他顺毛的手放在眼前,玩儿起了叶修的手指头。
“怕我赢。”叶修动着手指头跟许博远的手指头“打架”。
“但你现在是退役,之前又没说过现在要复...啊!!!”许博远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坐起身看向叶修。
“嗯?”叶修挑挑眉,似乎心里早就知道了。
“你早就知道了!?”看到叶修这一幅了然的样子,许博远急的起身凑上前一条腿半跪在叶修的双腿间,一把抓住叶修的衣领子拉向他。
“最近才想到的。”叶修抬头看向许博远,这个位置挺新鲜啊。
“真的是【渡你成佛】?”许博远看着叶修的眼睛,寻求确认,这大神自己心里有谱,就是不和别人说。
“八九不离十。”叶修仰着头,回想起来,最近得罪的,也就只有这一家了。
“不行,我要去找法不容情!”许博远说着就要转身坐回去,却没动了,因为叶修比他更快的圈住了他的腰。
“我问过了,不是他,应该是圣诞活动那天在他身边的其中一个,只是没想到,那时候玩笑说着复出,居然被别人当真了。”叶修隔着衣服蹭了蹭许博暖的肚子,暖暖的。
“是他身边的人他应该有线索啊!”许博远叹气,揉了揉叶修的头发,软软的,据说这种人脾气特别好。
“公会里的人他不是很清楚,都是一些拥护者。”叶修像是猫一样,把脸贴在许博远身上,闭着眼享受着许博远的轻抚。
“为什么要做到这种程度呢。”许博远想不通,是不是把输赢看得太重了。
“很多人,心比天高最终却郁郁不得志,各种原因,如今的【渡你成佛】与其说是个战队,不如说是一些人的精神依托,毕竟游戏电竞发展的时间越久,就越脱离玩家最初的本质愿望,没有什么不是和商业利益挂钩的。很多人也因此不得不和电竞绝缘。”叶修的双手不老实的蹭进许博远的衣服里,不安分的磨蹭着衣服下的肌肤。
“喂!”许博远赶快按住,最近叶修对他“咸猪手”越来越严重了!
“嗯?继续说~”叶修仍旧保持着之前的姿势闭着眼,一脸的坦然。
“【渡你成佛】就不和利益挂钩了?把你的爪子拿开!”许博远隔着自己的衣服拍了拍叶修那双不老实的手,摸的他好痒。
“目前看来是没有利益的,而且他们还有个土豪级别的出资人。”被许博远按住手,叶修也不想拿出去,索性就双手摸在许博远的腰间不动了。
“只为自己而战是吗?可是其他和【渡你成佛】有相同经历的人就未必这么想,他们在这个战队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希望,如果这个公会的革命'失败了'那他们绝对无法接受这样的打击。”许博远似有所感,他好像有些理解,就像当初他从训练营里出来的时候一样吧…做不成电竞选手的他,却在黄少天的身上看到了闪闪发光的未来…只不过,他能接受自己的失败,也能接受自己希望的跌倒,所以,只要不放弃,再站起来,他就还能一直存在于荣耀里。
“聪明!给你奖励!”叶修突然就掀起许博远的衣服亲了亲他暴露出来的肚皮。
“艹!叶修!!信不信我抽你啊!”许博远只觉得肚子上一凉,就看到叶修把他衣服掀起来了,然后一个温润的触感就贴了上来。刚刚有些伤感的感慨都特么被亲飞了!摔啊!再说这又不是在自己房间里!这可是随时都有人会过来的大厅啊啊啊啊啊!!!许博远拍掉那双掀他衣服的爪子,捏住叶修的脸就往两边拉扯。
“...你俩这是干啥呢...”魏琛和陈果进门的时候,就看到许博远扯叶修脸皮,叶修正要阻止许博远的动作。
“家暴啊...”叶修悲凉的感叹道,结果被许博远一巴掌糊后脑勺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该!”魏琛丝毫没有形象的哈哈大笑,家暴这个词儿,用在叶修身上可真是新鲜了!
“你就笑吧,早晚轮到你。怎么?出什么事儿了吗?”魏琛和陈果一起来估计肯定是有什么话要说。
“网吧那边值夜的临时有事不能来,这个点儿也没办法叫人来换班,就剩小妹一个,我不放心想过去看看。”陈果叹了口气,现在他们兴欣都是集体行动的,这大半夜的,魏琛不放心要跟着去,苏沐橙和唐柔不放心他们俩,也非要跟着一起,结果到最后...那个屋的人都要一起去网吧通宵,所以他们俩过来问问叶修和许博远,要不要一起去。
“一起去吧,说起来也好久没上过夜班儿了。”叶修伸手接过许博远递过来的外套,顺便过去给许博远把羽绒服拉链拉好。
“你还记得你是网管呢?”许博远看着低头给他拉衣链的人,没忍住伸手按了按就在他眼皮底下的发旋。
“你居然道现在都没辞了他!”魏琛指着叶修对陈果不可思议的说道。
“呃...”陈果眨眨眼,对吼!她一直都没说过辞退耶!失策!早知道按照网管的职业给他发工资了!浪费!太浪费了!痛心疾首的浪费!就因为太痛心疾首了,直接就导致了陈果把这句话给说出来了。
叶修、许博远、魏晨“......”
老板,我们只是在开玩笑...您千万手下留情啊。
于是兴欣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穿越小巷走过大街的到达了兴欣网吧,要不是周围的人都已经习惯了,在这大半夜的,肯定都以为是不是哪儿的小混混去约架呢!
兴欣这些人,到了网吧也都跟自己家似的,战队的统一上楼开机,许博远帮忙站台,叶修索性就叫小妹去休息,他和许博远一起坐前台用那里的电脑上机。
“哎!怎么回事儿啊!”

“网管!网管!!”
“老板娘!停电了啊?”
兴欣网吧突然间的陷入黑暗,这让玩家都开始大呼小叫起来。
“什么情况?”许博远那边刚送完饮料回来,灯一下子就灭了,害他差点儿直接撞前台上。
“不是停电啊,旁边都还亮着呢。”叶修往外面瞅了瞅。
“我去配电室看看。”许博远拿出备用的手电筒,正好这时候方锐他们也下来了,叶修就跟着许博远一起过去了,结果一检查,他们的电闸又没反应了。
“这么不经用?我记得我刚来那时候就修过一次了吧。”叶修啧啧两声,他们兴欣是吃电闸的吗?谁家网吧电闸总坏。
这回可没办法了,只能给网吧的客人结账关门儿了。
“那我们关门回去吧,都这个点儿了,估计没师傅肯过来修了。”陈果几个人把网吧里桌子上的垃圾大概的收了收准备关门。
“哇,我说现在的小孩儿也忒有钱了,想我当初,连上网钱都出不起,啧啧。”方锐看了看前台上陈果他们收回来的一堆rio鸡尾酒空玻璃瓶感叹。
“装吧你就。”叶修拿着防护门的钥匙扔给方锐,示意他去关门,自己则是趴在前台的台子上对着许博远勾手指头。
“咦?客人您还没结账吗?我们已经打烊了。喂!客人!”一个穿着连帽衣的人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从唐柔身边经过,如果不是他走的太匆忙撞了唐柔一下,估计都没人会发现他,唐柔连叫了几声,那个人都没理会,就只朝着前台疾步了过去。
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大家都没防备,也都没反应过来,等到手电筒扩散在四周微弱的光线映出那个人举起又挥下的匕首时,几乎周围看到的人全都忍不住惊呼出声,却谁都来不及作出行动,除了离叶修最近的许博远。
这也是多亏了唐柔的那几声追问,让许博远注意到了这个人,以至于这个人的匕首落下来的时候让他有了更多反应的时间,本来是想着,如果抓不住那人的手,能帮着叶修挡下来也行,结果却出乎意料的巧合,就在匕首要扎到叶修放在桌子上的手的时候,许博远一把就抓住了那个人的手腕,想都没想单手一翻就把那个人握着匕首的手臂给扭按在了台子上,然后另一只手抄起台子上rio的空瓶对着那人被扣住的手就砸了下来!好在许博远还是很有理智的,瓶子只是砸到了那人手的旁边,但是因为许博远真的是发狠砸的,所以,那么厚的瓶子一下就碎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似乎是害怕,或者是受到了什么刺激,玻璃瓶破碎的瞬间,那个穿着连帽服的人在黑暗里,发出了凄惨的悲鸣。

评论(43)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