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五十三)

等到两个人回到兴欣网吧的时候,都跑的上气儿不接下气儿的,看的陈果心里一惊,赶忙问这是怎么了,难道外面还有同伙儿追杀他们俩呢?

叶修一顿狂汗,心说老板咱能不能阳光点儿,看警匪片儿呢,还追杀、、、他就是个打游戏的好么...不过为了不遭受多余的白眼儿,叶修还是很明确的告诉陈果,他们是在锻炼身体,结果还是得到了陈果的白眼一枚,越过他不说,其他人都围着许博远问长问短去了。

虽然许博远手上包扎的看起来很厚实,但他和叶修一再的保证确实只是破了点儿皮儿,其他什么影响都没有,针都没缝!这么一说么,众人也就放下心来了,顺便还崇拜了下许博远,这空手夺白刃夺的漂亮啊!直夸的魏琛要收他做小弟,包子要认他做大哥,结果偏偏包子又开始犯二,说叶修是他老大,那许博远就不能做大哥了,不过做大嫂也是一样的,害得许博远拿头撞墙的心都有了。

在门口迎也迎过了,关心也关心完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该怎么处理这个“刺客”的问题了,叶修从魏琛那儿听了个大概,这“刺客”也就二十出头的年纪,本来也是可以成为职业选手的,只是可惜迫于家长的压力,不得不放弃荣耀,走上父母帮他铺好的家族道路,后来他自己支持的战队又一波好几折,最终还是逃不掉解散的命运,但他无法理解,明明所有人都那么的努力过了,为什么还是惨败收场,为什么荣耀之神似乎总是站在叶修的身边,手速也好,技术也好,就连际遇都比别人幸运,随随便便一个破网吧,都能成就他一个冠军!为什么!?他不理解!所以他心里失衡了,失衡到他已经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在哪里,好在这个时候,【渡你成佛】出现了。里面有好多好多境遇和他差不多的人,那一刻,他们就觉得自己好像是濒死的信徒看到了信仰的救赎一样,所以,他们要拼尽全力给他们的信仰护航!但是!偏偏有了叶修这个绊脚石!他不能让叶修复赛,他不能让兴欣再次夺冠!所以他要阻止他!阻止他!!让他再也不能成为任何人的阻碍!!!

许博远听的目瞪口呆,这人到了这种程度,都可以说是一种病态了吧,而叶修...其实就是躺枪的吧...

“要送警察局吗?”尽管这个小青年思想很偏激,但乔一帆心里还是有些触动,如果不是有叶修和兴欣的话,当初他离开微草的时候,可能真的会终止自己在荣耀里的征途,他也曾想过,那时候他的生活里,还会有什么呢?反正,应该不会有光了吧...

叶修不吭声儿,就看着地上那个小“刺客”,也不知道琢磨什么呢。

“你可别说放了他啊,信不信他下次到上林苑埋伏你...”方锐瞪着眼睛看叶,这人可千万别圣母心泛滥。

“就是,老大可不能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他还让大嫂受伤了!”包荣兴跟过来凑热闹。

“包子啊...你饿不饿...我给你泡杯面吃吧...”许博远快被包荣兴的称呼搞吐血了,这人到底是怎么对一个大男人“嫂子前,嫂子后”的叫出口的!!!

“好啊好啊,我要香辣牛肉味儿的!”不愧是单细胞,一杯泡面就被拐走了。

“我说...”叶修走到那个被魏琛一脚踩住倒在地上的小“刺客”面前,蹲下身后伸手怕了拍魏琛的小腿,“拿开拿开,那么臭的脚你也好意思踩上来。”

“老夫这叫男人味儿!”魏琛抬起脚故意在叶修面前转了转。

“你可拉倒吧,去去,闪一边儿去。”叶修嫌弃的推了魏琛一把,直接把人推了个趔趄。

“我说你可得想好了,这个也就是没得手,万一刚才小许没拦住,他现在可就是个凶手,货真价实的凶手!”魏琛大爷范儿的往旁边椅子上一座,叼了根儿烟就抽上了,那样子要多欠扁就有多欠扁。

“行了行了,我知道。”叶修挥挥手,然后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手机对着倒在地上的人晃了晃。

倒在地上的青年看了眼叶修手里的东西,知道那是录像,刚刚这群人在审他的时候留了证据的。

“后悔吗?”叶修开了口,就问了这么一句。

“不后悔。”青年直视着叶修,几乎是咬着牙齿说出的这么一句话。

“哦。”叶修点点头,把手机还给苏沐橙,然后又不咸不淡的扔了句“送警察局吧。”

他这一句直接把周围都给整没声儿了,全都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你们这什么表情。”叶修被看的浑身难受。

“不是,就这么简单?真送警察局?”方锐试探性的问了句。

“嗳我说你们几个...刚才说要送的也是你们,现在犹豫的也是你们...有没有点儿立场了?”叶修掏出电子烟,心里叹气,他还是想念真的烟啊...

“不是...你难道不应该表现的痛心疾首,然后再圣母,哦,圣父一下去感化他,最后放了他这样嘛!?”方锐一边说,还一边配合着夸张的动作,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在讲什么一样。

“你小说看多了吧?都跟你说平时没事儿少浏览些垃圾网页,真是没救了。”叶修摇摇头,他是痛心疾首了,对象是方锐。

“叶修你妹!我才没看垃圾网页!”方锐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来,因为之前,他用了几秒钟回忆来确定,他是没进过!

“他自己不后悔,就要为做过的事儿负起相应责任,这是作为一个人,最起码的担当。”叶修示意苏沐橙他们处理吧,他饿了,要去找自家那口子泡面吃了。

于是【恐吓·刺杀】事件就这么结束了,警方那边立了案,兴欣这边全员配合调查,敏锐的新闻媒体很快捕捉到了这一看点,立马电竞周刊上就占了很大的篇幅,什么荣耀之神糟嫉妒,险些遗恨断手,再来叶修复出纯属传言,意图引出恐吓者,或者又是兴欣经理英勇挺身,空手白刃险象环生...但唯独对于那个“刺客”,兴欣和警方沟通后,只是给出不过是一个偏激的网瘾青年,并未提及任何战队的名字,不过在风平浪静的荣耀进行时,也足够成为众多玩家口里的谈资了。

就像这次在电竞圈儿里掀起的波浪一样,兴欣最近也是被折腾的人仰马翻,不说各大媒体纷纷纷造访,就连其他战队以及联盟都隔三差五的来一批人表示慰问,被莫名其妙推上兴欣经理位置的许博远忙的简直晕头转向,还顺便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迎来了非职赛的海选,好在海选里菜鸟多,就算许博远失误连连,但胜在队友给力啊,基本都是轻松晋级,到了1月20号的时候,已经确定为32强!

叶修最近也是上火,别的不说,就吃个饭都得看着自家那口子,一个不注意对方就要困得把脸插菜盘子里,他就差手把手的喂完再抬抬对方的下巴让他把饭嚼烂了咽下去!再者说好端端的媳妇儿摆在眼前,天天也是能搂在一个被窝儿,但哪儿有一沾枕头就乎猪头的?亲亲他,没反应;扒他衣服,没反应;上下其手,没反应,等到把人撩拨的脸红心跳,呼吸急促了,好么,一双湿漉漉带着倦意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瞅着你,直接把你瞅的罪恶感爆棚啊!只能亲亲两口顺顺衣服揉揉毛,把人搂怀里让人快睡,自己临时刹车刹的都快成残废了,也是心累。这叶大神心一累,就想找个地儿去撒泼儿放火,所以网游里...最近又是一片对【君莫笑】的怨声载道...


评论(10)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