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六十八)

第二天,两人的戒指到底还是没有买成。

昨儿晚上叶修有些“凶”,许博远也对自己“狠”了点儿,由着叶修折腾他,这么一个放纵,直接就导致了许博远第二天基本没下床的后果。

叶修心疼归心疼,但毫无悔意,再选择一次,他还是得折腾折腾许博远,谁让这个人涨得他满心满眼的疼,却又让他甘之如饴。

然后紧接着,兴欣就迎来了季后赛的第一场赛事,对手正是渡你成佛。兴欣众人跟打了鸡血似的,一个个摩拳擦掌的准备新仇旧恨一起了结了他!

首战是对方的主场,所以头天晚上大家就拎了行李去了N市,安顿好的时候都半夜了,叶修洗完澡就看到许博远拿着手机皱眉头。

“怎么了?”这是有什么心事儿呢?

“啊,没什么,看看赛程,你赶快睡觉吧。”许博远看到叶修出来赶快锁屏放下了手里的手机,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催促道。

“比赛的又不是我,睡那么早做什么。”叶修微微挑眉,看来自己媳妇儿有事儿瞒着啊。

“好歹你现在是兴欣的教练!明天上场打瞌睡多不好,你怎么又没把头发吹干?”看着叶修直往下滴水的头发,许博远嫌弃的又把人拽回了浴室,然后拿着吹风给叶修吹头发。

叶修靠着洗脸台环着许博远的腰把人搂在怀里,然后任由许博远给他吹头发。

许博远拨弄着叶修的头发,偶尔会和环抱着他的人对视,然后叶修就会亲过来,没有深吻,只是厮磨那般,碰碰鼻子,碰碰嘴唇,然后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明天的赛事,头发被吹的暖洋洋的,让叶修真的开始有些犯困,额头抵在许博远的肩膀犯迷糊。

许博远也不去吵他,只是用小风慢慢的把叶修的头发吹干,然后收了吹风,保持着这个姿势很努力的把这个大型宠物给带回到床上去,盖好被子,然后就是一夜的好眠。

那是许博远第一次见到渡你成佛的成员,也是第一次接触到法不容情,有些出乎意料的,看起来也就二十岁刚出头的一个人,居然会是土豪老板!?

“搞了半天,那个法不容情是个富二代啊。”方锐凑在唐柔的手机边看着上面唐爸爸的秘书发过来的资料。

“不然你以为一个二十岁刚出头的毛孩子拿什么支撑一个战队?人家爹就是花钱供儿子开心的。”魏琛点了根烟,结果被一旁的陈果狠狠的瞪了一眼。

“嘶,我怎么看着渡你成佛的队长很眼熟啊。”方锐捉摸着,之前在电视和杂志上看就觉得有点儿眼熟,今天一见到真人儿了,那股子萧杀之气,别说,以前好像打过交道。

“五年前突然解散的那个队伍。”叶修也点了根烟,许博远看了他一眼,没阻止。

“啊!【不夜昶】的那个流氓沈颢!”方锐一拍手,恍然大悟。

“不夜昶?是什么?”许博远回头问叶修。

“五年前有一只新秀战队,整个队伍都带着一种萧杀的气氛,这个沈颢当时操作的流氓和猥琐流不同,简直大气的让人掉下巴,当时获得了很多的肯定,只是昙花一现,职业赛还没打完,这个队伍突然就散了,然后销声匿迹,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回答许博远的是方锐,叶修没抢上话,只是送了方锐一个鄙视的眼神。

“别说,这富二代还有点儿本事,渡你成佛这队人还真不是草包,你们可加小心了。”魏琛走向战队的席位坐了下去,不用提心吊胆的参加比赛,真好。

很快双方的队员就在彼此拉拉队的欢呼声中登台了,许博远很紧张,比他参加非职赛的时候还要紧张,不过好在他身边有叶修,在他紧张的快没边儿了的时候,人家叶修点了点他肩膀,趁着他转过头的时候,一个烟圈儿就喷他脸上来了,好了,许博远不紧张了,他现在有比紧张还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掐死叶修!

一场比赛,就在许博远紧张,叶修喷烟圈,两人互掐,然后许博远继续紧张,叶修继续喷烟圈,两人再互掐的循环中过去了。

兴欣拿下了首轮的胜利,却一点都不容易,差点儿就陷入了苦战,退场的时候,沈颢似乎是有话要过来说,结果一下子就被富二代老板给拽走了,兴欣众人也没怎么在意,都想着赶快回酒店好好的休息休息,渡你成佛忒难缠了!

然而这里面,只有一个例外的不想休息的人,那就是许博远...

在路上叶修就发现许博远不太对劲儿,回到酒店的时候更是鬼鬼祟祟的,叶修所幸不闻不问,躺在床上假装睡觉,没一会儿就听到许博远叫了叫他,看到他没反应就蹑手蹑脚的下了地,叶修偷偷的睁开眼睛,就看到许博远从行李箱里拿出个小旅行包,然后装了点儿随身物品就悄悄的出了房门...

“有外遇了?”叶修挑眉,昨天许博远就神神秘秘的一直看手机,问他也不说,今儿怎么想自己偷跑,还谁都没打招呼,离家出走怎么着?

索性也不想了,叶修拿了外套就跟了出去,他们在五层,电梯下到了三层,叶修直接跑楼梯准备到大门口去堵许博远。

等到他下了楼,果然电梯刚从二层下来,叶修好整以暇的靠在电梯门旁边的墙壁,等到电梯“叮”的一声打开门的时候,就看到许博远低着头往外走,叶修一挑眉,直接挡在了许博远的前面。

“借过...啊!”许博远以为是其他客人,结果一抬头,好么,怎么刚刚睡在床上的人直接出现在眼前了,惊得他差点儿一个转身冲回电梯里去。

“去哪儿啊,嗯?”看着后退的人,叶修伸手一拽,就把人给拽怀里来了。

“你...你不是睡着了么...”许博远欲哭无泪,伸手推了推这个不看场合随便搂搂抱抱的人,恩,理亏,所以推不开...

“你这么盼着我能睡着?”叶修松开许博远,然后牵着他的手把人领出了酒店。

“唔...也不是,那个...我可以解释的。”许博远哭丧着脸,到底还是被抓包了。

“我听着呢,说起来,你昨晚上开始就一直看手机啊?”叶修觉得好笑,看把人给委屈的,低着头跟只小鹌鹑似的。

“我就是怕你们误会...”许博远磨磨蹭蹭的把手机从口袋里翻出来递给叶修。

叶修挑挑眉,接过手机,心里还纳闷儿着呢,怕我们误会?误会什么?结果低头一看手机,好么...QQ群名真醒目...

【蓝雨战队后援团】


评论(19)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