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生贺相册】兔耳朵

*小蓝生日快乐!我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

*叶蓝小甜饼,算是吧~

*第一次画、、、这种软绵绵的蓝、、、捂脸、、、



兔耳朵 

谁都有孩子气的一面,尤其是对着自己喜欢的人恶作剧。

叶修也不例外,他总是爱捉弄许博远,比如...

“为什么我一定要戴这种东西!?”看着手里毛茸茸的淡黄色暖耳包,许博远很郁闷。

“因为外面很冷。”叶修说的是事实,要是他笑的不那么欠揍就好了。

“我不需要,我有围巾!耳朵又冻不掉!”真不是许博远嫌弃那个暖耳包,但是你要知道,但凡那要是个正常点儿的暖耳包,许博远也不会废一句话的说不戴,纠结就纠结在,那个暖耳包的上面居然竖了两只兔耳朵!?什么鬼!?

“我说,明明就是你刚出去说冷,我才去给你买了这个暖耳包的。”叶修摆出一副非常无奈的表情,这怪他咯?原本说好12月14日好好给许博远过个生日出去痛痛快快的玩一场,结果两个在南方和更南方的城市生活了十几二十年的人一下子就飞到东北来滑雪,叶修暂且不说,人好歹从小在B市长大的,但是另一个就不一样了啊,许博远这个从没来过北方的人防冻措施没做好,一下飞机整个人都被冻成了傻狍子,还是叶修眼疾手快的拦了辆车,直接把冻的快僵掉的人给塞进了开着空调的出租车里,才免于许博远直接在机场外面进入冬眠状态。等着这两人一到了滑雪场,许博远死活窝在休息室里不出来,就连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雪的激动心情都被冰封在内心深处不见天日了,叶修看着就差模仿鹌鹑把头埋进自己胳膊底下的许博远,又是心疼又是好笑的,只能自告奋勇的出去百货区给自家媳妇儿买围巾和暖耳包去,结果么...

“你肯定是故意的!!!”许博远指着叶修“愤怒”的控诉着。

“这可真冤枉,那里只剩下这种暖耳包了。”叶修悠哉悠哉的点了根烟,他确实没说谎,只不过,他没告诉许博远,那里其实也有卖男式的绒线帽。

“唔!!!”许博远纠结了,他好想出去滑雪啊!但是外面好冷啊!

“你自己决定,不过就算在这里陪你坐一天,我也没问题。”叶修吐了个烟圈儿,表情摆出一副“明明难得来一次,却要在屋子里坐一天么”的“落寞”表情,直看得许博远内疚的小泡泡一个劲儿的往外冒,虽然他百分之九十九的肯定叶修是装的!

“男...男子汉大丈夫!带就带!不就是个暖耳包么!”许博远看了看外面的雪地,又看了看“失落”的叶修,最后瞅了瞅手里的兔耳朵暖耳包,一咬牙,闭着眼睛豁出去的把暖耳包戴了起来。

“其实你也不用觉得不好意思,你看看,外面不也好多男的戴着呢么。”叶修拉着磨磨蹭蹭的许博远出了休息区来到室外,放眼望去,除了白,就是人。

“你说的那些个‘好多男人’,平均年龄都没超过10岁吧!”许博远咬牙切齿,混蛋叶修!这笔账他记下了!!

“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走,滑雪去!”叶修推了推许博远,然后默默的掏出了手机。

“喂!你在干什么!把手机放下!!”许博远看到叶修拿着手机对准了他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哈哈!不要害羞,来,纪念咱们第一次的滑雪之旅!茄子!”

“不许拍!!!”

然而许博远伸出去阻止叶修的手还是慢了一步,“咔嚓”一声模拟快门的声音响过,叶修手机里,标题【媳妇儿】的那个文件夹相册,又多了一张定格了时间的照片。

“叶修!!!老子跟你拼了!!!!!”

许博远的今天,也依然被叶修吃的死死的。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