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一)

【看到很多小伙伴儿都叹息,这里也备注下吧,君归里是小蓝离开蓝溪阁去兴欣的设定呐…嘿嘿】

 

这个夏天很忙碌。

或者说,这个夏天的荣耀很忙碌。

在荣耀全国第十赛季的高温尚未过去的时候,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消息毫不拖沓的重磅袭来,直砸的众人马不停蹄,只觉得稍一踉跄,就会被荣耀大军甩个十万八千里似的。忙于奔波的人来不及停歇,安稳就坐的人也未必就能多喘几口气。

“喀噹!”带了些汗水的耳机被甩在了键盘的一侧,许博远将自己狠狠的摔进了椅子的靠背里,过于干涩的眼睛带着浓浓的疲倦。

“老蓝。”

“喂喂?老蓝?蓝桥?”

“我在,怎么了?哪里的野图boss刷新了!?”耳机里传来隐隐的呼唤声,许博远赶忙将耳机再度戴上,生怕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的消息。

“......”对方沉默了下,许博远也愣了下,这才想起来,今天的野图BOSS他们已经商量好放弃了,毕竟是决定来打了百人副本的。

“老蓝啊,你还是去休息下吧,熬了这么多天,你精神也受不了吧。”笔言飞有点儿担忧,自从苏黎世荣耀世邀赛拉开帷幕后,中国队那13位大神的后台们可没少忙活,每个俱乐部的技术部门都恨不得把大神们浑身上下的银装全都回炉重造的更加精益求精,然而毕竟各方面限制,技术部门也只是进行部分更精细的微调,然而仅仅也就是这一个举动,使得游戏里各个俱乐部的公会仓库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耗着大量的稀有材料,等着中国队踏上世邀赛的征途后,各公会管理层人员只能干瞪眼的看着公会的仓库,几乎全都有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然而,还没等他们吃点儿速效救心丸缓口气儿的情况下,俱乐部又下发了通知,要求公会管理层带着训练营的队员随队飞去苏黎世,美其名曰长见识,其实就是去充当一回后勤和拉拉队,再怎么着,国际的舞台上,总是不能输人输阵的,别的俱乐部能派人跟着去,咱们蓝雨照样也能。

至此,问题就来了,公会管理层也就那么几个人,总不能全都跟着去,毕竟世邀赛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总不能这段时间让公会群龙无首,而且眼下,要勤奋的把自家仓库丰盈起来也是个首要问题,那么,谁去谁留呢?

蓝溪阁的会长大人春易老肯定是要去的,那么其他人呢?抛除春易老的四大高手面面相觑。

说实话,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跟着代表中国队的大神们站在国际的舞台,最近距离的看着大神们在这广大的舞台发光出彩,那就是跟做梦一样的事情啊,然而现在很遗憾的是,这个机会,要怎么分配。

看着众人的犹豫,春易老也犯愁,不过好在他并没有愁多久,操作着剑客【蓝桥春雪】的许博远来回转了转视角,最终下了个会让他因为错失这个机会而遗憾的决定。

他说:我留下来。

而响应了他这句话的,是弹药专家笔言飞,只是很随性的和蓝桥春雪站在了一起。

于是随队名单就这么敲定,因为时间仓促,没来得及交代些什么,春易老、入夜寒和曙光旋冰就随队走了个潇洒,而公会带着目前所有的问题,就全都压在了蓝桥春雪和笔言飞的身上。

两个管理,一个大公会,急需补给的仓库。世邀赛才打了一个星期不到,笔言飞中途还热伤风了一回,别说游戏,现实生活都过的浑浑噩噩,最难熬的三天过去后,总算是精神好了很多,一大早归队的时候,只看到顶着熊猫眼盯着游戏界面认真操作着【蓝桥春雪】的许博远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儿,笔言飞当时的动作就是强制把许博远打包从公会部门的管理室给踹回了住处的床上,然而这才睡了多久,就又爬起来直接在住处开电脑组织起百人副本来了,好不容易过了百分本,公会的收益也算颇为丰富,倒是让笔言飞感觉很欣慰,才想着让许博远赶紧下线休息,结果叫了几声人才有点儿反应。

“boss!Boss的!你打boss打傻了啊,快点下线睡觉,今天没活动了,接下来的我来安排。”笔言飞赶紧催促着,世锦赛还有半个月呢!他可不想世锦赛结束后,他身边坐了个“国宝”,还是干尸的那种!想想都渗得慌!

“我再整理下仓库,看看接下来我们去刷什么材料。”许博远盯着屏幕的眼睛有些发直,嘴上很明确的说着,动作却一直没有跟进。

“你当我是死的啊?!”笔言飞没忍住的吼出声,这几天虽然自己因为生病缺勤,没有看到许博远的作息,但是一打开仓库看到赫然猛增的材料,笔言飞就算用脚趾头也想得出许博远熬了多久。

“……”许博远没接话,他知道自己太拼了,也知道笔言飞是在关心他,但眼下是个机会,第十赛季刚刚结束,战队都迎来了暂时的休憩,而世邀赛的开始,也注定了俱乐部带走了部分公会的管理,人员缺失的现在,也正是他们能更多的补充材料的时刻,他不想浪费任何一个boss。

“行了行了,知道你拼,但身体更重要,你看我,倒下了不也跟个废人一样,还有啊,你可别忘了,晚上十二点半的D组世邀赛官方直播!今天可是咱们中国队的首战啊!”笔言飞好说歹说,威逼利诱全套上,最后还搬出了世邀赛,可见是真的挺担心许博远的。

“我知道了,那接下来就交给你了,我去睡会儿。”许博远终是投降,而这一刻的松懈,却是让所有累积下来的疲倦顷刻袭来,站起身,脚步飘忽的直接就把自己扔进软软的床里,闭上眼,然而,疲惫过头,却反而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入睡的了。

随手从自己枕头下掏出了手机,习惯性的搜了搜苏黎世世邀赛的标签,密密麻麻的各种消息铺天盖地的刷了屏,而转发量最大的那条微博,仍旧是官方认证只有两个字ID的那个人——叶修。

 

评论(11)

热度(75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