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二)(被吞重发)

 微博

【叶修V:别再问哥会不会赢这个问题了啊,不赢我干嘛来了/ 酷】

还真是……一贯的嚣张啊……

许博远视线下移,转发量和评论都惊人到飞起,动了动手指,许博远毫不犹豫的加入到大军里。

【蓝桥春雪V:虽然大神依旧有那么点儿臭不要脸/doge,不过,我从不怀疑你的胜利宣言。@喻文州V @黄少天V喻队加油!!!黄少加油!!!】敲下一行字,按了转发键,正打算收起手机的时候,却听到了微博的消息提示音,按开手机,看到的是自己刚刚转发的那条微博下多了一条评论。

【叶修V:啊呀,这不是那个谁嘛…就是那个谁…那个那个蓝嘛…要厚道啊,转了哥的博,干嘛要给那个手残和话唠加油?】

许博远目瞪口呆的看着这条评论,如果他在喝水,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全部都喷出去!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啊!!???大神回他微博了!?难道是自己太困了出现幻觉了?还是自己其实已经睡着了在做梦!?

【蓝桥春雪V回复@叶修V:内个…大神?!真的假的?!】许博远伸手掐了自己一把,到底是疼呢,还是疼呢,还是疼呢…

【叶修V回复@蓝桥春雪V:大神还有假的?小蓝同志,我是很理解你的激动的,毕竟被大神评论了微博嘛/得意】到底是全联盟第一臭嫑脸的,叶不修可不是白叫的。

【蓝桥春雪V回复@叶修V:/汗大神您能要点儿脸么,别总是破坏性的毁灭您在我心中大神的形象啊,虽然…老早就毁灭的渣都不剩了。】虽然敲了这么一行字,但许博远却兀自的笑开了,这人,愈发的厚脸皮了啊。

【叶修V回复@蓝桥春雪V:这就不对了啊,小蓝同志,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好好的改正下你的三观啊,话唠那德性的都能成你偶像,哥怎么说也甩他一个银河系啊/阴险】叶修的手速真不是盖的,许博远刚回完消息,立马就接收到了回复。

【蓝桥春雪V回复@叶修V:大神你脸呢!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甩你两个银河系!/怒骂】居然敢说他偶像,就算是大神,也不能忍!迷弟之心绝不妥协!

【黄少天V回复@叶修V:哇靠!叶不修你脸丢垃圾桶了啊!!你说谁甩爷儿一个银河系呢!!一个没看住你就来这里欺负我蓝溪阁的人!!可算你是有手机了啊!你个老东西,今天少爷我不教育教育你,你还真是翘着尾巴耀武扬威了!!我蓝溪阁的人你也敢欺负!真以为我看不到你在诋毁我吗!快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还以为是叶修的秒回,点开一看,许博远差点儿把手机砸脸上,今天到底是个什么日子啊什么日子啊!他偶像耶!!他偶像回他微博了耶!!!截图啊截图!!必须留念,以后做成传家宝!!

【叶修V回复@黄少天V:讲道理,作为中国队领队,我可没必要在比赛前把自家队员打的体无完肤啊,当然,如果你不打算上场,我是我所谓的/挖鼻】

【黄少天V回复@叶修V:我靠!叶不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爷儿是那么好欺负的么!?你当我是软柿子吗!?@喻文州V队长我要求换领队换领队换领队!!我抗议我抗议我抗议!这么不和谐友爱的人为什么会是领队!!叶不修有种你丫现在就来竞技场!爷儿打爆你的头头头头头头头头!/鄙视】

【叶修V回复@黄少天V:啧啧,打不过就老老实实承认打不过,叫你家手残来,下场也是一样的/偷笑】

【方锐V回复@叶修V:哟~我说~怎么半天就看你低头了,原来在这儿撩妹子啊/doge】

【喻文州V回复@方锐V:蓝桥是男的。@黄少天V领队在队长之上,不过,你可以找冯主席商量商量。】

【方锐V回复@喻文州V:握勒个草???原来老叶好这口!?/惊讶】

【张佳乐V回复@喻文州V:我勒个草???原来老叶好这口!?/惊讶】

【方锐V回复@张佳乐V:乐乐啊,抄袭是不对滴,做人要正直啊正直。】

【张佳乐V回复@方锐V:滚滚滚,最猥琐的人居然还谈正直,叶不修只是回复了一条评论居然都被你看出是撩妹了,你还说毛的正直。/怒】

【方锐V回复@张佳乐V:哇,这你就不懂了吧!自从老叶开了微博后,你看他回过谁的评论!还回的这么起劲儿的!有问题啊,肯定有问题!】

【叶修V回复@方锐V:方点心,原来你这么期待哥的回复啊,这倒是哥疏忽了,来来来,你想哥回复你微博的哪一条/酷】

【方锐V回复@叶修V:...淡定啊,老叶,别冲动,千万别冲动!】

【张佳乐V回复@方锐V:我去!方点心!不要怂!怼他!】

【苏沐橙V:@楚云秀V@戴妍琦V围观评论/馋嘴】

……

“啪叽!”看着自己转发的那条微博下面,一个接一个的大神陆续冒头并且回复毫无打断之势,之前是差一点儿,这一次许博远是很干脆利落的直接把手机砸自己脸上了。

要不要全删了然后禁止评论!?哎呀!不行!舍不得!!难道就任由这些大神在自己的评论区这么自由自在的发挥着手速??明天会不会上热门啊!?我的天啊…

【我可能…要成为全荣耀里第一个网红了/哭】发了个私信给笔言飞后,许博远把脸埋进柔软的枕头上,慢慢的思考着要怎么处理这条微博,慢慢的…慢慢的…呼...呼…

极度困倦下,许博远终是没有躲过周公的偷袭,而他浅握着的手机,却一直处于亮屏的状态,被锁定的屏幕上,微博的回复和新私信的数量扔在不断的上升着,然,当事人却已然陷入沉眠,雷打不动。


评论(6)

热度(3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