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三)

许博远做了个梦,梦里他站在千波湖畔,突然就想起了某一天,第十区里的他和千波湖里的君莫笑组队打了一波伏击,就像现在这样,自己站在湖的边缘,水没过了自己的膝盖,然后君莫笑从不远处的水里冒出头,嗯嗯,没错,和眼前的情景一样,君莫笑慢慢的冒出...头...!??

什么鬼!许博远想喊,然而他却叫不出声,只能看着君莫笑越游越近,近到许博远都看清楚了那是叶修的脸!许博远下意识觉得不好,想要逃,但是双腿就像被冻在了湖水里一样,只能看着顶着叶修脸的君莫笑越靠越近,然后开口问他说:小蓝啊,要不要来我们兴欣啊?我们兴欣就缺你这样的头号保姆啊,你看我连称号都给你准备好了,你顶在头上吧,嚯嚯嚯嚯嚯~

许博远不能逃也不能喊,只能品名的摇着头表达自己非常的不愿意!!结果顶着叶修脸的君莫笑又开口了:这就不对了啊,小蓝同志,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好好的改正下你的三观啊。

咦?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啊...就在许博远还努力想着在哪儿看到过这句话的时候,水里的君莫笑突然就抓住了他的双腿,然后用力的一拽!他整个人都向后倒了去,冰冷的湖水瞬间吞没了他的身体,他的视线和他的呼吸,许博远奋力的挣扎着,却越沉越深,眼看着自己就要不知道沉哪儿去了,许博远急了,心里正想着大神怎么害人啊!结果叶修的那张脸就突然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还笑眯眯的,许博远一惊,直接大喊了出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阿!!!!!”许博远猛的坐起身,惊的直喘,吓了一脑门子的汗,终于搞清楚是自己做了噩梦,缓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

“大神不愧是大神,梦里都这么吓人。”伸手摸出自己的手机,一点开,许博远差点儿把舌头吃了,大神吓人什么的,那也只是梦里,可现实,微博评论这高达六位数的回复和五位数的转发是个什么情况啊!自己不会真的要成荣耀里的网红了吧!许博远根本没有勇气去点看查看…视线再这么往下一扫,一连串的新私信更是让许博远差点儿把手机扔了。

“不然…换微博吧!”虽然是这么说着,许博远还是拉开了私信,很多不认识的人,拉到最下面的时候,赫然是叶修的ID,还没有什么想法的时候,手指已经点开了那条私信。

【小蓝啊,人怎么不见了啊?难道是害羞了?/酷】

“呸呸呸!害羞你妹!”许博远刚要回消息,手机画面突然跳转,随后传出了自己的电话铃声。

“哟…”

[啊,睡醒了啊?还挺准时,再五分钟直播就开始了啊]笔言飞好像在吃东西,讲话含糊不清的。

“嗯,正准备开电脑呢。”许博远下床,开机。

[嗳我说老蓝,你那微博怎么回事儿啊?]笔言飞开始八卦。

“什么怎么回事…我就只是顺手转了条大神的微博啊,我还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呢。”许博远欲哭无泪,早知道会发展成这样,他打死也不会转的啊

[木杭造乃韩爹蛇光级介么搞昂。]笔言飞不知道又往嘴里塞了些什么,吃得津津有味似的。

“说人话!”许博远感觉自己的肚子也饿了,但是现在半夜12点了啊,哪儿还有外卖给你送,只要可怜兮兮的翻了一桶泡面出来…

[我说,没想到你和叶神关系这么好啊。]笔言飞努力的保持着口齿清晰。

“噗!!!!!!关系好!???你从哪儿看出我和那个不要脸的关系好的!???”许博远一口水喷出去,全都贡献给显示器了。

[在十区的时候就感觉你俩走的很近了啊,当初我还在想,你会不会直接被叶神拉去兴欣了,我送别的台词都想好了,结果你愣是没走,太浪费我感情了。]笔言飞的语气很是遗憾啊。

“我什么时候说要走了…”许博远又想到了之前做的梦,叶修那张脸,真是太可怕了!

[我那时候不是觉得你在蓝溪阁不是很开心吗?想着你要是能换个环境,也许能玩的轻松点儿。]笔言飞是真心这么觉得,当初因为绕岸垂杨的关系,许博远的人际关系在主会这边一直都是很敏感和紧张的,好在绕岸垂杨被叶修大神修理了后整个人都收敛了很多,虽然偶尔也还是会嚣张了些,但对于许博远,基本都是能避就避,这倒是省了大家好多的麻烦。

“换去兴欣?饶了我吧,那就是个狼窝!”许博远撇嘴。

[有么?我觉得叶神对你挺不错的啊,当时老大带着我们去十区刷记录的时候,人叶神直接对老大说绕岸垂杨比不上你,我们当时内心就不淡定了啊,你才和人认识几天啊,就这么帮你说话。]笔言飞现在想想还是不能理解当时的叶修是哪儿来的那份的自信,反正那时候,他们全都不信许博远能比绕岸垂杨还厉害。

“呃…咳…啊,直播开了,先不聊了啊,没事儿我就先挂了。”许博远不自在的咳了下,当初老大他们去刷记录的事情他也从别人那儿听说了,叶修的话他自然也是知道的,说实话,叶修那句话对于当时的他来说,真的是相当触动的,以至于那一段时间里,许博远总是用“叶修没下限,叶修大混蛋”来催眠自己,生怕不知道何时,又被叶修冒出了自己最想听的话而动摇。

荣耀世邀赛D组中国队首场竞技正式拉开帷幕,对手是澳大利亚队,明明都是那么强,中国队却赢得毫无悬念,许博远再一次被黄少天的剑客所征服,正感叹的时候,镜头却转给了领队叶修。

“好像…瘦了点儿啊…”许博远伸出手指隔着屏幕戳了戳镜头那端叶修的脸测,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动作。直播就这么进入了尾声,毫无睡意的许博远百无聊赖,想到笔言飞那张怒吼的脸,终是暗搓搓的放弃了登录【蓝桥春雪】,无聊的随手发开抽屉,却看到了另一张账号卡安安静静的躺在里面,许博远微微的愣了下,半晌才想起来,这是第十区ID为【绝色】的那个小剑客。

左右也是无聊,许博远直接把这张账号卡插进了读卡器里。

荣耀熟悉的界面快速的取读着各种信息,画面再一闪过,【绝色】已然站在了十区的风景里。

一切又仿佛回到了那五天,因为自己的心烦意乱,结果被叶修插着空隙一把逮住免费给兴欣公会做了义务保姆…嗯?等等!【绝色】头顶上的那几个字是啥!?

许博远操作着【绝色】左右跑了跑,头上上的公会称号也跟着他左右晃了晃,那醒目的“兴欣公会头号保姆”赫然的摆在那里,闪的许博远措手不及!

“什么鬼啊!不是去掉了么!什么时候又给我装上的!”许博远愤愤,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居然趁自己不在的时候又给自己改了公会称号么!为什么啊!

许博远赶快点开公会界面,想看看管理在不在,能不能把这个称号去掉,结果就看到了公会频道里似乎发生了什么争执,翻了翻之前的记录,似乎是大家分成三组去刷BOSS,结果出了两个野图的,两队分别刷一只,另外一个队变成了救援队,一直被两队来回的拽,结果到最后,一个BOSS都没抢下来,就导致了公会频道里的争执。

[贪多嚼不烂,为什么你们就不舍掉一个BOSS呢?]许博远终于没忍住,敲下这么一行字。

结果这不说还好,一说,下面又开始争起来,两遍都让对方舍弃boss,结果谁都没理会,也真是…

[你们管理呢,怎么带队的。]要说兴欣公会还是之前那个新人云集的帮会,这种状况倒是能理解,但是现在出现了这状况,就很不对劲儿了啊。

[你谁啊?]有些人本身就在气头上,结果突然看到这么个眼生的上来就这么不客气,难免开始迁怒了。

[我…]对啊…自己什么身份啊…【蓝桥春雪】?总不能说自己是兴欣的保姆啊,这都哪跟哪儿啊…

[咦?绝色大大!]公会频道里又突然跳上来这么一句话,部分人都有点儿被噎住的样子,现在他们就算没满级,那等级也都是70级上下了,结果居然有人叫这个只有40级的剑客大大的…什么情况…

[哎?真的是绝色大大!!大大你终于回来了吗?]一个人开了头,结果陆陆续续冒出来一群人,左一个【绝色大大】右一个【绝色大大】的刷了满屏。

[呃…]即便见过网游里很多大场面的许博远,也被这股子热情给冲的头晕。

[救星啊TXT!可算是见到救星了!]隔着屏幕许博远都能感受到田七想要飞扑过来的心情。

[这是怎么了啊?管理呢?]许博远很久没有来十区了,神之领域那边的兴欣公会感觉还挺好啊,每天都很有组织的进行活动,顺便抵抗下各家各户的骚扰,也没见得这么的…凄惨啊。

[会长飞苏黎世给大神送账号卡去了,现在只有我们几个人打理公会啊QAQ]田七就差发了个哭唧唧上来了。

[账号卡要会长去送?战队的人呢?]不是这么不靠谱吧?兴欣公会没闲人?

[大姐带着战队的人都去了苏黎世啊,结果没一个人记得把大神的账号卡带去的,到了苏黎世大姐知道大神没带账号卡,立马就让还在看家的会长给送过去,现在就我和小月月几个人,每天都要跑神之领域和每区的公会,根本顾不过来_(:з)∠]_]田七想想都好心酸,也不得不佩服自家会长伍晨大大。

[…]之前还觉得兴欣应该不至于那么不靠谱,结果还真就是…太不靠谱了啊…

[绝色大大!你一定要多留几天啊!十区就拜托你了!今天我当班!我得回神之领域去看看了!]田七生怕听到什么拒绝的言辞,直接甩了锅,也不听个回答立马就下线了。

望着公会频道一排排老成员刷着的拜托表情,许博远欲哭无泪,自己才是真的要拜托啊…他只是…闲着上来看看而已啊…闲…闲个毛啊QAQ!!!


评论(6)

热度(3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