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四)

许博远第二天是顶着两个浓重的熊猫眼出现在笔言飞面前的。

睡眼惺忪的笔言飞刚打开门就和许博远打了个照面,这黑眼圈浓重堪比僵尸的脸愣是把笔言飞所有的睡意都给吓飞了,魂儿也差点儿跟着飞出去。

“卧槽,你搞毛啊?”昨晚上不是让他回去休息了么?这晚上做贼去了?

“失眠。”许博远连讲话都觉得费力气了,整个人飘飘忽忽的就回到了自己的电脑前。凌晨两点的时候,可算是把十区兴欣公会的争吵给摆平了,然后又给他们按照等级职业分好组,也交代了今天的公会活动,基本都弄的差不多了,一抬头,已经清晨五点半了,好么…又熬过了一夜,就是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命能熬到世邀赛结束了…

“你可悠着点儿啊我说。”笔言飞大大的打了个呵欠,准备去补个眠。

“嗯嗯,知道了。”许博远趴在桌子上,懒懒的插上了【蓝桥春雪】的账号卡。

“我下午来换你,今天晚上就让绕岸垂杨带吧,和他说好了。”知道许博远和绕岸垂杨几乎不怎么交流,笔言飞只好做这个中间的桥梁。

“了解。”背对着笔言飞挥了挥手,虽然和绕岸垂杨不对付,但是有个人能帮他们分担下现在的工作,也是非常不错的了。

许博远操控着【蓝桥春雪】四处看了看,在明白了各个公会的动向后,开始了今天安排。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下午一点的时候笔言飞带着外卖给许博远,顺便交个班,吃好午饭回到家,看了看时间还早,又登录了【绝色】的号去兴欣公会转了一圈,看看没什么问题就下线去睡觉了。

时间就这么慢慢的过去了,在习惯了这种作息后,许博远在蓝溪阁和兴欣公会两边跑的情况下也算是应付的来,很快半个月就过去了,苏黎世世邀赛最终冠军由中国队获得,那一刻的荣耀圈彻底的疯狂了,叶修终是没有作为替补出赛,但是大家并不遗憾,在世邀赛结束后,为了首次的圆满,官方特例举办了世邀赛交流日,各国选手在争得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一对一的竞技表演。那一天,在世界的舞台上,叶修再一次证明了他的巅峰,散人【君莫笑】,让全世界都炸开了锅。

再后来,中国队踏上荣耀的规程,在被热情淹没的八月,一切又逐渐恢复了往常的运作,只是叶修仍在退役中,人却留在了兴欣,相关人员没有透漏任何有价值的消息,而对于这样的状态,众人多少还是对叶修的复出抱有很大的希望的。

蓝雨这边也恢复了常态,队长喻文州和副队黄少天带回的荣誉,让整个蓝雨都充斥着干劲儿,而在看到了整个人都瘦下一圈儿的许博远和笔言飞还有满满一仓库的材料时,春易老还是很有良心的给两人申请了一个月的假期,至于这假期他们两个人要怎么分配,就看他们个人的意愿了。

于是就在世邀赛过了一个星期,拿到了假期的许博远拎着行李迷茫的出现在了H市的机场大厅里…

事情还要回溯到三天前,得知自己有假可放的许博远在晚上习惯性的登录了十区【绝色】,这阵子帮忙打理着十区的兴欣公会,虽然不能像神之领域的蓝溪阁那样资源丰富,但好歹,十区的兴欣公会仓库也是没有什么空余的地方的,【绝色】这个原本40级的小剑客也成功登上了70大关,虽然自己没有想过,倒是很多公会成员都抱着他大腿泪眼汪汪的不让他往神之领域冲,许博远抽抽嘴角,他根本就没这打算好么...

结果后来不知谁先带了个头,说中国队凯旋归来,大家也要庆祝庆祝啊,然后一直玩失踪的田七突然就跳出来说,不如大家在H是面基啊!然后就跑出来一群爱凑热闹的人“面基,网聚”的喊着,许博远本来都想下线了,又不知道哪个闲人,话题一下子就转到他身上了,在帮会管理不在的这段日子,兴欣头号保姆简直就是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救世主!面基网聚怎么少的了,必须要到场啊巴拉巴拉巴拉的。

一个人巴拉不要紧,一群人的巴拉就太可怕了,许博远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被他们给兜住同意去网聚的,就算是现在人已经到了H市,许博远仍旧难以回想起当初的对话,满脑子就只剩balabalabala…

视线四处扫了一眼,结果很快就在人堆里看到了一个小青年举着个牌子,上面写着…【绝色大大】…

捂脸…可不可以选择无视掉…许博远真有种转身去买返程票的冲动,但…

“唉…”正直好青年的心软,总是致命的。

“田七?”之前在游戏里,田七很豪迈的说由自己去接他,那么这举牌子的,估计就是他了。

“绝色大大!?”看到眼前这个干净清爽的青年,田七一眼就敢肯定这就是他们的头号保姆!

“呃…低调,低调…”许博远哭笑不得,这一声绝色大大太吸引视线了好么。

“哦哦哦!”田七立刻反应过来,自己一激动倒是喊出来了,周围不明白的人还指不定想哪儿去了呢。

“那什么…我没迟到吧。”

“没没没!嗳,大大跟我走吧,车在外面等着呢,咱们从这儿过去,时间也差不多了。”田七是个特外向的小青年,招呼起人来也不含糊。

“许博远,我名字。”许博远赶快报出自己门牌,这大大前大大后的,也太怪异了,更别提绝色这ID了…

“许博远…这名儿挺好听的啊,嗳,我们往这边走。”田七伸手指了指,许博远就看到远处听了一辆车子,看来就是来接他的了。

上了车,一路上说说笑笑倒也没怎么生分,一个小时的车程,很快就到了预定的酒店,环境挺不错,许博远把行李都整理好之后,就跟着田七去了约定的饭店,距离不算远,一会儿就到了,并不是没有网聚过,然而当包厢门打开的时候,许博远还是吓了一跳,这是个双包厢,原本是用屏风门隔开的,屏风门一拉开,原本的两个包厢立刻变成了一个大的包厢,里面放了两张大桌,一张小桌,粗略估计下,能放下二十多个人,现在已经有一多半的人都来了,门一来开,屋内视线都聚集过来了,在看到田七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他身边的这个人就是他们十区兴欣公会的头号保姆【绝色】大大了!

许博远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先去个厕所的时候,屋内人的早就拥着他就坐了,继续继网游之后,现实里也开始左一个绝色大大右一个绝色大大,可怜的许博远,耳朵里立刻又开始了balabalabala的循环之声…

 

评论(16)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