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六)

叶修他们回来的时候,该睡的都睡了,没睡的也都还专注在电脑前,乔一帆把外带夜宵拿给莫凡和安文逸,两个人才从电脑里回过神来,叶修打了个招呼,让方锐把魏琛扔在外面的沙发上,就径自背着许博远回房间了。

“咦?这是老魏,那个是包子,你是小乔,这个是罗辑,小伍回网吧了…那老叶身上背的那个是谁啊?”方锐真的按照叶修说的,把魏琛“扔”在了客厅的沙发上,然后一个一个的点过来,才反应到,是不是比出去的时候多了一个人回来?

乔一帆和罗辑默,这都一路了,你才发现多了个人?你到底是醉着呢还是醉着呢还是醉着呢= =

不过也没人去过问叶修背回来的那个人是谁,毕竟…清醒的这几位,都不是什么好奇宝宝…

进了房间的叶修看了看对面魏琛的那张床,有点儿惨不忍睹,最后还是把许博远放在了自己的床上。

“你干嘛总是自找罪受呢。”房间内没开灯,外面昏黄的灯光暖暖的打进来,这个带着淡淡黑眼圈的人立时就显得有些不真切起来。

就是这个人啊,自己当初想拉拢却未成功的人,自从他回神之领域后,有多久没见到过兴欣公会头号保姆上线了,久到自己都忘记了...如果不是黄少天随便拿他的手机把蓝雨和蓝溪阁的认证微博都加了特别关注,估计他还是不会想起,曾经有这么个人,以十八条好友申请的特别方式出现在他的视线里。抢回手机的时候把黄少天自说自话关注的那些人该取关的都取关,却唯独这个人的微博,仍旧留在了特别关注的那一栏里。为什么?他问过自己。可能,只是觉得有趣吧…

“唔…”许博远似乎睡的不太安稳,不知道是因为叶修盯着他出神的视线还是因为醉酒的关系,微微的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张开眼,唔…不是自己的床…

“醒了?”看到许博远翻个身坐了起来,叶修真以为他是醒酒了,然而在看到那醉的红扑扑的脸和迷茫的眼神时,叶修一秒断定,这人还醉着呢…

“唔,眼熟…”许博远眯起眼仔细的打量着眼前的人,好面善啊,在哪儿见过啊?

“呵,认识我?”身边的醉鬼不是叶秋那种一杯就倒就是魏琛那种深夜扰民的,这种款式的,叶修还真是头一次见,感觉还…挺好玩。

“让我想想啊…”许博远歪着头,皱着眉,真的是很努力的在思考,至于他到底在思考什么,叶修从不认为醉鬼有正常的思维模式…

“哦!大神!”许博远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回头一把拽住叶修的前襟,拉向自己,距离近的叶修都能看到那双因醉酒而显得湿润的眸子里闪出的星星了。

“是是是,来,松手松手。”被拽的猝不及防,叶修赶快拍了拍许博远攥紧他衣襟的爪子。

“哈哈哈,真的是大神啊。”许博远是松手了,但是接下来却直接扑上来,一把抱住,双手还在叶修的后背用力的拍着。

“咳咳!轻点儿轻点儿,嘘,大家都睡觉呢。”这两下可拍的不轻啊,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降低这醉鬼的音量,他可不想大半夜的把所有人都吵起来看这醉鬼表演。

“哦,嘘…”还好,许博远虽然醉了,但还是能听进去话的,立马松开叶修,然后食指竖在嘴前,小心翼翼的,轻轻的嘘了一声,嘘完了还四处看了看,也不知道看到了啥,最后傻兮兮的对着叶修嘿嘿的笑了两声。

这反映倒是把叶修逗乐了,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

“怎么,见到大神激动了啊?”

“嗯嗯!激动啊!哦,嘘…”许博远用力的点点头,声音不自觉的又高了起来,然后马上又想起了刚刚大神让他小声点,于是赶快又压小了声音。

“想要签名儿?”叶修突然来了劲儿,特想逗个闷儿。

“签啊!签!”

“那行,签哪儿呢?签完记得拿给黄少天看啊~”叶修胳膊支在腿上托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许博远,这家伙如果还清醒着,别说拿给自己的偶像看了,估计死活都不肯要自己给签名的吧。

“唔…签哪儿呢…签哪儿哦…”许博远四处摸了摸,没有本子啊。

“要不签你衣服上?”叶修拽了拽许博远的衬衫说道。

“衣服…衣服…衣服哪儿呢...唔...叶神啊,你怎么就退役了呢…”低头正看着自己衣服上哪儿能签字的许博远突然就冒出了这么一句话,问的叶修一愣。

“想退就退了,又不是没退过。”反应过来的叶修倒是无所谓,很多人都这么问他,而他也是这么回答很多人的。

“多可惜。”许博远不找签名的地儿了,只是抬头看着叶修,眼睛里有不赞同。

“有多可惜?”叶修反问。

“他们都说,电竞玩家的职业生涯很短,叶神你那么爱荣耀,不该经历这么残忍的事。”许博远摇摇头,他经历甚至参与了【君莫笑】在第十区的路程,所以这一路,他也看清楚了叶修到底有多热爱荣耀。

“就算再爱又怎么样,总有些事情,是你不能反抗的。”叶修有些出神,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或是想起了谁。

“不对不对,叶神...叶神...”许博远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胸口继续说道:“荣耀不休,叶神怎么可以在这里止步。”对这个人,还不是完结。

叶修怔了怔,印象里,有人反对他,有人支持他,有人质疑他,有人惋惜他,可似乎从来没人这样告诉他,荣耀不止,你怎敢休。

“要不咱俩换换年龄吧,叶神啊...虽然你是个大混蛋...但是...你要走的更远...更远...比谁都远...唔...呼...”看着眼皮越来越沉,整个人几乎是趴在他怀里嘴里还嘀嘀咕咕说个不停的青年,叶修觉得很不可思议,这个人似乎每次出现的都很及时,在十区重新开始的时候,在他需要材料的时候,在他需要人手的时候,在他被其他公会围攻的时候...而现在,包括他自己在内,所有人都觉得他的年龄在职业圈里已经走到了尽头,这个人却要他走的再远一些...真是,总给他带来惊讶的人啊...

“小鬼...”低低的笑了声,揉乱了许博远那一头看似倔强的发丝,然后将人安稳的放好,轻轻的盖上被子,叶修倚在墙边又看了看床上睡得憨甜的青年。

眼睛适应了黑暗,镀了昏黄光线的人逐渐的清晰起来,那一刻,他会记得他。这样想着的叶修转身离开房间,悄悄的带上房门,明天,来问问他的名字吧。


评论(9)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