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七)

许博远还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是在家也不是在订好的酒店…这已成累积的烟味儿可真是有够浓的…

嫌弃的撇撇嘴,一睁开眼,入目的果然是陌生的房间,不大不小,两张床,简简单单。

“这哪儿啊…”揉了揉眼睛,自己的记忆有断片儿,不是在吃饭么?

“哟,醒了啊?出来收拾收拾吃早饭吧?”房门被打开,来人直接打断了许博远慢慢的回忆,还没等他有什么反应,那人说完又转身出去了。

什么鬼?许博远掐了掐自己的脸,疼啊!尼玛!刚才自己看到谁了!???眼花!?做梦!?叶修为毛会在这儿!?这到底是哪儿啊Q口Q!

许博远内心戏丰富了几秒钟后决定,还是先出去看看吧,先别说这屋子的烟味让人受不了,自己身上的酒气也够要命的…

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许博远微微弯下身探了个头出去,好多房门=口=

“怎么跟做贼似的,洗漱用品拿好,直走最后一间是浴室,你是在这儿洗个澡还是回酒店去再说?”旁边突然冒出来的声音吓了许博远一跳,立马直起身,结果忘了放开还拽着房门的手,一个顺势…“DUANG~”…嗯,一般惨烈。

浴室里,许博远一边用一次性牙刷刷着牙一边揉着被门板撞红的脑门儿,虽然眼角挂着泪花和他这种大男生非常的不相配,但事实就是,他还是很没出息的被门板的硬度征服到流泪了。随后他就在叶修毫不掩饰的嘲笑下大概知道了自己为啥会在这里的原因了。

“大混蛋啊!”忿忿的吐了吐嘴里的泡沫,许博远有点儿懊恼,怎么每次都是自己在大神面前丢人!说好的要对大神横眉冷对装高冷呢!忘了自己是怎么被大神压榨的了嘛!

“好心给你送换洗的衣服,却还被说是大混蛋,小蓝你太伤大神的心了。”浴室门口,叶修叼着烟,嘴角还挂着欠扁的笑,顺手将他的衣服放在了浴室的置物架上。

“大神心脏的都没眼看!伤心都要避着你走好不!”许博远偷偷的翻了个白眼,你再装!

“那行吧,心脏的大神就让纯洁的小蓝真空出浴好了。”叶修手里拿了个小盒子在许博远眼前晃了晃,但是眼尖的许博远还是看清楚了那是啥,为了不让叶修的话变成现实,立马伸手一把夺过,然后迅速的将还打算说点儿啥的大神给关在了浴室的外面。

“这么害羞啊,那行吧,你洗完澡就下楼来吃饭吧。”叶修轻轻的扣了扣浴室门后就走了。

“害羞你妹啊…你个性骚扰QAQ”许博远手里紧紧的攥着抢过来的小盒子,那是叶修拿给他的一次性内裤,这人,怎么这么不知道羞耻的!

生怕中途出什么意外,许博远赶快从上到下把自己快速的洗了一遍,也没怎么看叶修拿过来的衣服是个什么图案,只知道快点穿好,等一切都打理好,许博远又泪流满面了,这叫什么个事儿啊…叶修居然把他自己的队服拿给他穿了…他一蓝溪阁管理,穿着兴欣战队的队服…叶修你个大混蛋!你丫故意的吧!

“哟,挺快的呀。”叶修看着穿着他队服的青年,他们两个身高相差不多,但许博远偏瘦,衣服还稍显宽松,裤脚有些长,昨晚上还看着很倔强的头发,现在都服服帖帖的顺了下来,整个人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阳光透过窗户打在这个大男生身上,怎么看怎么暖。

“嗯…”能不快么,万一您大神再想出点儿什么幺蛾子,就算大神不要脸,他还是很要的好么!

“站着干嘛,过来坐啊。”叶修伸手拉了拉身边的椅子示意道。

“那什么,大神你有没有便携袋让我装装脏衣服?”实在不是许博远不愿意将就,可昨晚上一身酒气的又在全是烟味的屋里滚了一晚上,再邋遢的人也不能忍,所以万般纠结后,许博远才决定洗了澡,想着赶快装好脏衣服走人,早餐什么的,还是不要吃了,越快回酒店就能越快的把身上的衣服换洗下来还给叶修,大神什么的,还是少接触为妙…

“急什么,把早餐吃了,脏衣服扔洗衣机里让它自己玩儿去。”叶修指了指阳台,全自动洗衣机在那边儿。

“不了不了,挺不方便的,我还是先回酒店…”许博远连连摇头就要拒绝。

“酒店能有这儿方便?来来来,衣服给我,你快点儿坐下吃早餐。”叶修叼着根油条就拿过许博远手里捧的那一堆,然后轻车熟路的拐去阳台开洗衣机了。

“等等…”由于叶修从他手里顺衣服顺的太过自然,等许博远从短路中恢复追上去的时候,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叶修一股脑儿的把衣服都塞进洗衣机里按了开始键…

所谓大神…都是生活上的白痴…许博远放弃挣扎。

“愣着干嘛?吃啊?”叶修放了杯豆浆在许博远面前,许博远嫌弃的拿纸巾擦了擦印在杯子上那油乎乎的手印子。

“昨晚,谢谢你啊。”就算许博远不知道自己怎么到这儿来的,但是要把醉的人事不知的自己给搬回来,肯定也很费事儿吧。

“嗯?不客气,签个名儿而已,举手之劳。”叶修不在意的挥了挥手里的油条,他倒是不客气了,可听了这回答的许博远就是一头雾水了,怎么驴头不对马嘴的...

“签名?签什么名?”

“嗯?不记得啦?你非拉着我让我给你签名。”叶修抬起右手虚空的画了几笔。

“不可能!”许博远差点儿把豆浆喷叶修脸上。

“是真的啊,可能你喝醉了不记得,昨晚上在饭店,你一看到我就大神大神的叫着,说特崇拜我,还非要抱我大腿,我不让抱,你就哭,还非得让我给你签名儿,不给你签你就要裸奔,我真怕你做出啥后悔的事儿,就答应你大家吃完饭给你签,结果你就不撒手了,之后一路抱着我大腿被我拖回家来了,我也很无奈呀╮(╯﹏╰)╭”叶修说的煞有其事,不管许博远信不信,反正他自己是信了= = 。

“一大早就这么唬人,你也太好意思了。”方锐伸着懒腰从二楼走下来,那一身的酒气,跟刚起床的许博远也差不了多少了。

“叶修你妹!!!果然在唬我!!!”差点儿就要被叶修唬住的许博远立刻回头,恶狠狠的瞪着叶修,只是...眼睛大了点儿,没什么威慑力就是了...

而叶修,只是挖了挖耳朵,表示自己啥也没听到。

“听说昨晚儿上老叶偷了个人回来!?快让老夫好好瞧瞧,谁那么大魅力,让叶修这老王八蛋重色轻友,可苦了老夫这把老骨头了,一把年纪还要睡沙发。”魏琛不知道啥时候一边揉着酸疼的胳膊一边从一楼的浴室里走出来,光着上半身,肩膀上还搭着个毛巾,下面裤腿挽得老高,拖拉着个人字拖,一脸的流氓相。

“...”魏琛的话听的许博远瞬间通红了脸,怎么他们这蓝雨首任队长讲话怎么这么不着调呢。

“哎?这娃眼熟啊。”走近了一看,魏琛摸了摸下巴上稀稀拉拉的胡茬,一脸我肯定见过你的表情。

“魏队,我是蓝溪阁的蓝桥春雪,十赛季蓝雨主场对战兴欣的时候,我给您带过路。”许博远赶快站起身自报家门,看着很是拘谨。其实许博远对魏琛不是很了解,但本着爱屋及乌的习性么,偶像黄少天尊崇的前辈,就是他尊崇的前辈!

“啊~带着老夫偷偷去外场抽烟的那个娃娃!”魏琛恍然大悟的拍了下手,才想起来这么一茬。

“要点儿脸么,人都二十好几了还叫人娃娃,便宜也没你这么占得。”方锐拿着生煎嫌弃的瞥了魏琛一眼,毕竟这小青年看着也和自己差不了几岁,那感情在魏大老爷眼里,他也是个娃娃了?

“哈,你这点心在老夫眼里也是个屁孩子,心里不爽啊?憋着~”魏琛捞起一根油条顺便把方锐给挤到一边儿去,自己则坐在了许博远的旁边。

“哎哟,看看,这身队服真合身,怎么着,投奔我们兴欣啦?老夫就说吧,有我们兴欣在,蓝雨没前途了,娃娃好眼光!我代表兴欣欢迎你!”魏琛一把揽住许博远的肩膀拍了拍,江湖味十足。

“前辈你误会了,这是叶神的队服...”许博远悄悄的往旁边挪了挪,然而这并不能让他脱离魏琛的接触范围。

“唔...你不来我们兴欣?那你现在在这儿是干啥?刺探敌情?”魏琛挑了挑眉,近距离上下打量了下许博远,看着不像卧底啊。

“行了行了,有完没完。”叶修伸出一根手指将搭在许博远肩膀上手臂给拨开。

“德行,老夫这不是怕机密泄露吗。”魏琛给了叶修一个白眼,但是听了这话的许博远就没那么自在了,确实,自己在这儿是很不妥当啊。

“这你就不懂了,小蓝可是我专门外聘的管理型人才,特别适用于目前人才紧缺的兴欣。”叶修挑挑眉,说得好像他都算计好了一样。

“哦?你从蓝雨借调的?人愿意?”方锐倒是眼睛一亮,怎么着,和蓝雨的关系已经好到这程度了么?

“人都在这儿了,还有什么愿意不愿意啊。”叶修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瞟了方锐一眼。

“不,那个...我说...”再看现在的许博远,就好像是掉到了狼窝的兔子,想发言?不好意思,交流障碍,语言不通_(:з」∠)_

“这感情好啊!没想到蓝雨这帮臭小子还挺给老夫面子的啊!哎呀,小蓝是吧?放心好了,以后老夫罩着你啊!”魏琛没下限起来真是一点儿也不输叶修。

“那就这么定了,吃完饭我带人去熟悉下咱们的环境,你们就赶紧该干嘛干嘛去。小蓝啊,接下来可就辛苦你了啊!我相信你可以的~”叶修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许博远,还伸手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一副委以重任的样子。

“老子什么时候说过要来兴欣帮忙了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太过分了!!!!能让我说句话么!!!!”俗话说,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于是,正值青年许博远毫不淡定的爆发了。嗯,明媚的阳光普照四方,今天天气真好啊...


评论(2)

热度(3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