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九)

许博远倒是知道兴欣战队最开始就是在网吧组建的,他是真的很佩服那个美女老板和战队成员的,那得拿出多大的勇气,顶着多大的压力啊,如今自己亲身站在这个兴欣战队的发源地,他倒是很理解为什么网游里,君莫笑会四处搜刮,横扫资源了。这个人,真的很了不起…

“上来啊,还愣着干嘛?”君莫笑站在网吧二楼的楼梯口,回头就看到许博远看着他在哪儿发愣。

“上面...是你们战队的训练室吧?”看专访的时候,里面有提及过。

“嗯。”叶修点了下头,不明所以的看着许博远。

“那我就不去了吧,不太好。”这一点许博远还是很清楚的,毕竟他身份在这儿呢,就算休假也还是蓝雨的人。

“哟,你还挺规矩的啊。”叶修倒是笑了,想想也是,许博远在网游里就是个挺有原则的人。

“反正电脑多的是,上游戏,这里随便一台都行。”看着许博远态度坚决,叶修也不勉强,只是从二楼下来,带着许博远到前台去了。

“叶哥你来啦?”前台妹子熟稔的和叶修打了个招呼,尽管放轻了声音,但叶修是谁啊,基本上说他是个移动的荣耀也没人有啥异议了,更何况,他身边的许博远那一身队服也都够醒目的了,打从叶修和许博远俩人一进网吧,立刻就引来各种注视,只不过之前因为有粉丝引起过大骚乱,所以兴欣网吧里有了个很严格的规定,就是不得妨碍战队人员的行动,否则将会被下发永久逐客令,好在大家大部分都还是很有理智的人,而且老顾客也多些,倒还都是很有分寸的。

“小周啊,给他办张上网卡,记我账。”叶修指了指许博远说到。

“行啊,身份证儿。”

“在...”许博远刚想说在这儿,结果一摸口袋,钱夹又没了!一转头,就看到叶修那个老混蛋悠哉的把他钱夹给递出去了!感情您大神的手速是顺手牵羊用的么!许博远都懒得和他计较了。

“喏,他身份证。”又一次顺走别人钱夹的大神丝毫没有接收到钱夹主人的怨念,脸皮堪比城墙!

上网卡拿到手,许博远招呼了一声就找了个网吧最角落打荣耀去了,叶修也是去了二楼,之前游戏里方锐让他到网吧一趟,估计是银武又有什么发现了。

都弄好了之后,叶修登陆,【君莫笑】站在主城,好友列表里搜了一圈也没看到【蓝桥春雪】。

还在犹豫要不要下去看一眼的时候,训练室的门就被敲响了。

“进。”听到敲门声,方锐头也不抬,几乎是反射性的说了一句…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下…叶神,叶神…”门被推开来,只见许博远扒在门框探出半个身子,看到叶修后,就对着他勾了勾食指。

你这是嘲讽拉怪呢?看到许博远这动作的人几乎都这想法。不过这青年虽然发型看起来不良了些,但眼睛很大,跟小鹿似的,看着别人的时候特别的干净直白,这勾勾手指的动作看起来不但不嘲讽,反而透出了那么一股子的“萌”来,这倒是让人忍不住又多看了两眼。

“怎么了?”叶修被看的一个没忍住,直接伸手揉了揉许博远那不良的发型。

“叶神…有账号卡借一个么…”开机后许博远才想起来,自己休假,【蓝桥春雪】那张账号卡交给会长【春易老】了,而自己身上,现在只有【绝色】这一张账号卡,之前大神跟他说让他来一起下个本儿,但【绝色】还没有进入神之领域…

“行,我去拿一个给你。”叶修转身招呼了下方锐,很快,一张账号卡就放在了许博远手里。

“叶神?”回到登机区的许博远看到叶修居然跟着自己后面就过来,有点儿不解。

“你上号,我给你演示下一会儿怎么操作。”叶修扬了扬下巴,示意许博远先登录。

“哦...”许博远很听话的插卡登陆,等页面跳转过来的时候,差点儿没一口血喷在屏幕上!大神!有没有ID和你那些奇葩的马甲号不是一个种类的啊!【剑可剑非常剑】是个什么鬼啊!就算这是个75级,身上装备也是网游小极品的剑客那又能怎么样!到底是谁!取名字的口味这么独特!

“剑行六人阵会用么?”叶修站在许博远身后问道。

“还算熟练。”许博远点了点头,剑客相关的东西他都有研究过。

“那行,咱们一会要来个升级版的,你找个精英怪,我给你演示下走位和死角。”叶修点了根烟,看着许博远操作着小剑客熟门熟路的去摸小精英。

“这只可以么?”在野外,许博远特意找了个皮厚的,总不能叶修这边儿没演示完,怪就挂了,那可太麻烦了。

“行,停这儿吧,你把椅子往前挪挪。”叶修敲了敲许博远的椅子,许博远不解,但还是往前挪了挪,结果叶修又敲了敲示意他再往前,直到许博远把自己彻底卡死在椅子和电脑桌之间,再没有前挪的余地才停止。

“大神...嗯?”许博远刚想问叶修接下来要干啥,没想到的是,大神直接贴在他身后,然后双手从后伸到他的眼前,直接攻占了他的键盘和鼠标,许博远有点儿懵,叶修几乎是把他从后面给圈起来了...

“注意看了。”叶修的话近在耳畔,吐息撩拨着他耳畔的碎发,有点儿痒。

“呃...哦。”多少有点儿不自在,许博远下意识的又向前探了探身,只是,能挤的空间都挤没了,他再探,也出不去那个范围,只能任由叶修身上那淡淡的烟草味儿一点一点的将他包围。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终于把注意事项全都交代清楚了才起身离开,许博远这才敢长长的呼出一口气。

“刚才的操作你再熟悉下,等人齐了我们就出发。”边说着,叶修边在许博远右边的机器坐了下去。

“大神你不上去?”看着叶修登陆【君莫笑】后,许博远问道。

“上个游戏,哪儿都一样。”刚一上线,叶修就申请了好友,许博远赶快通过,然后接受了叶修发来的组队申请。

“先去副本门口等么?”许博远看了看叶修问道。

“走着,失落神庙10人本。”叶修点了点头,时间也差不多了,估计约好的几个人都要上线了,游戏里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实在是费不了多少时间,很快两个人就到了副本门口,只是…今天这副本门口好像很冷清啊。

“喂!你们两个!”听声音,喊话这人离他门有点儿远,两个人也没在意,又没特指,谁知道那个人在叫哪个。

“叫你们呢!”很快,讲话的人就出现在了叶修和许博远的面前,是个战法,装备不用点开细看也知道都是极品。

“有事儿?”许博远看了眼ID【法不容情】,属于【渡你成佛】公会的,没听过的公会名。

“你俩要下本?”法不容情问道。

“怎么?”许博远心里暗暗吐槽,都到副本门口了,不下本难道下蛋?

“那你俩可以走了。”法不容情一副这儿我地盘儿的口气。

“兄弟这话怎么说的?”听到这儿,许博远算是知道了,他们这是遇上清场的了。


评论(4)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