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十)

“今天这本我们包了,你们给个方便。”法不容情挥了挥手里的战矛,讲话算不上客气。

“拿隐藏首杀?”叶修倒是知道了对方的意图,前几天更新,几个副本都加了隐藏BOSS,最近大家也都刷的不亦乐乎,只是触发的几率太低了些,目前为止,只有一个队伍触发过失落神庙一层的隐藏BOSS,但因为准备不足,全员团灭被送出了副本,再进来时,隐藏BOSS已经消失了,而这个被团灭的小队…真不巧,正是兴欣公会的玩家小队… 问了当时的详细情况后,叶修决定今天再来碰碰运气,主要为的还是BOSS首杀掉的装备和材料。

“这你就不用问了,只是这本,今天你们是进不去的。”法不容情刚说完,就看到十几个人围了过来,全都是【渡你成佛】这个公会的,ID也都不怎么眼熟,但是身上的装备却可是极品。

“嚯!老叶你这是叫了多少人来啊,还有你也太不厚道了,说好了在主城等的你怎么就先跑了,我跟你说,你这叫没义气,没义气懂不懂,你懂不懂懂不懂啊!”远处跑来个剑客,其人未见,其声先到,这么有个性和特色,许博远只认识那么一个人。

“黄…啊!”许博远刚想叫出黄少两个字,立马想到自己还开着游戏语音,赶快捂住自己的嘴巴。叶修刚好转过头看到旁边的青年,捂着嘴,干净的大眼睛里满是不可思议的惊讶,特别的有趣。

“嗳?怎么队里就我们三个人?那几个不是?”黄少天开着剑客【流木】哒哒哒一路从主城飞奔过来,飞奔的同时也没闲着,如果许博远能瞄一眼叶修的屏幕,就会发现,叶修的聊天框早就被黄少天给刷屏了_(:з)∠)_。

“嗯?不过这个是谁呀?老叶你们公会的啊,是哪个是哪个?方锐还是你们队里的那个小流氓?”有些人,你真不能让他开口,一开口,那其他人就闭嘴吧。

“小蓝啊,我劝你还是把耳麦摘了吧,这种偶像,废话听过了形象会打折扣的。”叶修真恨不得系统取消了这该死的游戏语音。

“什么什么什么?小蓝!?是哪个小蓝!?是我认识的那个小蓝蓝桥春雪么!?我靠啊!叶修你要不要点儿脸啊,拐我过来就算了,居然还拐我们蓝溪阁的人来,你给不给打工费啊!这BOSS算我们蓝溪阁的还是算你的啊,叶不修你丫的脸被熊舔了吧!小蓝小蓝快过来快过来,告诉本少,是不是这个臭不要脸的欺负你来着,你别怕,本少给你做主!”黄少天叽叽喳喳的从叶修的【君莫笑】身边又绕到了许博远的【剑可剑非常剑】的身边,【失落神庙】的周围,就只听黄少天一个人儿的声音了。

“呃…偶像…签个名儿给我吧!”见到偶像想说的话太多,结果就只说了一句最没营养的,这要怎么办!在线等!急!

“哎,就说小蓝你没眼光,这话唠都烦死了,不如哥给你个签名。”叶修摘了耳机抖了抖烟灰,顺便还打了个呵欠,刚差点儿被话唠催眠,太可怕了。

“你们这群家伙要聊天请换个地方,还是说,要兄弟几个送你们回主城找个清净点儿的地方?”被晾在一边的法不容情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哦哟?几个意思?一个副本门口,还有清场的了?”黄少天瞬间来了兴趣。

“我劝你们还是安分点儿吧。”许博远是真心实意的说这句话的,虽然不知道叶修还叫了谁来,但光他身边的这两尊大神,一个打十个,他从不怀疑…

“看来我们是没办法沟通了,那就别怪我们手黑了!”似乎是响应法不容情这句话,他刚说完,来的十几个人瞬间就把他们三个给围了起来。

“嗯?”许博远有点儿不解。

“怎么了?”叶修现在突然多了个习惯,那就是在许博远讲话的时候,总是会去看他的表情,说不清为什么,就好像是为了验证下和自己心里想的表情是不是一样,仅仅只是如此无聊的理由。果不其然,青年歪了下头,眼睛里都是困惑,叶修心里闷闷的笑了声,和自己想的一样。

“讲道理,黄少开的是马甲,他们不认识也就算了,但叶神你开的是【君莫笑】啊。”这游戏里,还有不认识【君莫笑】的么?

“说不定这些人下一秒就会掏出签名版让我签名呢?”叶修接了这么一句,闹了许博远一个红脸,这是在调侃他刚才问黄少天要签名的事儿嘛?大神你能不能正经点儿,把这段记忆【Delete】了不行嘛…

“叶神,你还是看屏幕吧!”感觉叶修调侃的盯着自己,许博远没忍住,伸出双手强制性的把叶修的脸转到屏幕那边去了,不然再继续这话题,他就要囧死了。

“哇靠,你们这群人讲不讲道理啊,想当初本少那么狂也没你们这么嚣张啊,还人多欺负人少,就算本少不在乎你们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啊,你们哪儿来的啊,【渡你成佛】?嗳,小蓝,这哪个公会的啊?”离开网游太久了,黄少天眼里的公会就只剩【蓝溪阁】了。

“没打过交道,也没见过。”许博远摇了摇头,网游里的公会实在是太多,不在排行榜前十的,基本他们也不会去太多的关注。

“这么有种?那就没办法了,今天不让你们开开眼界,你们就不知道天有多高,就这样吧,别废话了,要上就快上,我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其实对于到底是哪个公会的黄少天也不怎么在意,只是随口那么问问而已,反正这群人看不顺眼,看不顺眼直接送回主城就好啦~

“就你一直再废话,还好意思说。”叶修揉了揉有耳鸣倾向的耳朵,有点儿想建议冯主席在有黄少天的场合,能不能给大家的耳朵买个保险什么的…

刀光剑影的发生几乎是在眨眼间,尤其还在黄少天和叶修这么嘲讽和懒洋洋的态度刺激下,【渡你成佛】公会的十几个人几乎是一拥而上的。

再看叶修的【君莫笑】和黄少天的【流木】,根本就是在猫逗耗子,随便打着玩儿呢。许博远虽然和大神们不能比,但放在网游里,那也是高出普通玩家一个水准的,再说,待在【蓝溪阁】里什么阵仗没见过,这十几个人对他来说,实在不成什么问题,尤其他背后还有两座大神看场子。

也就那么一会儿的功夫,对面基本差不多都被三个人送回主城了,剩下残兵两三只也都成了逃兵,三个人也没有继续追的兴趣,就前后脚,他们刚打完群架,队里剩下的几个人就都来了,许博远耳机里立马就热闹了起来,除了方锐、魏琛外,从零星的对话里他还知道这些个马甲里还有孙哲平和林敬言。许博远有点儿晕,一会儿打完本儿,要不要求个游戏合影什么的!!玩了那么久的荣耀,遇见大神,那是许博远梦里才会出现的事儿,而今天…他却正实实在在的夹在大神堆里,和他们一起去刷本!说不是梦,他自己都不信了…

于是叶修招呼了一声,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去扫本了。许博远开开心心的就跟了进去,副本门口打群架这种稀松平常的事儿分分钟就被扔到了脑后,以至于在不久的之后,因为这件事儿,而让他自己吃了个不小的亏。


评论(8)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