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十一)

根据荣耀十区不成文的规定,有【君莫笑】的副本必出隐藏BOSS。

于是,很顺利的,叶修和许博远他们的队伍遇到了失落神庙一层的隐藏BOSS,顺便完成了个首杀。待系统公告醒目的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这回震惊的就不是十区,而是神之领域了。【君莫笑】,又见【君莫笑】。

“我说上面不见你,你在这儿干嘛呢!”陈果采购东西回来,可算是解放了包子、莫凡等人,还不等把东西放好呢,几个饱受折磨的小伙子立马就风一般的冲向二楼训练室,陈果怎么叫也叫不住,苏沐橙和唐柔也累的够呛,一个两个也都扶着楼梯到二楼休息室挺尸去了,陈果虽然也想趴,但是楼下那一微货的东西还没卸呢!正想着招呼叶修他们来卸货,就看到方锐和魏琛那边出来了个隐藏首杀,问了一嘴,才知道叶修在楼下上机呢。

“做个首杀,材料相当不错。”从叶修满意的神色来看,这次的首杀,收货颇丰啊。

“咦?这谁?咱们战队的新成员么?”看到叶修身边坐着的青年穿着一身兴欣的队服,陈果很好奇,她可没听说最近有人要加入战队啊?队服都这么快就做好了?

“我保姆,许博远。”叶修就只说了仨字儿,然后点了根烟继续看屏幕,【失落神庙】就一层有隐藏BOSS,现在首杀拿了,要不要继续打完这个本儿,就看其他人的意愿了,他本人是对接下来的BOSS没有啥需求了。

“啥?你还有个保姆?”陈果愣了,叶修生活不能自理了!?好消息!!哦,不,是大消息_(:з」∠)_

“嗯,刚聘的,居家旅行必备良品。”想着今早上许博远挽着裤脚晾床单的样子,叶修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

“啧啧,你就吹吧,真不是咱们的新队员?”陈果知道叶修肯定说着玩的,老没正经了。

“不是,就一朋友。”叶修也不逗陈果了,别一会儿发飙了,那自己又要受折磨了。

“哦,你副本下完了么?下完了过来跟我卸个货。”叶修经常有朋友来找,陈果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呃...那什么,老板你看,我还在下本儿呢是吧...这种活儿么...”本来叶修是不想刷了,结果一听陈果这么说,立马下定决心,还是继续把本儿刷完吧!

“拉倒吧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失落神庙就一层一个隐藏!别想偷懒!”看到叶修有意推脱,陈果立马河东狮吼,这一吼,直接把许博远的注意力给引过来了。

话说许博远带着耳机非常专心的听着他偶像副本里面发挥特长,并没有太注意叶修那边来了个人,之前叶修和陈果对话音量还算正常,但是陈果这一吼,许博远想不注意都不行,转过头就看到叶修一脸菜色的双手堵着耳朵,而另一边站着的,可不就是兴欣的美女老板么。

“那个...叶神...”难得看到叶修吃瘪,许博远心下还觉得挺痛快的,不过看到叶修投过来的无奈眼神,许博远觉得,还是打断下那个美女老板的河东狮吼吧...

“没事儿,你玩你的,咱们继续下本儿。”又顺手揉了揉许博远翘来翘去那有点儿杀马特的头发,结果意料之中的迎来了许博远的一脸嫌弃,叶修觉得自己有点儿要上瘾。

“下什么本下本!!出去卸货!!”陈果大吼,连带着许博远都跟着遭殃。

“要不叶神你先打本吧,我去帮...呃...忙。”许博远卡壳,手指搔了搔脑袋,一时间没想到要怎么称呼陈果,叫大姐?人家看着挺年轻的,叫老板?这位可是兴欣的老板,自己叫算怎么个回事儿...

“哟!孩子真懂事儿!那就辛苦你下。”看到许博远从座位上站起来,陈果笑眯眯的说到。

许博远内心汗了下,兴欣这群人怎么回事儿,见面是不是都喊孩子娃的,自己一米八...嗯...四舍五入一米八的大个子还被叫孩子,是不是有点儿太离谱了= = 

“得了,一起吧。”叶修手速飞快的在键盘上敲着,屏幕的聊天框里就看到他跟众人说散会散会,耳机里好像又传来了黄少天炮轰式的废话,叶修赶快把耳机扔的老远,然后抽根烟压压惊。

许博远看着叶修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估计以前也没少干,只不过...大神的手,真好看啊,在键盘上上下翻飞跟弹琴似的。

拔了卡下了机,三个人前后脚的往外走,等到了外面看到微货的时候,叶修却没影儿了。

“这人!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陈果跳脚。

“我先来搬吧。”许博远也是内心狂吐槽,大神你居然丢我一个人在这儿做苦力!

“小许是吧?其实不用搬太多,就有几个大件儿,需要点儿力气。”陈果也挺不好意思的,毕竟人家也是客人来着。

“我刚好有的是力气。”许博远举了举双臂,示意自己很有肌肉。陈果默默的忍住没有吐槽,至少许博远从外观看上去,就不是像有肌肉的人!

“这个叶修!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小许你跟他在一块儿挺辛苦吧?”在陈果的印象里,叶修很少用朋友来介绍身边的人,而且在网吧的这几年,叶修身边都有什么人,陈果他们也差不多都知道,这位一看就眼生的很,今天叶修又这么说了,陈果自然就以为许博远和叶修是相处了很久的老友了。

“嗯?也还好...”许博远愣了下,在一块?只指在游戏里么?想了想,那怎么能叫挺辛苦,那是叫非常非常的辛苦啊!只不过,总不能当着人家老板的面去说叶神的坏话吧...

“叶修那德行的,我们都很了解啦,心眼儿全用坑人上面去了,真亏你能跟他在一起这么久。”陈果只想着许博远是替叶修说话,一脸的“我懂”的表情。

“???”许博远各种黑人问号,在一起这么久?谁和谁?他和叶修?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很久了??看着“我很懂”的陈果,许博远表示,他开始不懂了。

“老板你又说我坏话啊。”叶修一脸无奈的拉着推车出来,这陈果,一天不黑他就难受。

“哟!这次还真是我错怪你了。”看到叶修退了手推车来,陈果才恍然,自己都忘了这茬了,有手推车在,这些东西轻松几次就搬进去了,自己也是累傻了。

“行了老板,您快上去歇着吧。”叶修挥挥手,刚脱离黄少天的神烦,他可不想又陷入陈果的怒吼中。

“那我可上去了啊,交给你俩了。”小腿快抽筋的陈果早就撑不住了,一听这话,乐不得就跑了。

“你们兴欣,挺好的。”许博远真心这么觉得,外面总说草根战队什么的,听起来都像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虽然相比起已经成规模的俱乐部来说,兴欣真的还在起步阶段,但是这种氛围,是哪个俱乐部和战队都不会有的,又和谐又有活力,欣欣向荣的热情。

“所以都让你来我们兴欣了。”叶修耸耸肩。

“你可真固执啊。”许博远斜了叶修一眼。

“你比我还固执。”叶修摇摇头,一副孺子不可教的样子,然后伸手去搬车上的箱子。

“啊,小蓝小蓝。”叶修双手抱着个大箱子突然急切的叫了两声。

“嗯?怎么了?搬不动啊?”许博远看了看那箱子,不是很沉啊。

“我烟掉了,烟掉了。”叶修视线向下,示意许博远,他的烟盒送口袋里滑出来了,那可是他的命啊...

“嗯?叶神你阉掉了?什么时候的事儿?”许博远的视线也向下瞄,只不过,位置没到最下面而已,脸上还带着要笑不笑的表情。

“嗳,我说小蓝同志,你不能这么污蔑我,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可是会脱裤子的人!”叶修倒是立马明白许博远的调侃,不过么,叶修是什么人啊,那可是荣耀全联盟最不要脸的存在,跟他比下限,俩字儿,别闹了...哦,是仨字儿。

“噗!”许博远没忍住,两个人的对话毫无营养,但莫名的很轻松,这种感觉,许博远自己都觉得久违了。几步走过去捡起滑落在地上的烟盒,里面只剩了几根烟和一个路边摊式的打火机。

“给我来一根。”空不出双手的叶修努努嘴。

“抽这么多,你要不要紧啊大神。”嘴上虽然这么说着,许博远还是抽出一支烟塞叶修嘴里,然后点燃。

“小屁孩儿懂啥,这可是好东西啊好东西。”叶修一种你不懂得欣赏,暴殄天物的口气。

“拉倒吧你!心就够黑了,当心肺也黑了!”许博远嫌弃,顺手把烟盒塞进叶修的裤子口袋里,然后也跑去帮忙搬重物。

话不多说,就是埋头苦干,两个人还是相当有效率的,一会儿就都搬好了,看看时间也是下午了,没耽误,许博远跟着叶修回去拿了干衣服就回酒店了,两天奔波,累的许博远趴床上就不想动了,然后迎来了传说中的一夜好眠。

第三天的上午,许博远将洗好的队服送去了兴欣网吧的前台,叶修果然不在,许博远心里没什么遗憾,转身也是干脆。离开H市,并没有依依惜别,也没有依依不舍,就像不存在任何约定他们也都知道一样,这不是最后一次的相遇,绝对。

 


评论(4)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