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十三)

微博事件终于还是闹出了相关媒体的追问,不过很快微博事件就结束于兴欣官方的言论,叶修说:那只是我的一个朋友。

是的,只是一个朋友。如此普通,如此平常,没人规定荣耀大神不能有平民玩家的朋友,所以,请不要去打扰他。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打碎了所有人的猜测和期待,却唯独打不碎【蓝溪阁】以绕岸垂杨为首,孤立许博远的那堵墙。

不过许博远也不在乎就是了,他每天依旧在固定的时间组团带本,想来或者不想来,那都随他们个人。

[蓝桥蓝桥,今晚什么活动啊?]公会里有人问到。

[找野图BOSS切。]许博远想想说道,现在时间比较晚,在线的玩家不是很多,不过打打野图BOSS倒是够了。

今天春易老家里有事请假了,入夜寒是轮休日,笔言飞还在享受假期,公会部门一下子就剩下许博远、曙光旋冰和绕岸垂杨三个人,而那两个人…几乎没有和自己有什么交流,就算许博远问了,也都只回了“随意”两个字。细细想来,除了【绕岸垂杨】非要跟自己争个高低外,许博远还真不知道自己哪儿得罪他了,而现在,稍微比自己早那么些时候来到【蓝溪阁】的【曙光旋冰】明显是站在了【绕岸垂杨】那一边,这也是许博远想不通的一个地方,莫非,是自己的人缘差到了这种地步了么?

“哟!这不是小蓝嘛~”耳机里,自身角色身后的脚步声刚刚响起,许博远就听到了很耳熟而且非常欠扁的声音,直觉告诉许博远,不要回头比较好,还是当做没听到吧。

“小蓝你们也来切野图啊?”身后的人又开了口。

“听不到听不到我听不到,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人我只是幻听。”许博远继续自我催眠,头也不回的向前走着。

“小蓝?小蓝!”身后的人好像停了脚步,随着许博远操作着【蓝桥春雪】走远,声音似乎也变小了。

没追上来吧?许博远暗自松了口气。

“小蓝小蓝小蓝小蓝小蓝~~~”原本消失的声音突然近在耳边,惊的许博远手一抖,赶快转动视角,结果…只听到声音看不到人…叶修你妹啊!遮影步是这么用的嘛!!!

“小蓝小蓝小蓝小蓝小蓝啊~~~~”声音非常的轻快的在自己耳边叫着,然而,许博远就是看不到人。

[大神…你别闹了…]顾虑到同在一个房间的绕岸垂杨和曙光旋冰,许博远没有开口,而是选择了打字。

“啊!看到我了啊?”叶修的【君莫笑】在【蓝桥春雪】的身后站定,同样轻快的说了这么一句。

[大神你无聊么…]许博远的【蓝桥春雪】转过身,就看到身后的【君莫笑】一身花花绿绿的站在那儿,虽然只是个虚拟人物,但许博远就是看到了那张脸上恶作剧一样的笑_(:з)∠)_

“大神像是无聊的人吗?”叶修一副哥其实很多事情要忙的语气。

[不是像,你就是无聊!]许博远吐槽,不无聊你丫的追着我玩遮影步!

“所以哥来刷野图,做正事儿,小蓝你也刷啊?要不要和哥组个队啊。”叶修转了转视角,屏幕有些变暗,一抬头,一大片乌云席卷而来。

[谁和你组队,去去去,我跟你说啊,我们【蓝溪阁】的人马上就来了,你还是放弃这边的boss吧!]许博远继续往前走,话是这么说来着,不过怎么公会频道里这么安静,大家不知道要刷野图了么?一点儿消息都没有?

“哦?骗人是不对的啊小蓝,哥明明看到你们【蓝溪阁】的队伍去25人团本了啊。”叶修点了根烟,他刚从西边过来的时候可是看到一群人顶着【蓝溪阁】的公会名称在25人本门口集合呢。

许博远一愣,握着鼠标的手一松,【蓝桥春雪】也跟着停了下来。许博远回头看了眼,曙光旋冰和绕岸垂杨的画面场景相同,都是在副本门口,两个人也都没开口说话,全都是打字进行,看样子,应该是团队聊天,怪不得,公会频道那么安静。这两个人…故意的吧…他刚明明在公会里说了切野图来着,他们什么时候组好的人。

“小蓝?”看【蓝桥春雪】半天没反应,开口叫到。

[哦,公会临时活动变动,野图不刷了。]许博远强压下心里的情绪,不是不想去质问,但那又有什么用?

“嗯?你不去?”叶修弹了弹烟灰,眼前这个小剑客,似乎并没有打算去下本的样子,这家伙不是【蓝溪阁】的管理之一么?

[唔…]不咸不淡的打了这么个字算是回复了叶修的问话,许博远透过【蓝桥春雪】的视线看了看远处,乌云密布的天空,闪电强硬的穿插在里面,只一眨眼间,雨点就砸下来模糊了视线,许博远突然就没了目标。

“反正你也不去刷本,不如跟哥组队去刷个野图?”叶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原本被雨水冲刷的屏幕突然清晰了起来,许博远转动【蓝桥春雪】的视角,叶修的【君莫笑】不知道什么时候撑开了手中的【千机伞】,将他们两个人的角色都收在了伞下。

许博远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叶修的【君莫笑】,以【蓝桥春雪】的第一视角。那双看上去就很爱笑的眼睛真的和叶修一模一样,很好看。

[不去,我可是【蓝溪阁】的,哪有和你们兴欣组队切野图的道理。]许博远让【蓝桥春雪】后退一步。

“反正你很闲啊。”叶修让【君莫笑】跟着上前一步。

[你从哪里看出我很闲的!]许博远继续让【蓝桥春雪】后一步。

“你不是休假呢么?”【君莫笑】又往前一步。

[假期取消了,我现在是在工作,工作懂不懂!]【蓝桥春雪】再后退一步。

“取消了?原来小蓝是个工作狂人啊!”【君莫笑】继续跟进一步。

[所以你找别人去,你们兴欣公会的人呢!]【蓝桥春雪】重复后退动作。

“那群小混蛋放我鸽子啊。”【君莫笑】重复跟进。

[你是大神,还会被人放鸽子,哈哈哈,真是个笑话!]【蓝桥春雪】退退退。

“所以说,哥命苦啊,看在哥给你打伞的份儿上,赏个脸?”【君莫笑】跟跟跟。

[为什么是我!?]【蓝桥春雪】不退了,后面是断崖,无路可走,他站在断崖边,许博远透过第一视角,看到【君莫笑】撑着伞向着他的方向迈了一步,又把【蓝桥春雪】收进了伞底。

“这儿除了你也没别人儿了啊。”叶修如是说。

[…]许博远苦笑,也是啊,现在这偏僻的地儿,还真找不出第三个人来,自己并非必要的,其他人,仅仅只是为了方便而已。那自己呢?又是为了什么呢?初入荣耀,初来【蓝雨】,初进【蓝溪阁】的那份热情,自己,还剩多少呢?在这个,有没有他都无所谓的地方。

“进队?”【君莫笑】向【蓝桥春雪】发出组队邀请,结果很快就被拒绝了。

[叶神,等到非我不可的时候,再来组我吧。]屏幕上留下这句话,许博远很干脆的下了线,今晚曙光旋冰和绕岸垂杨的作为,让他感觉自己就像被狠狠背叛了一样,他现在需要的是冷静。

并没有和谁打过招呼,许博远一个人静静的离开了【蓝雨】的公会部门。


评论(11)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