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十六)

凌晨的时间,游戏里老区的玩家如果不是约好,基本在线的都会比较少,除非有什么特别的活动。【蓝溪阁】刚过了一个副本,又没说有其他的活动,陆陆续续的,也下线了很多人,现在还没睡的,也就只剩下较少的一部分了。

【蓝桥春雪】在第二次死亡的时候,许博远就在公会频道发了一串坐标,如果可以他并不想求援,但好巧不巧,【蓝桥春雪】的极品帽子被爆了出去,最关键是,这个帽子的掉率极低,本身自带剑客技能效果加成,特别难得,如果不趁现在拿回来,以后就指不定流落到哪儿去了。

“喂喂,快起来,躺在这里太难看了吧。”法不容情在【蓝桥春雪】死后就到了,看到躺在地上的尸体,有些嘲讽的说道。

许博远并未理会,只是看着公会频道,他发了坐标后,公会里目前还在线的十多个人居然没一个作出回应,这让许博远心里逐渐凉了下来。

“挺有种啊!”法不容情看到【蓝桥春雪】躺了半晌后终于在复活点起来了,语气却更是不屑。

“你有意思么。”许博远的声音意外的很平静。

“有啊,太有了!不过你也是倒霉,那天另外的一个剑客是黄少天吧?真是没办法,他不来网游玩,至于【君莫笑】嘛,我们打算最后再去修理他,所以就只能先拿你来开刀啦~”法不容情笑嘻嘻的走到了【蓝桥春雪】的面前。

“不仅仅是我吧?最近你们可是得罪了很多公会啊。”许博远控制着【蓝桥春雪】微微后退,引得法不容情又跟着往前走了两步。

“没办法,咱们有私怨呗,本来今天是要围你们【蓝溪阁】的,结果正巧看到你,所以说,你倒霉啊。”法不容情围着【蓝桥春雪】转了两圈,啧啧,不愧是大公会管理层,就这么看看都知道装备很好。

“兄弟,你这有些不讲道理了啊。”许博远一直微微调控着角度。

“我们就是道理,从现在开始,荣耀,会是我们的天下!”法不容情的话听起来像个笑话,然而他的语气却又那么不可一世,就好像他非常确定,他们能做到一样。

“好大的口气。”许博远有点儿惊讶,这人,要么年少无知,要么实力超群,但怎么看,许博远都不觉得他是后者。

“大不大你以后就知道了,现在么,你还是乖乖的让我尽兴吧!”法不容情说完就要抢攻,却不料许博远一直在堤防着他,在法不容情有动作的时候,许博远就先起手进攻了,这次,他的【蓝桥春雪】并不是要逃,而是直接强攻了上去,每一个技能,每一剑都透着霸气和不屈,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算【蓝桥春雪】会死,他也会拉一个垫背的!

只是眨眼间,等法不容情的同伴反应过来并缩短离进攻的时候,法不容情的结局已经不可挽回。

许博远从灵魂视角看到在【蓝桥春雪】尸体旁边的法不容情的尸体,心里可算是出了一口恶气,赶快点了复活,复活点白光闪过的同时,【蓝桥春雪】立刻就被法不容情的同伴给包围了。

【慢慢享受你们的夜晚吧。】许博远看了看,还成,自己这次居然没掉装备,于是敲下这一行字,就趁着系统复活保护的时间下线了。

身后只有曙光旋冰一个人在,绕岸垂杨刚刚出去了。靠着背椅沉思了半晌,许博远起身走向曙光旋冰的位置伸手敲了敲他的桌子。

“怎么?”曙光旋冰摘下耳机看了看许博远。

“你刚刚什么意思?”许博远也不拐弯抹角,直接问道。

“刚刚?副本门口?”曙光旋冰恍然。

“不然?或者你想说说我公会里发坐标结果没人来?”许博远看了眼曙光旋冰的电脑,是在副本里。

“嗯?你发坐标了?”曙光旋冰讲聊天面板调回常用模式,果然在公会频道看到了【蓝桥春雪】发出来的坐标。

许博远皱眉,有意?无意?

“抱歉,我们在下团本,没注意公会频道。”曙光旋冰指了指屏幕,确实,他们的习惯,在下团本的时候,全部都只看团队频道,为了避免分心出错。

“那刚刚副本门口?”许博远想要个合理的答案。

“副本掉落的材料和装备都在我身上,既然他们目标不在我,我没必要冒险,你也知道,荣耀里玩家死亡掉率有多高。”曙光旋冰丝毫没有犹豫的给了许博远一个再合理不过的答案。

似乎答案都在许博远的意料中,没有愤怒也没有过激的情绪,许博远只是站在曙光旋冰的旁边,安安静静的看着他,自始至终,却都没有相对过视线。

“我们这是怎么了?”许博远开口,简简单单的一个问句,没有人回答,室内陷入一片压抑的安静,只有耳机里还传来着游戏里的声音。

“蓝桥,就算绕岸垂杨经历过在十区的事情后有些尴尬,但他挑战的对手可是【君莫笑】,当大家都知道后,绕岸垂杨依然活跃,而你呢?现在除了带副本,还在做些什么?公会每年都会走一批老玩家,进来一批新玩家,新老交替,绕岸垂杨比你更有存在感。蓝桥,你的锋芒,从十区回来后,就没有了。”许博远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最终,只得到这样几句话。

“这就是你要跟我说的?”许博远捏紧了拳头,这个和他朝夕相处了好些年的旧友,字字敲打,这是什么意思,大家心里都了然。

“【渡你成佛】...和你是私怨吧?他们围剿其他公会成员,到了我们【蓝溪阁】却单独针对你,蓝桥,这难道不是因为你上次去帮【君莫笑】引来的么?”曙光旋冰食指有节奏的敲击着桌面,这是他思考时候下意识的行为,话题也突然就被引了过来。

“就算我不去帮【君莫笑】,【蓝溪阁】依然是他们围剿的目标。”这是对方亲口承认的。

“你和兴欣的瓜葛太多了。”曙光旋冰摇了摇头,不赞同的说到。

“我都解释过了,那只是我假期里偶然发生的事!”许博远心累,这事情怎么就讲不通了?

“【绝色】呢?世邀赛期间,【绝色】在哪里?”曙光旋冰敲击着键盘,似乎是在打字,刚刚被许博远中断刷本,他的人物停在了不该停的地方,没多久就被小怪围殴清出了副本。

曙光旋冰的话直接让许博远愣在原地,为什么...会被知道?

“我知道你在兴欣是义务劳动,或者是出于你对游戏的兴趣和热爱又或者是其他什么的,这件事既然我能知道,大春说不定也有渠道会得到消息,这对你和【蓝溪阁】都不好,万一被有心人抓住大做文章,你说会怎么样?”曙光旋冰操作着人物回到公会领地,随手点开公会成员列表,在线的人已不多。

许博远没有讲话,他问心无愧不代表别人不会故意抹黑。

“在【蓝溪阁】你有你的人脉,别人都别人的人脉,如果闹起来,你有想过【蓝溪阁】的下场吗?大春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的,所以趁事情还没闹开之前…”曙光旋冰顿了顿,然后抬起头,这几天来第一次和许博远正面对视。

许博远看着曙光旋冰,等待着他未完的话语。

“蓝桥,你走吧。”

他说。


评论(12)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