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十七)

许博远昏昏沉沉的从床上爬起来,头很痛。看了眼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凌晨和曙光旋冰的对话变成了梦魇,一直让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半睡半醒,到了最后,满脑子全是那句“蓝桥,你走吧。”

鼻子有点儿塞,看了看空调的温度,太低了。

许博远扒了扒乱成鸟窝的头发,呼出一口气,不太想去俱乐部,索性发了个短信给春易老,自己就在住处登录游戏好了。

愣愣的看着游戏转换的读条界面,许博远理不出自己的心情,还记得之前笔言飞跟自己说,他肯定的以为自己会离开【蓝溪阁】去兴欣,现在又轮到了曙光旋冰告诉自己,走吧…这怎么说的呢…自己在他们心里已经这么靠不住了?但是曙光旋冰的话,他又反驳不了,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这份工作了,许博远不知道。如果自己没有去十区,如果十区没有【君莫笑】,他许博远,会不会仍然还是原来的那个带着些锐气,周旋在各大公会间的【蓝桥春雪】呢。

许博远脑子里乱哄哄一片,【蓝桥春雪】还站在复活点,这个和他最亲密的角色,现在和他的主人一样,对着周围迷茫的不知方向。

“呵!可算守着你了!”不陌生却也不是很熟的声音,前不久才听过,许博远刚转了视角,【蓝桥春雪】就被好多华丽的技能给轰倒在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头疼,脑子似乎有些不够用,下意识的点了复活,【蓝桥春雪】又站在了复活点。

“哟,怎么不下线了?”法不容情看到【蓝桥春雪】复活后啧啧称奇。

“你没完了?”许博远有些不耐,烦心事一件接一件,头本来就够痛的了,这货还来给他添堵!

“等我杀爽了,自然就完了。”法不容情看来还是个小心眼儿,不会就是被挂了两次么,居然记恨到现在。

“凭你?”许博远开启嘲讽,言外之意,如果不是有这么多帮手,你一个根本就不够看。

“凭不凭我无所谓,结果是你死就对了。”【蓝桥春雪】身上的保护BUFF一消失,几个以法不容情为首的人立刻就扑了上来。

许博远咬了咬牙,胸口里闷着一口气,硬是逼着他不想下线,死磕?来啊!

这次他没有在公会里发坐标,曙光旋冰说的没错,【渡你成佛】虽然袭击各大公会,但到了他这里,确确实实是私怨,私怨么,没理由扯上公会是不是?没有理由…

一场多人对单人的围杀就此开幕,路人纷纷侧目,没人知道开端,也没人知道结果,他们也不会好奇,毕竟这种事在网游里,太过常见了。

“咦?”乔一帆不自觉的发出一声疑问。

“这么了?有不明白的?”叶修刚好抽完烟进门,就听到乔一帆“咦”了一声。自从上次和罗辑研究出来用鬼神盛宴创造出个虚假的人形轮廓后,两个小的有事儿没事儿就凑一块嘀咕,最近又被他们发现了一个阵鬼在对战中相当实用的技巧,在展示完得到了叶修的首肯后,乔一帆最近没事儿就在网游戏找地方练习,只是还有运用不熟练。

“前辈…”乔一帆回头看了看叶修。

“哪儿不懂?”退役后的叶修还真有点儿全职教练的味道。

“不是,是这个【蓝桥春雪】,他不是【蓝溪阁】的管理么?”乔一帆赶紧摇摇头,他疑惑的事情不是关于新招式的。

“嗯,对,怎么?看到他了?”听到【蓝桥春雪】几个字儿后,叶修凑了过去,前几天回老家了一趟,一直没怎么上线的叶修自然也没去关注过游戏里的情况,这才刚回来,关榕飞那边就拉着他说提升千机伞又有了点儿眉目,只不过这材料嘛…你懂的。叶修正想着要不要上线抓几个苦力,比如【蓝溪阁】里的某人啊之类的跟着他去刷本的时候,就听到了那人消息,这感觉,很微妙啊。

“他好像…一直在被人追杀。”乔一帆已经第二次看到一伙人追着【蓝桥春雪】从他这边经过了。

“嗯?”叶修俯身,乔一帆很自觉的把鼠标和键盘交给叶修,就看到大神操作着【一寸灰】跟了上去,结果还没跟几步,【蓝桥春雪】就被砍倒在地了,【一寸灰】赶快的选了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

“耳机。”叶修对乔一帆勾勾手指,乔一帆赶快把耳机听筒贴在叶修的耳边。

“我说你也太小气了,装备爆没了也不换,我们还没捡够呢~”法不容情站在【蓝桥春雪】的尸体旁,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

【蓝桥春雪】没有讲话,直接选择了复活。

“让复活点的人守好,继续报坐标。”法不容情也不恼,带着身后的几个人一边往回走一边说道。

“还继续?会长那边让我们去刷本。”法不容情身边的一个刺客说道。

“跟他说明天刷,今天就守【蓝桥春雪】,他不是有骨气不下线不叫人吗?我就把他经验条杀到零为止!”法不容情似乎不怎么在乎他们公会的会长,口气倒像是个老板一样,而他身边的人也不多说话,一副惟命是从的样子。

叶修示意乔一帆可以把耳机拿开了,手离开键盘和鼠标,只是视线还停留在屏幕里法不容情一行人上,眼神有些沉,乔一帆暗自惊讶,大神…好像生气了?

“【蓝桥春雪】怎么不叫公会里的人啊?”乔一帆有些纳闷儿,公会管理层被人追杀,居然没人来帮忙的吗?

“【蓝桥春雪】?他是不是和谁结怨了?今天在复活点看到他好几回了。”听到叶修和乔一帆这边在讨论,安文逸探出头,他又开着小号到处祸害人去了,路过复活点看到【蓝桥春雪】的概率是百分之七十。

叶修坐回了电脑前,点开QQ敲了下伍晨。

伍晨的回复很快,倒是省了叶修要去隔壁找人。

叶修的问题倒也不拖沓,主要就是【蓝溪阁】和【渡你成佛】,伍晨回答倒是让叶修想起了之前去下本遇到的清场事件,那么围杀【蓝桥春雪】应该和当时有关系,那【蓝溪阁】又是怎么回事儿?放任【蓝桥春雪】被屠?莫名的就想起上次和许博远的那通电话,难道是…内部矛盾…?

叶修抽出了一根烟,夹在手指间没有点燃,指尖轻轻巧巧的在键盘上敲打,顷刻间,一行字就跃到了【兴新战队神秘组织群】里。

【战队在线人员集合,伍晨召集神之领域公会人员备战。】

【干嘛呀,老夫可忙着杀人呢!】魏琛又不知道去哪儿猥琐无下限了,天天就知道祸害别人。

【带你们去做个特别的训练/酷】叶修扔下这句话就切换到了游戏界面,插卡登陆。

再一次被屠回了复活点的【蓝桥春雪】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习惯性的看了眼聊天面板的最后一行字。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评论(19)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