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十八)

【君莫笑】几个字让许博远微微愣了下,烦躁愠怒的心情也因为这一愣的暂停而稍有缓解,原本飘忽的心好像一下子就安定了下来,这很不可思议,但许博远来不急深思,更快一瞬的思考,是他不想让叶修看到自己现在这么狼狈的样子,快速的冲出人群,无暇辨别方向,哪儿都行,只要遇不到【君莫笑】。

【神之领域】有多大,去过的人才知道,想要全图找一个人,除非你有强大的信息网,但这些,对现在的兴欣公会而言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叶队,发现目标,正往索加尔遗迹行进。”伍晨看了眼公会成员私戳他的消息,立刻报给了叶修。

“索加尔索加尔,走走走。”叶修在他们的小队里招呼着。

“我说老叶,你搞这么大阵仗到底是要干吗?”魏琛嚷嚷道。

“跟着来就对了。”叶修弹了弹烟灰,操作着【君莫笑】快速的朝着【索加尔遗迹】前进。

“老大老大,我们是去打群架吗?”不管什么时候,包子总是精神奕奕的。

“是啊是啊,一会儿就看你的了啊包子。”一听到打架就兴奋,这包子还真是…

“去救那个小保姆?”苏沐橙倒是思路清晰,现在能让叶修这么积极的,除了荣耀就只有那个对于她来说是陌生人的【蓝桥春雪】了。

“嗯。”应了声,叶修也不多说。

“这什么公会啊?以前也没听过啊?”就听说叶修招呼一声说去和这个【渡你成佛】公会联络下感情,魏琛还以为这其中有什么猫腻呢。

“这个公会是最近突然升到排行榜前十的,以前也没听说过,不过最近他们动静挺大的,各大公会的副本小队基本都被屠过,屠完就散,平时人都找不见,但唯独这次,他们没对【蓝溪阁】下手,而单单挑了【蓝桥春雪】屠杀,似乎是个人恩怨的样子。”伍晨根据手头的情报做出分析。

“嗳我说,这个【渡你成佛】是不是上次副本门口被你们清回复活点儿的那群人啊?”方锐上次虽然没赶得及参与,但进本后,黄少天那话唠没少添油加醋的描述。

“应该是的。”叶修又顺手拿了根烟,结果遭到方锐的鄙视,训练室是禁烟的,所以魏琛宁可全天都泡在公会部门,也坚决不来训练室看他们训练,就这叶修,有时候会故意装作忘了禁烟这条规定,因为次数不多,大家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但是太频繁的话,还是会被陈果轰出去的,虽然今天陈果不在,但正副队长可都在呢。

“哇,那可不就是个人恩怨了!你们也真是的,黄少天自己不来网游,谁寻仇也寻不到他,你是游戏里的一尊大佛,动你都得好好思量思量,可怜人【蓝溪阁】这么个管理,替你们背锅,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方锐撇嘴,一脸的嫌弃,这【蓝桥春雪】也不知倒了几辈子的霉,被两个大神合伙坑。

“所以我这不是来救人了么。”叶修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心里却又是一番滋味了,刚用乔一帆的号偷听到,【蓝桥春雪】身上的装备都被爆没了,可见这人被围了不是一次两次了,从始至终也没看到【蓝溪阁】的人出面,春易老这人虽然不是很了解,但几次的接触,尤其他还是大公会的会长,虽说【渡你成佛】没找上【蓝溪阁】,看似和【蓝桥春雪】是私怨,但春易老应该不会不闻不问才对,除非是许博远和【蓝溪阁】内部出了什么问题,这就很耐人寻味了,叶修直觉这可能和自己脱不了关系,但是许博远…却没有向他求救…按理说,这次被【渡你成佛】寻仇也是因为他叶修而起的,但这人…怎么一点儿风儿都不透?一句抱怨都没有?就这么让人围着杀?叶修有些生气,说不清到底是生谁的气,就是心里有那么点儿小堵,你说说,网游里要是认识尊大神,谁不忙着套近乎,要是因为大神的牵连而被屠,谁不趁机来找大神撒个娇什么的,怎么到了许博远这儿,就一个都没有?说好的要按套路走呢?叶修郁闷,这郁闷还找不到来源,自己还得上赶着去救人,什么道理…

很快,众人就到了【索加尔遗迹】,这是一片废墟,很多坍塌分离的残垣断壁常年被湮没在细碎的黄沙中,废墟的尽头是个断崖,断崖那边的景色和这里的荒芜正好相反,那里生机勃勃,群山茂翠,这一图两景当年没少让人流连,尤其这里的天气经常是说风就是雨,雨停立马阳光普照,特别的有感觉。

“没线索了,这里藏个人不太好找,除非是一直追踪的。”伍晨看了看,之前私戳他消息的会员因为怕暴露自己,结果就跟丢了,但不是说这里地形有多复杂,只是古文明建筑的遗迹散落的到处都是,很遮挡视线。

“去断崖。”叶修站在高处观望了下,根据那个会员的描述,他跟丢目标的那个位置虽然是在地图中央,但【渡你成佛】应该是紧跟着【蓝桥春雪】的,这种时候【蓝桥春雪】应该不太有机会找到藏身的地方,那么跑下去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断崖那边了,几率很大,可以赌一把。

事实证明,叶修的判断是正确的,等他们赶到断崖边,看到的正好就是被十来个人围住的【蓝桥春雪】。

“你倒是真会跑啊。”法不容情翻了个白眼,折回复活点的半路听到有人报了坐标就赶快追了过来,没想到【蓝桥春雪】这么会跑,一路东转西转的,愣是让他们一群人近不到身。

“在神之领域呆了这么久,遛狗的路线我确实很熟。”许博远开了口,声音有些微的沙哑。

“放屁!你说谁是狗!”法不容情声调不自觉上扬。

“你这么激动做什么,我又没说你,可别对号入座啊,咳…”许博远轻轻咳了一声,像是怕笑出声的掩饰一样。

“呵,你现在也就只能嘴上说说了吧?经验掉到哪儿了啊?十级有没有?属性全都掉了吧?75级的装备穿上也是白给,滋味儿挺不错?哈哈哈!”法不容情倒是挺开心,就算有时候被【蓝桥春雪】摆一道弄了一肚子气,但一想到这人被他们杀掉那么多经验,也是很解气了!

许博远不接话,虽然没有像法不容情说的那样多,但也差不了多少就是了,虽然等级还是满级,但实际上他掉了7级的经验,人物属性也是掉的夸张,身上的装备全都被爆,现在人物面板上的都是拿低级的装备临时凑得,不伦不类,简直就是凄惨。

“行吧,看你这么可怜,今天就最后一次,你从这断崖跳下去,我们就放过你,划算吧?”法不容情笑嘻嘻的说道。

【我去,这帮不要脸的,这么损的法子都说得出口?】在不远处的兴欣救援小队听了个全程,方锐实在没忍住,在队聊里敲上这么一行字

【老夫猥琐了半辈子都没这么损过!他们欺负的那个是不是【蓝溪阁】的那个小娃娃?】魏琛也直摇头,现在荣耀里怎么什么奇葩都有,他是猥琐没下限,这些个干脆就是损到没下限,而且还欺负到【蓝溪阁】头上了,他老魏不能忍!

【从这断崖跳下去会怎么样?】唐柔问道,她喜欢PK,对游戏里的东西还不是很了解。

【不知道,肯定没人那么蠢会从这里跳下去。】安文逸也是目瞪口呆了下,【渡你成佛】的人简直刷新了他对游戏的新概念。

【要是罗辑在就好了,至少他对地图都很有研究,估计会知道。】乔一帆突然想到那个回去开学的小伙伴儿,如果他能像安文逸这么无所谓的话,估计还能多留几天。

【老大老大,不如我们上去把这群家伙扔下去看看吧!】包子有些跃跃欲试,这断崖,一看就深不见底,扔下去会不会听到惨叫声?

【…】莫凡默默的看了包子一眼,你这想法也很清奇啊。

【你联系过【蓝溪阁】没?】苏沐橙这句话明显是在问叶修的。

【伍晨,调公会在线的人,埋伏在外围,放进不放出,不论哪个公会。】叶修对苏沐橙摇了摇头,然后敲下这么一行字,就操作着【君莫笑】晃悠悠的走出去了。

“我说,这可真是热闹啊?你们是要不放过谁啊?口气这么大,有没有想过别人会不会放过你啊年轻人~”叶修的声音突然插入对峙的双方中,让两方不同程度的都吃了一惊。

【君莫笑!!!】

【君莫笑..】

两种不同情绪的声音同时叫出来人的名字,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晃到【蓝桥春雪】身边,笑眯眯的开了口。

“对,是我。”


评论(5)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