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二十二)

٩(˃̶͈̀௰˂̶͈́)و避雷提醒!此章有些微的曙光X小许筒子,以及小许筒子彻底离开蓝溪阁,不适的小伙伴儿请注意避雷∠( ᐛ 」∠)_


曙光旋冰轻车熟路的进门换鞋走到室内坐进了沙发里,然后把手里拎进来的一大塑料袋的东西放到茶几上,许博远跟在后面,心情复杂,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公会那边联系不上你,我打了两个电话你都关机,特地过来看看。”两人相对无言了半天,还是曙光旋冰先开了口。

许博远没接话,只是点了点头,两人有陷入了沉默。

“没有什么要问我的?”半晌,曙光旋冰又开了口。

“有点乱。”许博远摇了摇头,不是不想问,而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问。

“那我先来问你,为什么不和公会里求援,说我把你丢在索加尔遗迹?”曙光旋冰打开塑料袋,从里面拿出好多罐装啤酒来。

“那样对你不好。”许博远在曙光旋冰旁边坐了下来,顺手接过曙光旋冰开给他的一罐啤酒。

“哧,你可真行,都这时候了,还想着别人呢。”曙光旋冰给自己也开了一罐,两个人挨着坐,顺便习惯性的碰了下酒罐。

“你又不是别人。”许博远嘟囔了一声,他自己也很郁闷啊。

“我啊,最讨厌你这点了。”长出了一口气,曙光旋冰脱力的靠在沙发里。

“这我还真不知道,不过知道也没用,又改不了。”许博远耸耸肩,这一刻他突然觉得很神奇,他本以为会怨会憎恶,然而现在,他只是觉得平静和放松。

“就这么把大神晾那儿了?”不可置否的耸肩,一时竟接不上话,一转头,曙光旋冰就看到旁边的电脑上,【君莫笑】还站在断崖边。

“人不在,说不定睡着了。”许博远看了看,还是那个姿势,突然一个清奇的想法冒了出来,谁要是想现在报仇的话…

“兴欣对你还挺不错。”曙光旋冰收回视线,今天的大乱战其他几家都听说了,只不过大家都以为起因是叶修故意计设的局,如果不是看见【君莫笑】把【蓝桥春雪】护在身后,曙光旋冰也要这么认为了。

“嗯。”不想再针对于兴欣和自己之间的关系多做任何的解释了,对于现在来说,毫无意义。

“你去兴欣吧。”曙光旋冰微微侧了侧身,看着许博远。

“曙光,你为什么不想我待在【蓝溪阁】?”许博远低着头,看着黑洞洞的酒罐口,微微出神。

“这里已经不适合你了,绕岸垂杨一直在针对你,这次俱乐部那边又送了两个人过来管理公会,那可是职业选手刷下来的,蓝桥,你觉得你还站得稳吗?趁着现在还有地方去,赶快走吧。”曙光旋冰看着许博远的侧颜,那人喝不得多少酒,只一点儿,脸就红了。

“这就是你隔离我和【蓝溪阁】的原因?别说这是为我好,太没说服力。”许博远低低的笑了声,什么狗屁理由。

“那你说呢?”曙光旋冰晃着手里的啤酒罐问道。

“绕岸垂杨针对我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但有句话你说的对,【蓝溪阁】内部不能闹起来,所以我不跟绕岸争,我也不跟你争,曙光,我会走,但绝不会离开荣耀,所以接下来,你要更好的对待【蓝溪阁】。”许博远说完,仰起头,一口气把大半罐的啤酒全部都喝掉。

“蓝桥,为什么你会这么好。”曙光旋冰伸出手,顺了顺许博远有些乱的头发,看着很倔强的发丝,其实很柔软,就像许博远这个人一样,一眼看上去好像会带着盛气的锋芒,其实,他比谁都还要来的温柔细致。

“怎么?现在知道我好了?晚了,哥要走了,让你不知道珍惜,还赶我。”许博远好像有些要醉,话变得多了起来。

“嗯,就是因为你好,才赶你走。”曙光旋冰的手向下滑,轻轻的拽了拽许博远已经通红的耳朵。

“什么傻话?”许博远又开了瓶啤酒,拿得起,放得下,心里舒坦啊。

“没什么,说起来,你还记得…”曙光旋冰摇了摇头,也把手里的酒一饮而尽,然后跟着许博远一样,又开了一瓶,自顾自的就打开了话匣子,从他看到春易老领着年少的许博远进门开始,絮絮叨叨,絮絮叨叨,重复着那些个有如走马灯的过往。

许博远静静的听着,时不时的在中间插上两句,醉眼朦胧的,似乎跟着曙光旋冰的话回到了那个当年,自己一个愣头青,一头扎进了【蓝溪阁】,第一次跟着曙光旋冰他们去打本,第一次拿到橙装,第一次公会战,第一次被人崇拜…明明不是很久,却像上辈子一样的遥远。

是啊,遥远,再也回不去了,能不遥远么。

“蓝桥…蓝桥…?”也不知道说到了哪里,许博远没了声音,曙光旋冰叫了两声也没人应,一回头,那人已经醉倒在旁边了,头歪靠在沙发靠背上,倒也不嫌累得慌。

“还真是…这才喝了多少啊。”曙光旋冰放下酒,伸手一够就把许博远拉到了自己的身边,然后调整了下位置,让许博远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对不起啊,蓝桥…”曙光旋冰伸手拨了拨许博远的头发,那人仍旧醉的浑然不知。

“你离开了【蓝溪阁】还有【兴欣】,而我却无处可去,对不起啊,蓝桥,不能再让你呆在我身边了,不然我一定会把你拉进深渊里,对不起啊,蓝桥,我懦弱,我自私,所以你千万别原谅我,对不起,对不起,你怎么就这么好呢…蓝桥,蓝桥…”不知道是醉了,或者是没醉,太多的回忆让曙光旋冰觉得疲惫,那不知不觉变了质的情感压得他惶恐。曙光旋冰握着许博远的手,另一只手抚在许博远的脸侧,偏过头微微的下压,一个吻,轻轻浅浅的印在了许博远的唇上,带着决绝的温度,只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然后,离我远远的,远远的,到我够不到的地方去,对不起,你千万别原谅我这个胆小鬼…

一段不曾被挖掘的爱恋成了永久被埋葬的秘密,在这渐浓的夜色里,在那无心人的偶遇中。

第二天许博远醒来的时候,曙光旋冰早就已经离开,账号卡被退了下来,电脑也是好好的关着的,看来是曙光旋冰帮他下了游戏。

再之后,重感冒让许博远在床上烧了三天,一场突来的大病,痊愈后竟有了脱胎换骨的感觉。“重生”后的许博远神采奕奕的去俱乐部报道,向每一个人问好,面带笑容。而那一晚叶修在荣耀世界上的喊话只是成了一个小插曲,也不曾再被公会里的人提起。

许博远和往常一样开机,插卡,登陆。只是和平常不一样的,是许博远不再带团,也不再参与管理层的任何决议,他只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找地方刷等级,他要把死亡掉落的经验都补回来,然后等补到75级的时候,他要跟着野团去刷副本,把【蓝桥春雪】爆掉的装备重新的拼凑好,他还要好好的和大家告别,他还想尽自己的努力,多一点的给【蓝溪阁】留下需要的资源,一个月,足够了。

许博远按部就班的完成着自己的计划,唯一在预料外的就是叶修会操作着【君莫笑】偶尔的出现在【蓝桥春雪】身边,但是让许博远欣慰的是,叶修出现的时候并不是来给他捣乱的。比如【蓝桥春雪】打怪升级的时候,【君莫笑】就在旁边采采生活材料,【蓝桥春雪】下副本的时候,【君莫笑】就在副本外面搞搞生活技能,等到【蓝桥春雪】累了在休息的时候,【君莫笑】也会蹭过来,两个人就开始交流最近【蓝桥春雪】又拿到了什么装备和材料,【君莫笑】又做出了什么奇葩食物去交易市场坑了别人多少金等等,不会无聊,也不会寂寞,【君莫笑】给了他最沉默的支援,只要你求救,我就在。

一个月,只是一个眨眼间。

九月的最后一天,许博远带着【蓝桥春雪】与【绝色】两个账号卡和春易老去了经理室,那是一个漫长的交谈过程,不过也跳不出人际关系那一套循环圈。许博远的离开并不突然,他很有节奏的将自己要离开的消息告诉了每个人,交接全部完毕,所以他走的干脆,一个人,一只背包,不疾不徐的将【蓝雨】俱乐部的大楼落在身后,渐行渐远,不曾回头。

再见了,【蓝雨】;再见了,【蓝溪阁】;再见了,【蓝桥春雪】。


评论(38)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