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二十三)

南方的十月仍处在高温,许博远用了一周的时间把家里的事情都搞定,父母对于他的远行工作并未多言,毕竟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多少都有自己的思量,而且正是出去闯一闯的年纪,只要人健康平安就可以了。

再次踏上H市的土地,许博远诸多感慨,谁会想到他和这个城市居然还有着这样的缘分,曾经身在【蓝雨】时候的客场,如今成为了他在【兴欣】的主场。

许博远拒绝了叶修前来接人的提议,随便招了辆出租车报出了兴欣网吧的地址就过去了,等人到了地方,满大街都开始霓虹闪烁了。

“先生你找人?我们老板还是叶修大神?”前台网吧妹一看到拖着行李箱的许博远进网吧东张西望后拿出手机,就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呃…找叶修。”突来的询问倒是出乎许博远的预料,随即反应过来说道。

“那等会儿啊。”前台网吧妹拿起电话拨出一串号码,接通后和对方说了几句就挂断了。

“那边走,直接上二楼。”前台网吧妹伸手指了指前方不远处的拐角,许博远并不陌生,上次被叶修拽来这里的时候,自己曾经上去过一次。

相比起【蓝雨】俱乐部自成体系的办公楼,兴欣这边简直不是一个简陋能形容的,即便他们现在已经是众人瞩目的冠军队,这初始的训练基地仍旧是被保留着,许博远很羡慕,羡慕那些在这种条件下,还留在兴欣拼搏的每一个人,初心,不忘,不负。

“哟!挺快呀。”正巧跑出来抽烟的叶修听到楼梯口有动静,一抬头就看到许博远上来了,看起来精神挺不错。

“你这句话不是奚落吧?”这都晚上八点多了,再怎么说也和快不沾边儿了。

“哪儿能呐,嗳你行李呢?”看了看许博远身后,啥都没有。

“寄放前台了。”总不能楼上楼下的拎着跑啊,那么一大箱呢= = 

“行,先跟我去住处,顺便见见咱们老板。”叶修走上前,伸手一拍许博远的背,就这么把刚上楼的人又给搭了下去。

“不应该是先见见老板,顺便去住处么= = ”大神思维果然不是他们凡人能理解的,见老板只是顺便?

“没差没差,反正目的地一样。”走到楼下,等许博远拽了行李,叶修就带着人去了上林苑小区。

“来了来了!”前一阵子叶修就跟陈果说,兴欣又要增添新人员的时候,陈果就期待上了,虽然不是战队的成员,但现在兴欣是哪儿哪儿都缺人,陈果自然是非常欢迎的,知道人今天就会到,陈果这一大早,就三不五时的跑到门口张望去,这都望到晚上九点了,可算是把人给盼来了。

“哟,老板,吹风儿呢?”看到陈果守在门口张望,叶修就觉得好玩,这老板,求贤若渴都快成病了。

“大热天的哪儿有风,哎,这就是小许是吧?快进来快进来,一路累坏了吧。”自从一个月前,叶修带着兴欣众在网游里把几家公会联合给坑了之后,陈果就听叶修说起过许博远这个人了,这一听,渊源还挺久,打从十区被叶修遇上后,就一直被“欺负”着,虽然对于许博远和【蓝溪阁】那边的关系叶修没怎么说明,但陈果也大概能猜个七八分的,顿时对许博远这个人特别的有好感。

“老板。”许博远送上一个大笑脸,露出一排小白牙。果然老板就要是美女啊,赏心悦目的。

“臭小子,看到美女就谄媚啊,看到大神你怎么就不给我笑成一朵花儿啊!” 叶修伸出双手掐住许博远的脸颊,然后拉拉揉揉。

“风度,注意风度!”许博远赶忙伸手自我防卫,结果还是没来得及把自己的腮帮子从叶大魔王的爪子下解救,等叶修自己捏够了松开的时候,许博远的脸颊两侧非常对称的,一边一个红红的爪印子。

“这大热天儿还闹呢,快进来凉快凉快。”看着许博远和叶修两人满脑门儿汗,陈果赶快把两人拽进屋。

许博远其实是记得这个小区的,上次和叶修离开的时候,有特地的看了下,只不过这次他们来的这个排房是他上次住的那栋隔壁,房子虽然不是新的,但看得出,装修都有重新来过,估计是兴欣增员后,陈果这个做老板的又租下来的一套。

“小许你以后就住这边吧,咱们战队大部分都住隔壁那栋,现在这栋就方锐和伍晨在呢,楼上也是6个房间,方锐和伍晨都各自一间,现在人少,小许你自己看,是自己一间还是找个室友,不过以后人来的多了,都会是两人一间的,但这都是现状,嗯,以后会慢慢改善…”对于自己战队的条件,放在最初,陈果会很不好意思,现在么…也还是会很不好意思,怎么说呢,毕竟来他们战队的,都是大俱乐部挖过来的,大俱乐部那是什么条件,陈果也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挺好的,大家都在一起,很热闹啊。”许博远倒是很喜欢这样的氛围。

“你不嫌弃就好了…那什么…别站着,快坐呀。”陈果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主要是想的太多,一时语塞了。

“老板,你合同呢?”叶修赶快打断了陈果这招呼客人的状态,人家是来工作的,不是来做客的_(:з)∠)_

“哦,对,看我,差点儿忘了。”陈果赶快把早就准备好的合同拿了过来递给许博远。

“这…不合适吧…”许博远大概的翻了翻,自己也有些傻眼,这合同上的工资,比他在【蓝雨】俱乐部的时候还要高出一截,他知道兴欣公会现在的会长是伍晨,所以他一直认为,自己在【兴欣】也和在【蓝溪阁】差不多,就是做个公会高管之类的,但现在…

“哎,你也知道咱们兴欣现在人才紧缺啊,公会那边现在就老魏和伍晨带领着,焦头烂额啊,还有各种各样的杂务,到时候估计少不了你忙的,肯定没你在【蓝溪阁】那么清闲,这待遇可是现在的市场行情,没什么不合适的。”陈果赶忙说道,他之前也听叶修说起过俱乐部里,公会人员的待遇问题,但关键是,许博远在【蓝溪阁】是专人专项,到了【兴欣】…专人专项…别做梦了QAQ。

“我看合同没什么问题,以后说不定你自己都会要求提高待遇了。”叶修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许博远沉默了两秒,然后拿起笔,稳稳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咦?签了?你不再仔细看看?”这回倒是陈果惊讶了,她还以为没这么顺利的。

“我相信叶神。”许博远微微的笑了笑,身边的大神都说没问题了,他还需要看什么呢。

“哇,小许你这么单纯,当心被这个大尾巴狼卖掉!”陈果惊呼出声,叶修这人品都能让人这么信赖了!?天理呢!?

“喂喂喂,老板你能不能行啊,我明明这么的敦厚诚恳!”叶修一脸认真的反驳道。

“我去,老叶你才是能不能行啊,刚进门就让我听这句话,我真的要吐了。”方锐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众人转头,就看到他做了个呕吐的动作。

“自己抱马桶吐去。”叶修伸手指了指卫生间。

“人来了吗?”苏沐橙从方锐身后现身,活泼的样子特别可爱,她旁边跟着没什么表情但是眼神里也有着好奇的唐柔。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哪儿有热闹,哪儿就有包子,不过他身后的乔一帆、莫凡和安文逸相对他来说,那就是安静的太多了。

“啊哈哈哈哈,小娃儿来了啊!就说你以后得跟着老夫混吧,老夫看人可是很准的,说你是我们兴欣的,你就是我们兴欣的。”魏琛倒是大咧咧的走进来往许博远身边一坐,伸手用力的拍了拍许博远的后背。

“前辈…哈…哈哈…”许博远吃痛,但也没躲,就是跟着魏琛一起哈哈哈。

“什么什么?是魏老大的小弟吗?那以后我也要罩着你了!”包子窜到许博远近前,前后左右的看了看。

许博远无奈,怎么感觉自己成了稀有动物了。

“反正大家你也都认识,那个是伍晨,你们经常在网游里见的。”叶修指了指伍晨,以后这俩估计相处时间最多,得先让他们彼此熟悉熟悉。

“会长。”许博远点点头,会长叫出口,有点儿别扭,毕竟在【蓝溪阁】呆了那么久,会长一直都是春易老。

“叫我伍晨或者老伍就行,会长多生分。”伍晨笑了笑,自从接管了【兴欣公会】之后,他可没少关注过【蓝桥春雪】,毕竟在十区,【绝色】大大的名声,可比他这个会长要大多了。

“行了行了,以后慢慢再熟悉,饭店我订好了,走,给小许接接风去~”陈果站起身,一派大姐头的气势。

“好耶~~~~接风接风~~~~~~”包子欢呼,他最喜欢给新来的兄弟接风了!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朝着饭店进军去了,一路上,许博远担心不能融入大家的事情并没有发生,除了个别性格本身就很沉闷的人外,大家都很健谈也很幽默,不会客套的过分热情,也不会拒人千里的不理不睬,都是非常自然的,就把许博远带进到这个群体之中,这让这些天都很紧绷的许博远感觉到了些微放松,大家说的对,慢慢来么,既在则安,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评论(10)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