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二十八)

“老蓝,我说你怎么回事啊?说走就走了?”看着【君莫笑】走没影了,笔言飞立刻打开话匣子。

“也没说走就走…只是那段时间你不在…”许博远也没刻意压着自己的音量,叶修就在旁边,虽然带着耳机,但是想听,还是会听到他的声音的,再说,人家叶神什么不知道呀,这也算是全程参与的主了…

“是有人逼你走的?绕岸垂杨?”想想最近绕岸垂杨颇有上位之势,笔言飞就不自觉的想到他了。

“我要是自己不想走,谁逼得了我…”许博远呐呐的说,底气有点儿虚…

“曙光?”许博远这么一说,笔言飞就知道估计和绕岸关系不大,除了这个…那就是这阵子人变的有点儿奇怪的曙光旋冰了,而且曙光他对许博远的心思嘛,因为某次跟曙光两个人半夜出去宵夜多喝了几瓶,断断续续的话里,笔言飞多少都察觉到点儿什么。

“不是。”许博远赶快否定。

“那就是了。”以笔言飞对许博远的了解,这么不假思索条件反射的就否定,那多半就是肯定答案了,难道是曙光下手了!?应该...不会吧?

“你别乱猜,我之前不也说过,我不适合玩公会,觉得有些累了么…”许博远赶快解释,以免笔言飞去找曙光的麻烦。

“去兴欣不累?”笔言飞反问,其实他知道,兴欣那边或许很适合许博远,毕竟,兴欣一开始就站在了所有公会的对立面,不用耍心机两面三刀的和其他公会或者自己公会里的人周旋,再一个就是人家战队的人也天天混在网游里,整个公会都直来直去,随性而为的“流氓”风,无所顾忌。他这句反问就是心疼许博远又把所有事自己扛了。

“我…”许博远不答,因为他没有办法回答。

“哎,我也没别的意思啊老蓝,别往心里去,我就是怕你不是自愿离开【蓝溪阁】的。”笔言飞叹了口气,许博远这个人,算是他们管理层里最没脾气的了,这次回来他也看到了公会里又新增了两个人,那两个人还是训练营里过来的,而且许博远自从十区回来到现在,基本上都是心累到无欲无求的状态,怎么说呢...说是玩网游,但他们到底是拿着工资在工作的,许博远这个状态在俱乐部,根本不会有什么好发展,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只是谁都没放在明面上说,也都暗自替许博远着急,所以这次许博远决定离开的时候,大家没有怎么反对,也是有了这么一层因素在里面。

“怎么会,知道你担心我。”许博远笑了笑,知道笔言飞是好意。

“哎...我们还是好兄弟哦?”笔言飞和【蓝河】一起开在山崖边抬头看上面的“一线天”问道。

“你说呢。”许博远真想给笔言飞一个白眼。

“那必须是呢!嗳我说,下次让大神别抢我们BOSS哦?至少,我在的时候别抢~开个后门啊!不然哭给你看。”笔言飞开始套关系,原来被大神耍,那是没办法,现在么,嚯嚯嚯嚯嚯。

“看你那点出息!”许博远忍不住笑,笔言飞有时候,真是个活宝。

“嗳,老蓝,曙光和你说什么了,你居然自动来兴欣了?我之前那么确定你会来的时候,你都没来。”和许博远一起笑了两声,笔言飞问道。

“没什么,过都过去了,何况…我自己也没太想明白…”对于曙光旋冰到底是因为什么突然这么排斥他,许博远是真的不知道。

笔言飞看不到许博远的表情,他只能盯着眼前的【蓝河】看,想了想,笔言飞开口:“老蓝你跟我说实话,曙光他是不是对你说了…”

“哟!还没聊完呢?我这附近都转了一大圈儿了。”笔言飞话还没说完,叶修的声音突然插进来,【蓝河】寻着声音一抬头,就看到【君莫笑】从离他们不高的峭壁一处突出的石块上跳下来。

“有boss吗?”许博远偏过头看着叶修,声音却是从耳机里传了过去。

“大运不是这么好撞的啊~这活儿还是让老魏他们盯着吧。”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倒没带着遗憾。

“那我也带人去找找吧。”许博远拉开公会面板,结果就看到里面热闹的吵翻天,仔细翻了翻,又是两队人因为下本问题争论的面红耳赤的,老魏和伍晨都没出来,估计是又进哪个本儿刷材料去了,许博远叹气,这些个吵来吵去的,估计都是刚从分区进到【神之领域】来的,天天戏特多。基本上已经特别习惯处理这种状况了,许博远把【蓝河】停在了离叶修和笔言飞的不远处,专心处理起这两队人的小纠纷来。

“老蓝?”看到【蓝河】突然没动作了,笔言飞叫了一声,没听到回应。

“处理纠纷呢,公会里一群小崽子闹腾的没完。”叶修转头看了看很专心打字的许博远,真不愧是他们兴欣的头号保姆啊!

“大神你…”笔言飞抬头看了看刚才【君莫笑】跳下来的那块石头,欲言又止。

“嗯?”不得不承认,叶修每次“嗯?”的时候语调上扬,都特别好听,只是…这种好听,却总是掩盖不住那单个音节里的气势。

“你刚刚是不是一直在上面…”笔言飞又看了看【蓝河】,一个是想着要不要问,另一个,就是被叶修“嗯”的有点儿不知所措,所以问的很犹豫。

“嘘。”笔言飞那边还没犹豫完,就看到【君莫笑】竖起一根食指在嘴前,这一个动作,差点让笔言飞吞了自己的舌头!

大神知道他要问什么!大神果然刚刚没有走!而是折回来一直躲在那块突出的石头上偷听!

这个发现倒也不算多让笔言飞惊讶,但是大神早不打断,晚不打断,那个打断的时机,如果不是明白人的话,估计很难听出他想要问的到底是什么的吧!?这种关联的思考,才是让笔言飞震惊的原因,他觉得,要不然就真的是偶然,要不然...就是他又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小蓝啊,好无聊啊,陪哥打会儿竞技场啊。”【君莫笑】在【蓝河】身边转圈圈。

“无聊你倒是训练去呀,我是傻啊,跟你去竞技场让你虐哭我!?”许博远开着公会聊天面板进行纠纷调节收尾工作。

“怎么会虐哭呢?哥这是去提高你的PK技巧,大神亲自指导,多划算,走吧走吧。”叶修让【君莫笑】停下来说道。

“嗯嗯嗯,真是太划算了,马上就好,你等会儿。”许博远翻了个白眼,大神你手痒想虐人就直说,指导个毛线!

笔言飞看着【君莫笑】肩挨着肩的站在【蓝河】身边,得到了回答后也不再出声打扰,只是安静的看着【蓝河】,等着他忙完手里的事,不骄不躁,和谐的一塌糊涂。

“啧啧,曙光啊...你最好永远别知道,你推开了什么...这算不算造化弄人?”笔言飞喃喃自语,声音不大,只能够自己听得清。

“你说啥?”正好关了公会聊天界面,许博远就听到那边笔言飞说了些什么,只不过声音太小了。

“我说你们去竞技场,带我一个呀,我也想提高下PK水平!”笔言飞“颠颠颠”的朝着两个人跑过去说道。

“哦?想提高PK水平啊?那行,兴欣战队的你看中哪个了,我帮你叫,还是说你想找蓝雨的?不然霸图也行,啊,对了,嘉世也有个厉害的,最近也在网游里玩儿呢,我帮你联系?”【君莫笑】逆着光站在笔言飞面前,从笔言飞的画面看过去,那看不出表情的黑乎乎的影子,异常的有压迫感_(:з」∠)_

“不...不了,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老蓝!下次再见啊!先走了!拜拜拜拜拜!”笔言飞扯了个谎后撒腿就跑,生怕慢一步自己的小命就交代了。

“呃...”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的许博远愣愣的看着光速变成小黑点儿的好兄弟,这是装备又加速了怎么的...

“哟,【蓝溪阁】可以啊,这速度,估计战队的都比不上。”叶修伸了个懒腰,这是真心的赞叹,跑得快,不亏。

“你欺负他干嘛呀?”许博远转头看着懒洋洋的叶修问道。

“哪儿呢?我明明就是在帮助他完成愿望啊。”叶修耸肩,啥叫欺负啊,我这都好心的要去帮他联系陪练人员了呢。

“联系战队给他一公会高管做陪练?接着装。”许博远鄙视之。

“这怎么了,想当初王大眼儿他们冠军队还给网吧妹做陪练呢,远了咱也不说,就说今天,全荣耀大神,即将给兴欣头号保姆做陪练,厉害吧!走,保姆~”叶修转头对着许博远露出一排小白牙笑眯了眼。

“噗!我真是...墙都不扶,就服你!”许博远被叶修逗乐了,两个人也不耽误,前后脚就进了竞技场。

这一进去,许博远就真正的体会到了云泥之别,被血虐不说,还跟小老鼠一样被大神逗着玩儿,这要换个脾气差点儿的,估计能直接和叶修真人PK起来,好在许博远小性格好的不是一星半点儿的,被杀了,被逗了,无所谓,反击就对了!不指望自己能痛宰一次大神,只要每次都能多拿到大神的一点血,都够许博远开心半天的。

再看叶修这边,一点儿也没觉得和许博远PK有多无聊,反而兴致勃勃的,每次都变着花样儿的把人“欺负”到跳脚,不过也会偶尔有那么几次,反被许博远回击的措手不及,让他连连叫好的,两个人就这么在竞技场泡了好长时间,直到陈果打电话吼他们两个回去吃晚饭才惊觉时间居然过了这么久...

然后许博远在兴欣的日子就这么开始了,他很难给自己一个在兴欣的职业定位。兴欣很缺人,虽然来求职的人也是有的,但符合要求和条件的还是比较少,现在大家又在筹划训练营的事情,除了游戏公会里,许博远还要给陈果做帮手,有时候陈果做不来的事情还都直接落在他身上,以前和荣耀相关需要接洽的人一来都直接找老板,现在这些人一来,都直接找许博远,果断的让他忙的脚不沾地,好在还有叶修这么个退了役,相比其他人来说空闲了不是一点半点的人从旁协助,让许博远不至于成了只无头苍蝇,也很好的将所有事情都理顺了下来。

尽管如此忙碌,许博远却只觉得充实,心情也特别的好,每天都和大家一起起床,吃饭,然后听着老魏中气十足的一声招呼,大家一起到网游里兴风作浪,自己再到各个分区去转转,没事的时候再跟叶修去竞技场里找虐,后来慢慢变成叶修带着他后面又跟了一群战队成员玩车轮战,折磨的这位荣耀大神几次三番偷偷的拉着他开小房间诉苦,然并卵,有许博远这当事人亲自做内应,战队的人不愁找不到这个光明正大偷懒的人。而等到许博远有事的时候,他就会通宵拟合同,想方案之类的,叶修就在他旁边的电脑双开着【君莫笑】和【蓝桥春雪】去刷本,偶尔凑过来给他出出主意,给他进行分析,直到第二天早晨,两个人同时被陈果吼去睡觉...他有很好的融入到兴欣,他有身为兴欣一员的自觉,他正在参与着兴欣的成长,这些都会让他感受到满足和喜悦,一如初心。

忙碌的眨眼间,就到了十二月,联盟冬季转会窗开启,荣耀所有人都关注着各个战队的情况,兴欣在常规赛里发挥的都挺不错,其他战队也都是士气正旺,只是很可惜,兴欣这边还是没有迎来新的战队成员,而挑战赛那一边,却冲出了一匹黑马队伍,名字各种眼熟,叫【渡你成佛】。


评论(14)

热度(3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