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二十七)

“唉...”叶修第三十次叹息,许博远目不斜视,专心打本。

“唉唉...”叶修第三十一次叹息,许博远继续目不斜视,专心打本。

“唉唉唉...”叶修第三十二叹息,许博远咬牙目不斜视,专心...打本!

自从刚才叶修给他点了烟惊的他呛了一大口之后,许博远果断的没收了叶修的烟盒!大神你丫没打火机么!?你跟谁点烟都这样!?又想到了刚刚和叶修之间的距离,许博远的心脏再一次失衡的重跳了下,辣鸡,凑嫑脸的睫毛真长!不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烟果然是祸害!为了防止叶修大神再耍幺蛾子,没收烟盒才是正途!他发誓,他绝对不是打击报复,嗯...大概。

“唉唉唉唉...”叶修第三十三次叹息,许博远...

“你没完了啊,打本呢,你认真点,刚才仇恨到我身上了吧!?是吧!?嗯!?”许博远咬牙切齿,虽然只有那么一两秒,但他的血线真是瞬间决堤,要不是安文逸,估计他就要被送出本了,混蛋叶修!熬到最后一个BOSS,许博远是真的不容易!

“年纪大了,打不准了啊...唉...小蓝你不要嫌弃哥啊,哥也不容易啊...”叶修哀怨,想到以后也许自己会被身边这个人管的死死的,就...好期待啊...

“扯吧,你啊,就算年纪大了,手残了,你还是荣耀里的叶神,强悍,无畏,关键是不要脸。”许博远没有看叶修,只是认真的盯着屏幕,嘴角微微的勾起,神情却很专注。

“啧啧,听你赞美一句哥可真不容易,但是啊...唉...”叶修偷空瞄了瞄许博远的左手边的烟盒。

“忍着!”许博远趁着空隙退下前排,站到后排补位。

“第一个BOSS忍到最后一个了啊,嘴里没味儿啊。”叶修砸吧砸吧嘴,没有烟,他的嘴巴很寂寞。

“张嘴!”许博远翻了个白眼,突然想起来口袋里有个东西,或许挺适合现在的叶修的。

“啊~”叶修还真的很听话的张开嘴,没有蛀牙。下一秒,许博远就塞了个东西到他嘴里,一只棒棒糖,橙子味儿的。

“把它当成烟,你可以的。”许博远赶快双手回归键盘,一个后跳,躲过了BOSS的扫射范围。

“太敷衍了。”叶修含着棒棒糖,手下的速度却突然变快了。

“喂!跟不上了!”许博远看到队聊里叶修突然打字说要加快速度,自己还没来得及准备好,速度已经被叶修给带了起来。

“把它当成没提速,你可以的~”叶修含着棒棒糖,比香烟差远咯。

“你才是太敷衍了啊!”许博远一点儿都不怀疑,这就是来自大神的,真真切切的报复!

就在许博远怀疑自己能不能跟的下来的时候,BOSS轰然倒地,心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手指头也猛地搭在了键盘上,又酸又僵...

“哟,这不是很好的跟下来了吗?厉害呀!”叶修这可不是奚落,而是真的觉得许博远的操作相当不错了,刚才自己提速,主要就是给自家战队成员发出的指令,其他人速度只要稍微快一点就行,这没想到的是,许博远居然在前线跟着战队成员把这一套加速的配合完成了。

“闭嘴吧,大神,我现在好想抽你。”许博远心累,他好想脸滚键盘啊…

“继续保持啊,下周继续,我们还能再快点儿。”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在队聊里说道,今天的测试说明他的新攻略可用,不过还能再改进些。

“还能再快!?你开玩笑吧?”许博远看了看,这个通关伤害和速度,啧啧,简直甩其他公会一条街啊,然而这还不是极限...

“当然可以啊,脸滚键盘什么的。”叶修挑眉,看着呈投降状趴在键盘旁边放松手指头的许博远,感觉他下一秒就能做出这动作来。

“你有读心术啊!”许博远抓狂,每次被叶修说中心里想的事情,他就特惊悚。

“嘛~我觉得我猜你特别有一套。”叶修对许博远眨了眨眼睛,看的许博远一阵恶寒。

“别!千万别!给我留点隐私吧!大神!”许博远对着叶修挥了挥手,这个人好烦〒▽〒

“走,出本陪哥找找有没有野图。”叶修伸手一把抓住许博远还在挥着的手,把原本趴在桌子上的人给拽了起来。

“我说叶神,你不去训练啊?”许博远看着好像跟荣耀所有BOSS都有仇的叶修觉得深深的好奇,这人就算现在是退役了,难道还真不打算复出了?

“我退役呢,再说,打BOSS也是训练。”大神,总是有特别合理的理由让你对他的心思捉摸不透。

许博远不予置评,反正他不信叶修现在就甘心退居二线。

两个人被传送出了副本,许博远正想着问问公会里有人要去刷野图没有的时候,突然就遭受到了背后攻击,这一幕...略眼熟啊。

“【蓝河】!!!给我围住他!灭掉!灭掉!”好大一声吼啊,直接吼的许博远一愣,好耳熟啊。

“干嘛这么激动,别想不开啊,朋友。”身边叶修开了口,许博远就听到耳机里除了叶修的声音外还有技能的效果音,短短几秒,等【蓝河】一转身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弹药专家被叶修踩在地上,一看ID...【笔言飞】...

“你休假回来了?”许博远赶快开了语音,他离开【蓝溪阁】的时候,正是笔言飞放假正回程的那几天,两个人没来得及碰面就分开了。

“不和没义气的讲话!你们别愣着啊,上上上,灭了那个混蛋!”笔言飞在【君莫笑】脚底下挣扎着对其他【蓝溪阁】的人说道。

“嗳,你们别跟着他胡闹。”许博远赶快开口,他身边这大神和一堆【兴欣公会】的可不是个摆设啊...

其实跟着笔言飞组队的几个【蓝溪阁】的公会成员也没想上前,一个是许博远离开大家都是知道的,第二个是,他们这些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那可都是【蓝桥春雪】一级一级给带大的,而且大家也都知道,笔言飞这就是在闹小孩儿脾气呢。

“你闭嘴,让你说话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大神你放开我!!!!!”笔言飞被【君莫笑】踩着,像只翻不了身的小乌龟,挣扎的样子特别的...逗...

“那可不行,放开你,万一你伤了我们家‘保姆’怎么办?或者你可以做个其他选择,比如,我把你免费送回复活点儿之类的。”叶修说着,就见【君莫笑】缓缓的举起了千机伞。

“大神,等等。”许博远以为叶修真的要宰了笔言飞,一着急,直接伸手抓住身边叶修放在键盘上的左手。

“哎呀,开个玩笑,别着急别着急。”看着许博远无意识抓着自己的手,叶修笑眯眯的回答。

“啊啊啊啊啊,你们还当着我的面撒狗粮!老蓝你变了!说好的要做彼此的小天使呢!你居然一声不说的就投奔了大神的怀抱!扔我一个人在这儿寂寞空虚冷!你还和别的男人在我面前秀恩爱!老蓝你这个负心汉!”笔言飞一听到两人这优哉游哉的对话,立刻就开始满嘴飙胡话。其实吧,平时大家在一起都这么闹惯了,也没觉得有什么,但是今天吧...许博远怎么听怎么都感觉好丢人。

“呃...你还是把他送回复活点吧,叶神。”许博远直接一松手,叶修没防备,手指头“嗒”的一声就敲在了键盘上,然后就看到【君莫笑】挥着千机伞“唰”的一下...

“啊啊啊啊啊!老蓝你居然让野男人打我!/哭/哭/哭/哭/哭”笔言飞一边语音咆哮,一边在公屏上发表情。其实【君莫笑】那一下只不过是个普通攻击而已,根本没多少伤害,笔言飞只是把它无限夸张了而已。

“别闹,丢死人了。”许博远让【蓝河】蹲在笔言飞旁边,如果可以,他真想一剑戳死他,叶神刚那一下为什么会是普通攻击!差评!

“你还知道丢人!走都不跟我说一声,之前还说不会去兴欣的人是谁啊!”笔言飞撇嘴,没义气啊。

“你不是休假么?想着别扫了你的兴,等你回来再和你说。”许博远偷偷瞥了眼叶修,这笔言飞怎么啥都往外说啊,难道忘了踩着他的是谁了!?

“行,我回来了,你现在就和我说,不说到我满意,以后见你一次屠你一次!”笔言飞的狠话其实...听听就行了...

“找个地方慢慢聊吧,你也不看看现在什么状况= = ”许博远其实挺汗的,副本门口,之前一起出本的【兴欣公会】众人还没来得及散场呢,笔言飞就杀过来了,现在虽然三三两两都装作抬头望天的样子,但那可都是支着耳朵在这儿听八卦呢!

知道没什么威胁,【君莫笑】也放开笔言飞了,扛着伞站在一边,倒是很光明正大,笔言飞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申请入队,一进来,就看到【君莫笑】是队长,队里就【蓝河】和他三个人。

“快走快走,刚才趴地上狗吃屎丢死人了。”笔言飞凑上来悄悄的说。

“你现在知道丢人了?”许博远嫌弃,也不知刚谁吼那么大声。

“那刚才比较激动啊!说起来都是你的锅,背好背好!”笔言飞赶快走在前面。

“你可真是...”许博远无奈的笑了起来,然后跟着笔言飞离开了副本门口。

直到走了很远,找了个偏僻的地方,笔言飞回头一看,瞬间满头的汗就下来了。

“那个,大神...您不用跟着我们,您忙您的。”为什么荣耀这尊大佛扛着伞一直尾随在他们身后啊,回避啊,回避/(ㄒoㄒ)/~~笔言飞突然感觉到了自己的人身危险。

“嗯?啊,你们要说悄悄话是啊?明白明白~”【君莫笑】左右看了看,这是处两座山的夹缝,一抬头,直接能看到“一线天”,这俩人是要密谋啊,居然找这么隐蔽的地方。

“叶神...”接收到笔言飞私聊的狂汗表情,许博远看了看身边的叶修。

“你们先聊着,我去转转这附近有没有野图,我记得这里曾经刷出来过一个70的野图BOSS。”叶修点点头,跟许博远招呼了一声就领着【君莫笑】走了。

“那个...就一根啊。”许博远看到屏幕里越走越远的【君莫笑】,心里突然犯上来那么一点点的小愧疚,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想了想,随即伸手从烟盒里摸出一根烟递给叶修。

叶修突然勾起嘴角,伸出手想揉许博远的头,但是许博远还带着耳机,这么一停顿,许博远也反应过来,赶快单手捂头,一脸警惕的看着叶修,叶修挑眉,准备揉头的手往下一移,直接捏住许博远的脸,然后在许博远抗议之前接过烟收回手点燃,狠吸了一口。这谁家养的啊!忒可爱了!

揉着被叶修捏疼的脸,不用看,肯定又俩手指印!大神,你这是病!得治!得治!得治!!不过么...看到抽着烟一本满足的叶修,许博远还是决定,就不要和他计较了吧...


评论(18)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