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三十一)

“我说…你们这是干嘛呢?”陈果一进屋就吓了一跳,都堵玄关这儿看风景呢?

“啊!嫂子回来了!”紧跟在陈果身后的许博远那边正关门呢,包荣兴突然就张嘴来了这么一句,惊的叶修和魏琛手里的烟都直接掉地上了,还好方锐、伍晨和乔一帆反应快,直接该卡脖子的卡脖子,该伸手捂嘴的捂嘴,那叫一个忙活。

“呃…?饿…饿了?”许博远这边刚关好门,就听到有人大声的说了句什么,内容基本没注意,然后他一回头,就看到满屋子的人除了陈果都向他行注目礼呢,一般这种有着“嗷嗷待哺”气氛的视线集中状况发生,八九不离十都是这帮子阿宅们饿肚子的时候…但是…今天不是他做饭啊…什么情况?许博远被盯的一头雾水。

“哦~哈哈~对对,饿了,饿死了!”魏琛赶快圆场,其他人也迅速反应过来跟着附和。

“你们没先吃?等我们呢?”陈果不可思议的看着这群狼,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这个…嗳?今天哪几个做饭来着?”方锐突然想起来,对啊,怎么没人去厨房?

“……啊!我忘了!”苏沐橙一拍额头!饭是做好了,就是后来出来和莫凡说了没两句话…就集体听墙角来了☆〜(ゝ。∂)

“我来帮忙做吧。”许博远换好鞋脱了外套就要往厨房走。

“做什么做呀,直接叫外卖,庆祝今天签了个大单,沐沐就是有先见之明,知道今天咱们要吃大餐~”陈果开启脑残粉儿模式,没人敢有意见,人家脑残粉儿的前提…她是兴欣老板∠( ᐛ 」∠)_

反正众人有意见的没意见的都点了头,几个女生就凑一起点单去了,其他人该干嘛干嘛,唯独包荣兴被叶修一行人围在墙角嘀咕了一阵才放回网游里继续祸害别人去。

“干嘛呢,神神秘秘的。”许博远和乔一帆给每个人倒了热饮,他觉得自己有点儿被乔一帆拐的上瘾,看到人就想给倒杯水。

“哦,让他们去打听打听【渡你成佛】。”叶修随便找了个理由,实际上是在给包子的嘴巴上拉链,他可不想媳妇儿没追到,就先被这群二货给吓跑了,好不容易遇上个这么让自己走心的。

“去你们职业圈问啊,那帮子人很明显都是职业的。”许博远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毕竟是被【渡你成佛】追着杀过的。

“黄...职业圈的也不知道,今天还有人跑出来跟我打听呢。”刚一个黄字出去,叶修立刻改了口,在许博远面前,那人的名字最好别出现。

“我有一个想法。”许博远摸了摸下巴。

“啥想法儿?”叶修的视线被许博远的动作吸引走了,还记得上次点烟的时候,下巴好好捏。

“如果连你们职业圈的都不知道,但是手法很专业,你猜,会不会是训练营里的人?”许博远这种想法存在很久了,毕竟一直以来连叶修也打听不到的职业选手,那估计就只有训练营了...

“好想法儿!”凑够来偷听的方锐点点头,这个可能性相当的大啊。

许博远的一个想法,一下子引来了所有人的讨论,直到外卖叫来的菜都摆上桌了,除了叶修和许博远外,大家都还沉浸在讨论中。

“来尝尝这个,这家师父的粤菜可是很正宗的。”叶修夹了一筷子菜到许博远碗里,然后又去搜寻下一道菜。

“那个...叶神啊...你是不是...把我账号卡吞了?”许博远看着自己面前满满一碗堆成“小山”的菜在佩服叶修居然能堆着不倒的同时,心里也打鼓,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你这倒霉孩子,那东西是随便吞的?坏肚子了怎么办?”叶修继续夹菜。

“这么多...我吃不掉啊...”许博远想哭,叶神这是又想到什么新点子要整他了啊_(:з」∠)_

“慢慢儿吃,不着急,吃完了给你看个好东西。”叶修拍了拍自己的单外套的口袋,里面放着要给许博远的生日礼物。

“你保证不是惊吓...”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着想,许博远还是先把话说在前面。

“怎么会是惊吓呢?哥从来都只制造惊喜。”看了看许博远的碗,好像是多了点儿哈,于是叶修伸筷子夹了点儿到自己碗里。

许博远虽然听到叶修这么说了,但还是很警惕的看着叶修,这顿饭也是吃的战战兢兢的。大神要给他看个好东西,完全不明白大神的意图怎么办啊,在线等,急!

等到这顿饭吃到最后,许博远没有等来叶修的惊喜,倒是所有人都等来了叶修的惊吓。

也不知道是黄少天的那句遭报应生效了还是叶修自己那个吃坏肚子奏效了,叶修说离开一会儿的时候,谁都没有在意,直到他“扑通”一声捂着肚子栽倒在楼梯口的时候,大家才惊觉这人的不对劲儿,像是突发的急症,叶修疼的浑身发抖,话都讲不出来,许博远赶紧拿了车钥匙发动车子,魏琛和方锐两个把叶修搀到车里,好在7人商务车空间很足,能让叶修躺下来,苏沐橙随手拿了两件羽绒服就跟上去了,匆匆忙忙的,陈果交代许博远几个先去医院,他们拿好必备的东西就跟过去。

“医院怎么走!”车子都跑出去一段路了,许博远才惊觉,自己根本不认识去医院的路啊!

“直走,前面左转!”好在车上有个认识路的苏沐橙在,不然大家都得抓瞎!

许博远急的满头是汗,叶修的症状有增无减,他一直忍着不出声,这让大家更心焦。

“快走啊!!”许博远不停的按着喇叭,他也不管这是不是禁鸣区,其他的司机是不是对他咒骂,他只想着再快点!再快点!奈何...本就在车流量高峰期,又是雪天路滑,车行的速度简直和乌龟爬没有两样!

“过不去啊!”方锐看了看水泄不通的路简直想骂娘。

“救护车救护车!叫救护车!”魏琛赶快让方锐打120。

“救护车来了这路怎么走啊!”方锐看看路况,就算大家都给救护车让路,一时半会儿也到不了啊。

“那我们就到救护车能走的地方去!”许博远狠狠的捶了下方向盘然后下车打开口面的车门。

“你要干啥?”魏琛看着急的满头是汗的小青年,不明白他要做什么。

“我背叶神过去,副队你快叫120,让他们往这边来。”许博远示意魏琛和方锐帮忙把叶修伏到他背上来。

“你们留个人开车啊。”许博远背好叶修,苏沐橙在旁边给叶修披好衣服然后在后面帮忙扶着,方锐在旁边和急救中心联系,最后决定魏琛留下来开车。

“我去前面看路况,沐橙你手机拿好,随时联系。”方锐看了看这移动停车场,马上就决定自己跑出去看路况了。

“好,你注意车子。”苏沐橙的声音有点儿抖,不知道是冷的还是其他的什么。

“别担心,他肯定是吃坏肚子了。”许博远看不到苏沐橙的表情,但他知道苏沐橙肯定很担心,说了句安慰的话,其实大部分是想让自己别想太多。

“嗯...”苏沐橙点点头,羽绒服把叶修整个人都盖住了,她看不到叶修的表情,她不敢掀开羽绒服,她觉得冷空气会让叶修的病情加重。

“叶神?叶神听得到不?”许博远喊了两声,冷空气伴着雪花都呛进嘴里,却抚不平他焦躁的心情。

叶修搭着许博远脖子的手臂微微的动了动,算是回应,许博远小小的松了口气,这人意识还清楚就行!

“叶神啊,你要是疼的实在受不了,咬我两口也行。”许博远慢慢的蹲下身,然后在苏沐橙的帮助下,把叶修小心的往上推了推,再起身往前走,他不敢像普通背人的方式直接把人颠簸上来,那样感觉会让叶修更痛。

叶修又微微的动了动手指,现在这是他能做的最大的动作了,剧烈的腹痛让他光是忍着不出声就几乎耗尽了所有的力气,如果可以,他是很想告诉许博远,外面天冷,把羽绒服穿好再出门啊…

“呕…”叶修张了张嘴,本来是想试图说些什么的,结果音节还没飘出去,满嘴的血腥就先行而至了,一大片的红,染了许博远肩头一片…


评论(17)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