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四十五)

*注意:人设崩!崩!!崩!!!没了_(:з」∠)_


聚餐逐渐进入尾声,叶修看着满会场东倒西歪的人,心里忍不住好笑,这不知道多少人要被自家队长骂了。再转过头看看自家的那几个...算了,反正没醉的也会有办法把那几个醉倒的弄回去,他现在要想的,只有许博远一个...看了看趴在桌子上,通红着一张脸睡的香喷喷的许博远,叶修叹气,还是自己来背吧...

联盟想的挺周到,出了车把每个战队的人都送回到酒店,本来叶修也是想着和许博远在他们战队的酒店住一宿的,结果很不凑巧,没房间了。想了想,反正也没有很远的路,不如就背着许博远回家算了,只不过时间也不早了,苏沐橙有些不放心,如果许博远是清醒的倒是没什么,自从上次叶修出了那么一遭胃病后,苏沐橙再也不敢放叶修一个人了,所以坚决要跟着叶修他们去许博远家,最后叶修也拗不过她,只好答应了,只是等出发的时候...除了苏沐橙外...唐柔、陈果、莫凡、乔一帆、安文逸和伍晨都已经排好队形了...

“你们这是干嘛...”叶修哭笑不得,手拉手一起去郊游吗?

“夜游!”陈果回道,这不是骗人的,他们是真的出来夜游的!都说G市是全国夜生活最丰富的地方,难得来一次,不体验一把不是太可惜了嘛!!所以她今天强势的推掉了所有的敬酒!就是为了保持清醒来夜游!至于其他的那几个醉鬼和负责照顾醉鬼的人...恩,眼不见为净,不管他们!

“那你们...尽兴...”叶修摇摇头,干脆不管他们了,自顾自的背着许博远就往前走。

“小许要不要紧啊?好想醉的很厉害似的。”唐柔跑过来看了看,醉倒的许博远看着可乖了。

“他就是不能喝,其实没喝多少。”叶修在旁边儿看着呢,估计三瓶撑死了,只不过今天喝的里面有一杯是白酒...

“不知道小许会不会说醉话啊?”陈果也跑来凑热闹,魏琛和包子喝多的时候就会胡言乱语的,反正听不懂说的是啥,跟讲外语似的。

“不如你们试试?”叶修微微的晃侧了侧身说到。

“那得先把他弄醒啊?”苏沐橙看了看睡的挺香的人,怎么把他弄醒啊?

于是这群不靠谱的轮番上前捏许博远的脸,最后终于是把人给捏醒了...

“唔?哪儿啊?”许博远揉揉眼睛,眯着眼睛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醒了醒了!”陈果赶快召唤她的小伙伴儿们。

“你说你在哪儿啊?”唐柔凑过去问道。

“好像在水里...”许博远打了个呵欠,晃晃悠悠的,像坐船...

“是呀,你就是在水里,小许小许,知道我是谁吗?”陈果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指着自己问道。

“美...美人鱼?”许博远眨眨眼,嗯...这么好看,应该是美人鱼了。

“呀~!他好可爱好可爱!他说我是美人鱼!”陈果跑到一边握着拳头跳脚。

“那你是什么呀?”苏沐橙赶快拿出手机点开录像跑来凑热闹,身后的几位男士都为许博远默哀...

“我是...一条鱼...吧?”许博远歪着头靠在叶修的背上,在水里,还有美人鱼,那自己肯定也是一条鱼...

“是哦,你也是条鱼,那你会什么呀?游泳嘛?”唐柔问。

“会游泳...还会吐泡泡...卟~卟~卟~”说着,许博远做着小O嘴型的学上了,这一举动直接让大家都忍俊不禁的爆笑出来。

“不行,小许明天要是看到这视频会是什么反应,想想都觉得超有趣啊。”伍晨快笑的肚子疼了。

“嗳,小许~我问你,认识陈果嘛?”陈果又跑过来找乐子。

“嗯,老板,人很好...”许博远点点头。

“认识唐柔吗?”唐柔也过来排队型。

“嗯!小唐,霸气!”许博远继续点头。

“认识黄少天吗?”苏沐橙突然问。

“完美!杰作!黄少最棒!”许博远说着还举起了双手往后仰,害的叶修差点儿重心不稳跟着往后倒,还好后面伍晨和莫凡给扶住了。

“你喜欢黄少吗?”苏沐橙继续问。

“喜欢!最喜欢!”许博远重新趴回叶修的背上用力的点点头。

“那喜欢果果嘛?”苏沐橙看了看叶修的脸色,还成,没变化。

“喜欢!”许博远继续点头。

“喜欢一帆吗?”继续。

“喜欢!”继续点头。

“喜欢伍晨吗?”再来。

“喜欢!”再点头。

“喜欢...”

苏沐橙一个接一个,直到把兴欣问了个遍,许博远也是清一色的喜欢,但唯独不像黄少那样,多一句最喜欢。

“叶修呢?”等到苏沐橙不问了,叶修却开了口,声音很沉稳,比起玩笑,认真更多一些。

“混蛋。”许博远沉默了片刻,就在众人从屏息而待到快要放弃的时候,许博远小小声的说了这么一句。

“什么?”叶修没听清问道。

“叶修是混蛋!”这回可好,许博远几乎是喊出来了,还好他们正在走的这条街没什么人,不然一定会很惹人注意...

“怎么就是混蛋了?”叶修挑眉,看来自己在小保姆心里印象不太好啊?

“就是混蛋!大混蛋!全联盟最不要脸的大混蛋!还是个坏蛋!抢我们BOSS!还让我做保姆!总是难为我!最讨厌了!!最讨厌叶修了!!!就是个大混蛋!!!”许博远像是吐出一口怨气似的,狠狠的说着不算,还在叶修的背上扶着叶修的肩膀晃了晃,其他人则是目瞪口呆,完了完了啊,叶修这是不是没戏了啊!

“但是...但是啊...我骗你的...”许博远又老老实实的趴伏在了叶修的背上,双臂搂着叶修的脖子,把自己的下巴轻轻的阖在叶修的颈间。

“说讨厌是骗人的...叶神可好了,不是大混蛋,他总是记得我,他还带我打副本,他还帮我打坏人...有时候我就想,明明这么混蛋,为什么还是这么好呢,全天下第一的好,特别的好...我啊...一伸手就能碰到他,但是我又不觉得是碰到他了...怎么办...”许博远喋喋不休的叨咕着,声音不算大也不是很轻,至少在场的每个人都能听的清楚,除了叶修,全都做下巴脱臼状。

“那你喜欢他么?”叶修勾着嘴角,心情很好,顺便伸手制止了苏沐橙的录像。

“喜欢...当然是喜欢啊!!!比所有人都喜欢啊!!!问个屁啊!!!!我憋着不难受啊!!!!我知道自己喜欢他之后,那是多大的一个晴天大霹雳啊!我想的吗?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但那个是叶神啊...天底下最好的叶神,我够不到的叶神...喜欢有什么用啊...问问问,你还问,让我憋着不行么...等我哪天攒满勇气了...我就...”许博远的前半句直接吼了出来,后来声音慢慢的低了下去,双臂又圈了圈叶修的脖子,把整张脸都埋进叶修的肩颈间,然后叶修就感觉到颈间有温湿的东西滑落进去变得冰凉,他又把人惹哭了。

“你们还跟?”叶修转过身,就看到身后那几个假装在看风景的人。

“呃...反正应该快到了吧?不跟了不跟了,嘿嘿!”被戳破的几人略微的尴尬,刚刚猝不及防被喂了满满一碗的狗粮,心情复杂啊。

“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唐柔笑眯眯的对着叶修挥了挥手,搞得叶修哭笑不得,实在是搞不懂现在这些个小年轻脑袋里面乱想些什么呢。

于是几个大电灯泡都很自觉地自动消失,叶修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秘密集会的讨论什么,他也管不了那么多,现在他力所能及的就是把他的小保姆带回家,然后静静的等待明天他家小保姆清醒的那一刻,他想,他会有很多的事情和小保姆促膝长谈,或许,会长的谈一辈子,那么久。

 


评论(33)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