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五十六)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持续OOC~

当你朝思暮想的人在大过年的时候丢下家里人,不远千里的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你会说什么呢?

反正许博远什么都没说,而是直接扑了上去,一个熊抱就把人给拽屋里来了,脚尖一带,门“哐”的一声直接就关了起来。

叶修只觉的后背一重,就和墙亲密的靠上了,然后许博远的气息一下子就赶跑了这一路的风尘,强烈又没有章法的吻肆意的在叶修的唇上撒欢儿,对方的口腔与舌带着异常的高温,搅得他也跟着头脑发热,直接就扔了手里的东西,紧紧的把不停对他索取的人搂进怀里。

两个抱有同样心情的人会有怎样的碰撞呢?他们就只是凭借着本能,用自身去把对方染满自己的“味道”,像是一种宣示和独占意味的标记般,更是一种安心的归属。所以叶修丝毫不去阻止许博远的“霸道”和纵情,直到那个人因为自身情况而腿软的挂在他怀里。

“你是不是烧的更厉害了?”叶修抱着挂在他怀里要后仰过去的人,用嘴唇贴在对方的额头上测了测温度,烫嘴。

“晕...”许博远蚊香眼绕啊绕,天旋地转的。

“爸妈呢?”许博远敢这么搂着他狂亲猛亲,叶修就知道,他“岳父”“岳母”肯定又不在家了。

“去我二姨那儿了...”许博远有气无力的扒住叶修的肩膀,舒舒服服的挂在叶修的手臂上,心里还在感叹着,是叶修呢,叶修来找他了啊...

“你医保卡呢?”叶修拖着人给拽到客厅的沙发上。

“我不去医院。”哪有大过年过去医院的啊,太不吉利了!

“别让我问第二遍啊。”看着又要耍赖的人,叶修伸手扯他脸,有些事儿能宠,有些坏习惯却不能惯。

“抽屉里。”许博远揉脸,委屈巴巴的指了指电视柜旁边的储物柜抽屉,叶修王八蛋!

“去穿衣服。”叶修拉开抽屉,里面很整齐的摆放着一家三口常用的东西,还有一些零用钱。

“腿软,走不动。”许博远开始趴沙发上耍赖,其实本身也是头重脚轻的不想动。

叶修也不催他,就只是拿着医保卡跟许博远对视,带着笑意的眸子看的许博远越来越心虚,然后对视到最终的结果就是...他裹成了球被叶修背在背上往医院走...

虽然那几次记忆都断了片儿,但许博远仍然知道,这不是叶修第一次背他走路。他也知道,自己重不重分量都在那儿,刚才也就是耍个赖,现在看到背着自己的人在大冬天都满头大汗的,想着这人在网吧搬箱水都走一步喘三口的,许博远心疼了,直说自己下来走,结果叶修又不肯放了,最后没办法,只能继续赖在叶修的背上,抽出毛衣袖子给他擦汗。

还好医院距离的并不远,也就十多分钟的步行路程,很快两个人就出现在了医院的大厅里。

然后接下来的全程,许博远的任务就是坐在椅子上等叶修挂号,被叶修领着看医生以及躺在病床上等叶修叫护士来给他挂水。

他突然就想到了好久之前,他决定离开蓝溪阁的那个时候,也是像这样大病了一场,只不过,他的身边没有叶修。

“笑什么呢?”一切都安排好了,叶修可算是闲了下来,刚进病房就看到自家媳妇儿躺床上捂嘴偷笑。

“觉得你特别有魅力!”反正偷笑都被发现了,不如就光明正大的笑吧,许博远眼睛眯成弯弯的一条。

“再次被我迷住了?”叶修撑着床边俯身看着许博远。

“嘿...”许博远拿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叶修的胳膊。

“这哥俩,感情真好啊。”或许是两个人平时相处习惯都成自然了,病房里除了他们俩以外还有个挂盐水的大婶儿在,如果不是开了口,估计他们还都在继续无视人家呢。

“是啊,这么大的人了,还特别爱撒娇。”叶修揉了揉许博远的头发,特别的宠溺。

“哈哈哈,这要是以后,哥哥结婚了,你怎么办?”大婶儿似乎还挺健谈的。

“我哥不结婚...”许博远嘟囔了一句。

“哪儿人会不结婚的。”这大婶儿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个人挂水太寂寞了,逮着人就聊上了。

“那就跟我结婚呗~”许博远转过身对着大婶儿笑,口气像开玩笑似的。

“瞎说!”大婶儿也真就当玩笑听了,还“咯咯咯”的笑了好一会儿。

所幸,护士这时候进来给许博远挂水,顺便给大婶儿拔针,适时的终止了这段交谈。再之后的病房里,又有人进来,于是两个人在接下来的时间都安安静静的,偶尔有些勾勾手指捏捏手心的小动作,也都是心照不宣,但笑不语的。最后他们用掉一上午的时间,结束了两小一大的盐水,一起回家的时候,许博远的鼻子已经不塞了。

叶修和许家爸妈第一次碰面,是在许家的大门口,他和许博远从东边回来,许家爸妈从西边过来,正好聚在了大门外。

当时也不知道是许博远病糊涂了还是因为父母突然的出现而太紧张,又或者是在病房里的对话让他念念不忘,反正在叶修上前要进行自我介绍却突然一把被许妈妈抓住肩膀的时候,许博远和许妈妈同时的开了口。

“这是我男朋友!!”

“你是叶修吧!?”

...

...

沉默了几秒之后,许妈妈和许博远又同时开了口。

“这是你男朋友!?”

“他是叶修!!”

...

...

之前...那句比较流行的话怎么说来着?场面一度非常的尴尬吗?

嗯,总之...许家爸妈是成功的呆愣在了原地,而空气,也突然的安静了...


【今天,没有二更了...真的...】

评论(15)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