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小小番外一)

*小蓝,生日快乐!!!!!感谢虫爹让你出生!!!!!还有还有啊!我爱你,你要幸福啊。


荣耀的四国争霸告一段落后,叶修就进入了半修养期,因为比赛场上长时间高手速的使用,导致了他的手部肌肉拉伤,对生活都造成了部分的功能障碍,更别说是敲击键盘,医生的诊断结果,就是强制的让他修养2个月,这期间不得过度使用双手,比如,手速。

许博远心疼坏了,但是除了遵医嘱按部就班的给叶修做着复健,他也没有任何办法,结果这一着急上火,身上因为车祸导致擦伤的地方更难愈合,到了晚上尤其难熬,后背蹭掉了一块皮,就算趴着也仍旧火烧火燎的疼,厉害的时候话都讲不出来,就是咬着枕套自己忍着,叶修也一样心疼,但是他比许博远还毫无办法呢,碰不能碰,吹不能吹的,就只能看着许博远自己煎熬着,兴欣众人看了都直摇头,一屋子俩人,病残都给沾上了。

不过,病残归病残,这日子还是得过的,叶修手不能提,许博远就做他的手,吃喝拉撒都快把叶修照顾成废人了,再来就是许博远疼痛难忍的时候,叶修就让许博远趴自己身上来,捧住脸就开亲,一直亲到两个人都起反应,又不能继续做,然后大眼瞪小眼的...自然而然就把后背的疼痛给忽略了,不过说实在的,憋多了也伤身啊...

左右无事,叶修又不打算复出,两个人自然就想到了那个说好要买结果没买成的戒指,本来想着第二天上午就去金店的,结果听说刘小别和卢瀚文在荣耀里打起来了,他们跑去看热闹就看了大半天,等想起来买戒指的时候都已经下午三点了,许博远是想着那就不去了,结果叶修不同意,死活拉着许博远出门,直奔金店,其实叶修那点儿小心思许博远也是知道的,第一次没买成是因为大家都没时间,第二次说好再没买成,心里要结疙瘩的。

等到两人到了金店的时候,都已经是黄昏时间了。两个人站在柜台前,叶修怕许博远折腾久了后背的伤处疼,就二十四孝老公似的屁颠儿屁颠儿搬过来一个凳子给许博远坐,自己就站在他身边。许博远托着腮,手指悄悄的掩去嘴角的偷笑,叶修的体贴,他一清二楚。

选戒指,应该是满心感动的,但是在叶修毫无审美的选了个一看就是暴发户才会买的大钻石戒指之后,许博远还是很嫌弃的把手背在了身后,死活就是不肯试戴,女店员好奇审视的目光在两个人之间流连,看得许博远浑身不自在。

“我说你别太过分了啊,简简单单的多好!”许博远无奈的拉过叶修咬耳朵,他以为很平常的动作,却让女店员的眼神更加的暧昧。

“这个不好么?叫什么永恒之心?”叶修想了想,似乎是这家店的招牌?

“屁啊,就是名好听,再说你心要是在我这,给你套个易拉罐的拉环都是永恒的!”许博远白了叶修一眼,这人的审美...突然就想到了君莫笑那一身搭配清奇的颜色,好吧,不该对叶修的审美抱以希望的。

“那你喜欢什么样儿的?”叶修挑眉,自家媳妇儿这情话说的,多动听,虽然他本人并没发觉。

“唔,你起开,我看看。”许博远嫌弃的推了叶修一把,叶修往旁边让了让,也不去闹他,就安安静静的站在旁边看着神色认真又虔诚的许博远,嘴角微微的勾起,夕阳透过橱窗照射进来,柔柔的给许博远镀上了一层暖暖的光,这幅场景,在未来的时光里,叶修总是会想起来。

在最后,许博远只选了两枚款式非常简单的指环,然后嘱咐着加工的师傅在内圈刻上x和y,出了店门的时候,许博远心情特别的好,好到可以把里面店员那越来越诡异的目光直接给忽略掉。

“伸手伸手。”许博远四周看了看,没啥人,然后就把刻有x的那枚戒指拿在手里问叶修要左手。

“这就戴了?不去教堂吗?”叶修愣了下,但还是把左手伸了过去。

“去什么教堂,那些不过就是个形式,地点无所谓啦。”许博远说的毫不在意,但微微抖着手还是把他的心情传达给了叶修,戒指被很小心的套到了叶修左手的无名指上。

看着这样的许博远,叶修失笑的拿起那枚刻有y的戒指,执起许博远的左手,同样套在他的无名指上。

“从今天开始,我们的生命里,不论生老病死...”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许博远给截断了。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叶修!我愿意!”许博远抓着叶修的手,低着头连说了好几句的我愿意,再抬起头的时候,他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笑脸,眼角却带着湿润,叶修长叹一口气,长臂一身就把许博远搂了个结实。

“我也愿意,许博远。”

倾了这一生和所有,唯独你,我愿意。没有教堂,没有神父,没有仪式,没有亲朋好友,也没有祝福,只是这一刻,他们交换了戒指,也只是这一刻,他们和其他人一样,有了两个人的同一场婚姻。

黄昏的街道上,叶修的左手牵着背过身走路的许博远的左手,然后...

然后,一个人小心的呵护着另一个人脚下的路,一个人仰头询问另一个人今晚的菜色,相对的戒指随着手臂轻微的摆动,被黄昏带出金属的亮度,也仅仅只是,这样普通的生活,他和他。


评论(4)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