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佛系…你们懂得…

君归蓝桥(章二十)

索加尔遗迹上空突然涌来了大片的乌云,黑压压一片,刚刚还阳光普照的天儿瞬间狂风大作,耳机里逼真的声音效果,让每个人都仿佛感受到了台风将来的错觉。

【叶队,【渡你成佛】公会目测50人左右,正朝索加尔遗迹过来。】伍晨赶快报备,这来势汹汹的,看着真有气势。

【来了?快,给吃过亏的那几家发坐标。】叶修等的就是这时候,50人啊,比预计的少点,不过也可以了。

“我说你们加紧啊,再不送回去几个一会儿要吃亏啦。”叶修对着战成一团的人喊道,话音刚落,战团里就闪过几道白光,一下子,【渡你成佛】的十个人就少了9个,唯独剩下了法不容情。

“嗳嗳嗳,让你们送回去就全都送回去啊?快快,这个养着!养着!别送回去,你们得让他撑到援兵来啊!”叶修看到包子拎着板砖就要冲上去,赶快开口阻止,别人家援兵还没到,就把人都清了,到时候人家援兵转身走了,还玩个鬼哦。

听到叶修这么说,安文逸果断退队,一个大加技能,就把半血的法不容情给奶满了。

“小蓝你快点儿下线。”叶修看到魏琛和方锐两个没下限的开始溜着法不容情玩儿就放心了,回头赶快交代许博远趁着脱战的时候下线。

“不用了,叶神,你们没必要牵扯进来。”许博远清了清嗓子,毕竟刚刚曙光旋冰给他的打击还没消除,声音听着有些闷。

“听话,你先下线,半小时后再来,至于你和你们公会的那个,我支持你在这半小时里去找他真人PK。”叶修全程旁观,所以和许博远一样看得真切,【蓝溪阁】确实来人了,可来了又走了,这要么是对方瞎,要么就是对方要搞事情。叶修本身也是经历过这些东西的人,许博远现在的心情,他再了解不过。

“我下了,你们怎么办?大家都是战队的人,没必要在这里有损失,我又不参加比赛,而且也已经掉这么多经验了,你们才是赶快离开网游比较好。”许博远说着说着也有点儿急了,对啊,叶修带来的这群人可是兴欣战队的成员啊,万一有点儿损失影响了新赛季的比赛,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你什么时候看见我有损失了?快下线,快快快~”叶修勾勾嘴角,这人,自己都这样儿了还有心情担心别人儿呢。

“可是…”许博远卡壳,可是不出来,人大神说的没错,他什么时候有损失过,损失的那都是其他人!这点他自己可是深有体会的。

“许博远。”听着许博远还要纠结,叶修也有点儿急,眼看着各大公会都要来了,一会儿乱战他肯定不能顾全【蓝桥春雪】,要是【蓝桥春雪】还是一身极品装,状态大好的时候,不下就不下吧,可是现在这一身东拼西凑七零八落的遮羞布,叶修敢肯定,乱战一开始,这货第一个就得扑,想到这儿,干脆直接开口叫了人名儿,语气还有些低,带了点儿小威胁的意味。

“呃…好…好的。”一下子被叶修用这种语气叫了名字,许博远下意识的缩了下脖子,有种做错事的小孩子被家长教育的错觉,下意识的就答应了。

“嗯,乖,一会儿上来给你买糖葫芦吃。”叶修看着许博远妥协,真的是毫无意识的就脱口而出,游戏里的兴欣小队成员几乎都动作一顿,差点儿全都摔了个趔趄,站稳后,身上全都抖下来一层鸡皮疙瘩,叶修你怎么回事儿啊?诱拐小孩儿的怪蜀黍!?简直恶心死了!

“那你们,小心点儿,嗯…我一会儿再来。”许博远也是被叶修的这句话恶心出了一身鸡皮疙瘩,这大神什么毛病啊,以前也没见着这么讲话的啊?吃坏肚子了吧…许博远一边腹诽一边下了线,心里的不安和郁闷倒是被叶修这么一恶心,给冲淡了不少。

以前经常听人说,等待是漫长的,当时许博远还不以为意,总共也就那么一会儿,再漫长能漫长到哪儿去,结果现在,他却是亲身在这漫长的煎熬中。

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没电自动关机了,赶快翻出充电器,开机后有两个未接电话,是曙光旋冰的,看到这个名,许博远心里不太是滋味儿,想了想,干脆直接清空了未接来电,接下来就是在房间里转悠,看看电脑上的时间,又看看手机上的时间,再看看墙上时钟的时间,这表是不是都停了啊?怎么一分钟还没过?拜托,你们都要完好无损的啊。

相对于这边热锅蚂蚁一样的许博远,游戏里叶修众人倒是猥琐的躲在暗处,看了一锅蚂蚁打群架的好戏。

许博远下线后,索加尔遗迹就开始风雨欲来,叶修招呼众人先躲起来,自己则是跟法不容情玩起了猫逗耗子,伍晨那边一直汇报着【渡你成佛】公会的动向,眼看着那一群五十多人走到近前了,叶修也不废话,两三下当着人公会众人面儿就把法不容情给送回复活点了,顺便捡走了极品装备两三件,那人家公会的人就不乐意了啊,就算法不容情不是会长,但也是公会里很重量级的人物啊,我们这么多人都来了,你说清就清,太打脸了啊。

可叶修今天就是来打脸的,不但要打,还要打的你们长记性。

顷刻间,索加尔遗迹就电闪雷鸣大雨倾盆了,所有玩家的视线也因为天气的关系,变得模糊起来,但那丝毫不影响他们的杀气,再反观【君莫笑】,人家慢悠悠的撑着伞,那叫一个惬意啊,直看的【渡你成佛】众人火气上升,连暴雨都熄不掉,结果出乎他们意料的是,更让他们上火的事儿还在后面呢。

伍晨那边通知了百花、中草和霸气雄图三家公会,这三家可都是吃过【渡你成佛】的亏的,伍晨靠不靠谱先不说,三家人马上派出眼线,确定了【渡你成佛】确实出动了,于是立马点兵列队的跟着【渡你成佛】前后脚就来了。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仇敌见面分外眼红,你们【渡你成佛】不是爱偷袭么?你们【渡你成佛】不是偷袭完就跑么?你们【渡你成佛】不是私戳没用么?行啊,今天给你瓮中捉鳖,让你们再嘚瑟!

于是,索加尔遗迹的断崖边,瞬间乱成一锅粥,而躲在暗处的伍晨带着兴欣公会,直接堵了索加尔遗迹的进出的常用路径,捡捡漏网之鱼,真真是只让人进不让人出,然后以叶修为首的兴欣战队,则是很happy的开始了他们的拾荒大业_(:з)∠)_


评论(7)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